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自撞環東高架! 啤酒灑滿地2人驚嚇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2:42

載啤酒的小貨車爆胎,貨品全散在環東大道上!有駕駛目擊,11日下午一點多,一輛小貨車行經環東大道南港往市區方向時,小貨車忽然爆胎側撞護欄,車廂貨櫃內的啤酒通通噴灑在路上,還好後方車輛閃得快沒有人被波及,送貨駕駛說,在環東大道上,右後輪爆胎,才會重心不穩差點翻車,車上兩人飽受驚嚇!


 

台北環東大道上,靠近外側的小貨車,車身忽然開始搖晃,下一秒小貨車失控,雖然駕駛企圖穩住車身,但車輛撞上右側護欄,一瞬間貨櫃凹陷,一箱又一箱的啤酒全灑出來,駕駛一臉驚嚇,另一輛同行的貨車也立刻靠邊。

當時駕駛忙著送貨,從南港往市區路段,右後輪爆胎,再側撞護欄,貨櫃嚴重毀損,但還好駕駛只受到驚嚇人沒受傷。

事發環東高架路段,寬度大約14公尺,右側的圍欄高度是1.1公尺,距離海平面高度有15到20公尺,駕駛經過千萬要特別注意限速,直線路段限速80公里,如果遇到轉彎得減速到60才不算超速。警方提醒,駕駛從高架下平面道路都會有測速照相或是定期取締,記得要減速慢行避免事故。 
 

這回小貨車因為爆胎自撞,所幸後方駕駛反應快沒有其他駕駛被波及,駕駛行經高架路段務必專心前方路況,避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啤酒#自撞#環東高架#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30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