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瑪麗 結果共529筆

  • 丹麥王孫頭銜被拔有內情?傳二王子迷戀大嫂 試圖索吻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於9月28日宣布,取消4名王孫的頭銜,為王室投下震撼彈。此舉不僅讓孫子孫女感到不安,外傳她的10歲孫女還為此遭到霸凌。女王後來也發表聲明道歉,但強調這是君主制必要的發展。西班牙媒體近日則爆料,4名王孫的父親阿基姆王子,疑似迷戀嫂嫂瑪麗太子妃,導致王室成員的關係出現裂痕。這也讓外界質疑,丹麥女王會拔除王孫頭銜,背後的意義可能並不單純。
    2022/10/08 17:04
  • 體育男神「雙腳岔開」挑戰高難度體位 放送半裸照女粉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獨家推出《運動員炸裂中》番外篇,派出「體育系男友」紀亞文、孟祥祖與呂佳彬挑戰時尚任務。最在意髮型的孟祥祖突破偶包,擺出瑪麗蓮夢露招牌姿勢,紀亞文則是挑戰瑜珈姿勢的「顛倒體位」,必須雙手撐地、雙腳岔開,呂佳彬穿著蘇格蘭裙登場,剛好抽中最撫媚的姿勢,讓其它2人拍手叫好。
    2022/10/04 12:24
  • 陳柏霖飛日本京都放風 見她竟心臟「撲通狂跳」

    陳柏霖日前收藏畫作在巴黎羅浮宮展出,今(21)日在京都擔任《安迪·沃荷·京都》(ANDY WARHOL KYOYO)大展的亞洲宣傳大使,本次展覽包含了只有在京都才看得到的秘藏《Three Marilyns》,陳柏霖這趟也親眼見到這位舉世聞名的「女神」,大喊:「太興奮!太值得了!」
    2022/09/21 18:28
  • 《3國智》收攤!男星遭爆借5萬元不還 張立東揹房貸更慘:只能撐2個月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激動淚崩,告假的納豆更驚喜現身團圓。後期加入的威廉大嘆,還好日前自己的婚禮將大家聚在一起,為彼此留下美好回憶。
    2022/08/30 18:07
  • 李易遭爆「黑社會背景」認真漂白 親曝電話有雜訊:爸怕被監聽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激動淚崩,告假的納豆更驚喜現身團圓。王少偉大嘆:「我跟花花少了這個節目,就少了活下去的動力。」
    2022/08/30 17:22
  • 納豆來了!團圓6年《綜藝3國智》主持群 花花激動爆哭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迎接「畢業典禮」,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淚崩擦淚。威廉大嘆這是史上節目要收還開記者會的,「該用什麼心情?」王少偉看到現場媒體陣仗苦笑:「比開錄的陣仗還大。」主持群之一的納豆驚喜現身,在最後一集大團圓。
    2022/08/30 15:44
  • 鬼月說鬼/大學閨蜜的真面目

    「包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連空氣的味道都特別新鮮!」珍妮撥撥棕色的瀏海,起身拍拍前座的喬伊。喬伊頭也不不回的「嗯」,繼續跟隔壁的瑪麗聊天。 珍妮愣了一下,不免覺得奇怪,這趟旅行明明是喬伊邀約的,旅程剛開始卻無故變得冷漠。珍妮進入沉思狀態,思緒回到三個月前。
    2022/08/17 16:11
  • 彭佳慧邀網紅UG亂舞 妖媚不輸《華燈》吳慷仁

    彭佳慧首支客語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於明(2)日數位發行,MV找來網紅UG、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及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冠軍Siàu-lú khah-lah少女卡拉相挺出演。UG與阿強反串和聲天使,金閃閃的秀服讓他們自稱是瑪麗亞凱莉與艾薇兒,妖媚姿態不輸《華燈初上》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寶寶」,現場如同群魔亂舞,兩人還笑說未來可以組團參加音樂比賽。
    2022/08/01 15:30
  • 夢露傳記電影《金髮夢露》預告曝光! 安娜德哈瑪斯化身女神

    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逝世60周年,串流平台的傳記電影《金髮夢露》也終於確定上線時間,釋出最新預告。這回挑起大梁,扮演傳奇夢露的,是古巴女星新一代的007女郎安娜德哈瑪斯,花了九個月找語言教練,努力模仿瑪麗蓮夢露嗓音,要重構她光芒四射的一生。
    2022/07/29 16:53
  • 威尼斯影展入圍/休傑克曼搶影帝 龐德女郎戰凱特布蘭琪爭后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在今(26)日揭曉入圍名單,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的新片《The Son》,入圍本屆主競賽單元,將有機會角逐威尼斯影帝。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新片《TÁR》也入圍主競賽單元,將與「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爭奪影后寶座,安娜德哈瑪斯主演瑪麗蓮夢露的傳記電影《Blonde》(金髮夢露)入圍主競賽;另外妻夫木聰主演的新片《某個男人》則入圍地平線單元。
    2022/07/26 19:58
  • 周杰倫專輯銷3.5億!「最偉大」MV花1350萬 鋼琴降落最美百貨

    歌壇天王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預購60小時賣破272萬張,進帳3.6億元台幣,同名主打MV也創下他拍攝最貴MV的紀錄,耗費1350萬元,他為了營造復古氛圍,把老鋼琴搬到法國莎瑪麗丹百貨頂層開拍,也成為第一個在莎瑪麗丹取景的歌手。
    2022/07/11 13:14
  • 睽違6年新專輯同名新歌MV曝! 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揪郎朗鬥琴

    歌手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今天(6日)中午播出同名新歌MV,其中在有152年歷史的,「巴黎莎瑪麗丹百貨」裡彈琴,絢爛的倒轉時光片,再度大玩電影作品「不能說的秘密」裡的時空穿越構想,還和國際的鋼琴家「郎朗」鬥琴,讓粉絲直呼太感動。
    2022/07/06 18:21
  • 睽違42年後 溫布頓錦標賽再有「網球媽媽」晉級8強

    作為全球網壇最高殿堂之一,英國溫布頓錦標賽(Wimbledon)是所有選手的夢想,也能想像其競爭有多麼激烈。《澳洲新聞網》(ABC)報導,現年34歲、來自德國的女單選手塔季揚娜·瑪麗亞(Tatjana Maria)激戰三盤後,驚險逆轉拉托維亞女將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成為1980年之後、第二位身兼母親身份的網球選手,闖進溫布頓八強賽事。
    2022/07/04 14:48
  • 演戲超過30年 資深女星驚傳「河流溺斃」享壽61歲

    資深女演員瑪麗瑪拉(Mary Mara)過去以美國電視劇和影集打響知名度,不過26日驚傳她在聖勞倫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游泳時不幸溺斃,享壽61歲,震驚各界。
    2022/06/28 16:36
  • 龐德女郎性感驚艷!新作神還原瑪麗蓮夢露 首支預告曝光

    改編自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傳奇故事的電影《Blonde》,展現好萊塢性感女神的經典,電影由Neflix製作,籌備多時於17日公布首條預告。
    2022/06/18 10:59
  • 減7公斤仍穿壞!金卡戴珊硬塞「1․4億夢露禮服」挨轟

    這真的太尷尬了...不曉得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在今年的Met Gala盛會上,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特地穿上瑪麗蓮夢露在1962年穿過的Jean Louis古董禮服,成功創造滿滿話題!然而,近日卻傳出這件要價1.4億天價的禮服,被她穿壞了!
    2022/06/16 13:51
  • 出事了!金卡戴珊疑「穿壞瑪麗蓮夢露禮服」博物館的錯? 網戰翻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今年的METGala盛事上,穿著巨星瑪麗蓮夢露1962年替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線上所穿的服裝,還特地瘦身七公斤,才把自己塞進去!但現在歸還給博物館後,卻被發現有多處損壞,水晶與亮片都掉了!
    2022/06/15 11:27
  • 「時尚奧斯卡」紅毯吸睛!眾女星金光閃閃 這套性感爆表

    被稱作是「時尚奧斯卡」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在今天盛大舉行,延續2021年的「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 在美國:時尚的詞彙」為主題,《VOGUE》便宣布,2022年的Met Gala服裝要求為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我們也就整理出了穿著「金光閃閃」的女星們造型,現在就來看看~誰抓住你的眼球了吧!
    2022/05/03 18:34
  • 女星曝年輕人驚以前「公車可開窗」 網回憶:冷氣還漏水

    隨著時代和科技進步,許多產品都是愈做愈好。最近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瑪麗在臉書分享,她和年輕同事聊天聊到坐公車,提到自己容易暈車,還表示以前公車都可以開窗戶,比較不會暈。沒想到對方聽完非常震驚,「公車可以開窗戶?」瞬間讓瑪麗覺得,自己和現在的新世代有著很深的代溝和隔閡。
    2022/04/22 17:39
  • 鍾楚紅35年絕美舊照出土 遭爆曾粗話怒飆美國車長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在1987年演出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在台灣上映時片名叫《流氓大亨》,該片不僅讓鍾楚紅拿下第二座亞太影展影后,更讓周潤發拿下第二座金馬影帝獎座,而該片也將在5月20日上映修復版本,鍾楚紅35年前的照片也出土,不敗顏值令人瞠目結舌。
    2022/04/21 19:03
  • 香港東方海面運油輪爆炸1死6傷 港府派直升機救援

    香港以東300公里外有運油輪爆炸,導致1死6傷。今(16)日下午3時55分,香港警方接獲報案,指在香港水域以外有運油輪爆炸,船上7名船員受傷,有人傷勢嚴重,其中一名傷者身體三成皮膚二級燒燙傷,政府飛行服務隊前往救援。其中3名傷勢嚴重的傷者及3名輕傷者獲救後,分別被送往東區醫院及瑪麗醫院救治,另有一人當場證實不治。晚上8時許,3名傷者由直升機送抵東區醫院,其中2人清醒坐在推床上,身體有明顯的燒燙傷情況,另1人則臥床及以毛毯遮臉。
    2022/04/16 22:38
  • DHL貨機迫降!衝出跑道冒火光 驚悚「斷兩截」畫面曝

    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胡安‧聖瑪麗亞國際機場(Juan Santama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當地時間7日發生一起驚險飛機迫降事件,一架隸屬DHL國際物流公司的波音貨機起飛不久後就要求緊急迫降,沒想到落地後竟猛衝出跑道,機身更硬生生斷成兩截,嚴重損毀,所幸機組人員均並未受傷。
    2022/04/08 10:41
  • 港染疫童死因分析「病毒恐致腦損傷」 至少3例曾現幻覺

    第五波疫情下,至今共八名確診兒童在公立醫院死亡。醫管局設立專家小組,分析於公立醫院死亡確診兒童個案。專家小組主席劉宇隆指,死亡個案中有三起是因新冠肺炎致死,包括過往健康狀況良好的3歲及11個月女童。至於病危個案則有26例,有12例因新冠肺炎導致病危。根據分析,死前沒有長期病的3歲及11個月女童均出現腦水腫情況,劉宇隆認為原因是變種病毒Omicron對兒童神經中樞系統有很大傷害,並會導致腦炎,而幾乎發炎病變位置則出現不同症狀。而瑪麗醫院曾有確診女童病發時出現幻覺等徵狀,因此14歲墮樓亡男童死因仍待確定,
    2022/04/08 10:29
  • 美國制裁俄總統普欽2女兒 懷疑她們助父親隱匿資產

    美國6日對俄羅斯祭出新一輪制裁,對象包括總統普欽的兩名30多歲女兒卡特琳娜和瑪麗亞。美國官員表示,普欽女兒之所以成為目標,是因為美方相信普欽透過家人協助他隱匿資產。
    2022/04/07 10:18
  • 奧斯卡男配/特洛伊科特蘇爾奪獎 寫歷史紀錄

    2022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8日上午揭曉,本屆奧斯卡男配角由《樂動心旋律》的特洛伊科特蘇爾(Troy Kotsur)拿下,這是他生涯首座奧斯卡獎座,也是歷史上首位獲得奧斯卡獎的失聰男演員。奧斯卡史上首位得獎的失聰演員,就是在同片中飾演他老婆的瑪麗麥特琳(Marlee Matlin),1987年以《悲憐上帝的女兒》獲得奧斯卡影后。
    2022/03/28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