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國智》收攤!男星遭爆借5萬元不還 張立東揹房貸更慘:只能撐2個月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8:10
威廉(左起)、王少偉和張立東。(圖/許方正攝)
威廉(左起)、王少偉和張立東。(圖/許方正攝)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激動淚崩,告假的納豆更驚喜現身團圓。後期加入的威廉大嘆,還好日前自己的婚禮將大家聚在一起,為彼此留下美好回憶。

更多新聞:納豆來了!團圓6年《綜藝3國智》主持群 花花激動爆哭

 

黃豪平(左起)、李易、瑪麗、張立東、王少偉、威廉、花花、鯰魚、風田、哈孝遠錄節目最後一集。(圖/許方正攝)

王少偉坦言,不知該用什麼心情面對最後一次錄影,認為這6年來自己改變最多的就是脾氣,笑說:「原本我對他們非常不耐煩,知道節目要收了,我對大家很包容。」《3國智》主持群曾一起主持過年節目登上小巨蛋,一旁的哈孝遠大虧身為5566成員的王少偉:「至少他願意跟我們上小巨蛋,不是跟另外幾個!」

 

張立東近期買房,萬萬沒想到會面臨少一主持收入的煩惱,「要跟房子說掰掰了!好不容易跟房子混熟。我買在高點,房貸6萬元,可以付到什麼時候......」瑪麗爆料:「他(張立東)剛剛坐在我旁邊看對帳單,說『還可以再撐2個月』。」

鯰魚(左起)、花花和瑪麗分享主持心情。(圖/許方正攝)

而黃豪平的性向一直讓眾人好奇,李易透露那天和老婆六月一起參加威廉的婚禮,六月看到黃豪平牽手女友非常震驚,還小聲問他:「豪平喜歡女的?是他女朋友嗎?他喜歡女生?」讓黃豪平哭笑不得,大嘆:「我帶她到活動聚會,一定有人尖叫說『他不是gay?』」

 

李易透露,老婆六月看到黃豪平有女友很驚訝。(圖/許方正攝)

鯰魚則說因為主持節目有了勇氣,自爆:「有勇氣可以跟少偉哥借錢。」王少偉氣喊:「他有勇氣不還錢!不聞不問好幾個月,當作沒這回事,我猜討不回了,他借5萬,今天他還骨肉記說要去開堆高機。」鯰魚的經濟狀況讓現場相當驚訝。

 

花花坦言有懼高症和恐水症,更期待能挑戰高空彈跳,沒想到還沒機會體驗到。瑪麗透露自己沒什麼朋友,但因節目和大家感情變好,這6年來收穫最多的就是結交到好朋友,讓花花感動到忍不住爆哭。本屆金鐘獎將公布入圍名單,主持群對於是否入圍平常心,也呼籲大家幫忙節目衝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花#王少偉#張立東#3國智#綜藝3國智#六月#哈孝遠#李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0

0.2917

0.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