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瑪麗 結果共529筆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AV女優橘瑪麗「拍片做運動」剷肉15kg 來台指名「享用」鳳梨薯鼠

    日本知名女優「橘瑪麗」(橘メアリー)睽違3年來台,此行她將為Taiwan Adult Expo成人展擔任一日店長,28日中午她一到台灣,大方放送甜美笑容,面對台灣媒體也相當健談,還直言自己這3年剷肉15公斤,靠的就是「拍片做運動」。
    2023/04/28 13:29
  • 未來一年中共可能攻台? 72.5%美國專家這樣回答!

    究竟在未來的一年,中國大陸會不會對台灣動武?美國威廉與瑪麗學院全球研究所的計畫中,調查國際關係學界的看法,其中約有72.5%的學者認為中國大陸不會在明年攻打台灣,另外有6%的學者認為將在明年對台動武。
    2023/04/27 22:57
  • 身高188竟是全家最矮 長腿正妹嘆:太高交不到男友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棕櫚灘(Palm Beach)的長腿正妹瑪麗(Marie Temara),擁有出色外貌與6尺2寸(約188公分)的出眾身高,不過這樣「高人一等」的特色卻為她帶來許多不便,除求學過程中飽受霸凌外,最令她困擾的便是「交不到男朋友」,直呼找到對像約會根本是天方夜譚。
    2023/04/15 11:23
  • 遭男友劈腿傷心欲絕 舞后遠奔法國布列塔尼療傷

    獲得本屆法國凱薩獎9項大獎提名的新片《再一次勇敢跳躍》(Rise),以一名舞者因病遠赴布列塔尼療傷的旅程為題,呈現古典芭蕾的優雅美感,以及現代舞的狂放震撼,拍出當今舞壇最極端的兩種舞蹈,與電影藝術結合的獨特美感。該片不僅找來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女舞者瑪麗恩巴博(Marion Barbeau)首度跨界演出電影,其中還驚見台灣旅法舞者張建明的身影。
    2023/04/01 16:52
  • 兄弟有望和解? 威廉、哈利最快在「這場合」上碰面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s)不合眾所皆知,在哈利推出回憶錄《備胎》(Spare)大爆兄弟衝突內幕後,雙方嫌隙更日益加深,何時能破鏡重圓備受外界關注;最新消息指出,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阿姨瑪麗(Mary Roche)近日去世,兄弟倆可能最快將在她的喪禮上碰面。
    2023/03/09 11:11
  • 妹子被逼「嫁給老翁」哭到絕望 結局翻轉:天天榨乾他

    印尼一名27歲女子阿瑪麗亞(Ana Amalia),在年僅22歲時被父母安排嫁給大她36歲的丈夫希達亞特(Emen Hidayat),當時她因太委屈,天天以淚洗面,阿瑪麗亞更形容婚禮當天是她「人生中最悲慘的時刻」。但隨著時間過去,阿瑪麗亞近日卻表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希達亞特,更分享了兩人的幸福生活。
    2023/03/01 19:47
  • 鍾楚紅63歲生日曬清晰五官自拍照 零濾鏡真實狀態網友嚇傻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真實顏值與現況一直以來都是媒體與粉絲好奇的話題,日前迎來63歲生日的她,在微博上大方曬出自己正面的自拍照,逆齡的顏值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2/23 19:35
  • 赴馬里烏波爾挑人?俄羅斯38歲美魔女 疑「綁架」烏克蘭童

    美國耶魯大學公布一份報告顯示,光是去年就有6000名烏克蘭兒童,被俄羅斯帶到「再教育營」洗腦。美國CNN的一則深度報導,認定一名叫瑪麗亞的38歲俄羅斯女子,就是幫助普欽綁架烏克蘭孩童的幕後黑手。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首次認定俄國已經犯下「危害人類罪」。
    2023/02/19 13:40
  • 陶晶瑩母女首合體撈代言!自嘲「老妹」大讚荳荳名模氣質

    陶晶瑩攜手女兒荳荳為台灣精品巧克力品牌代言,日前趁荳荳從美返台期間拍攝宣傳照,陶晶瑩更邀請女星瑪麗一同入鏡陪拍,她表示3個人剛好代表3個不同世代,卻都被這款「大人味」巧克力征服,幸福感爆棚!
    2023/02/10 10:32
  • 62歲鍾楚紅遊紐西蘭曬「絕美走春照」 凍齡美顏網驚呆

    62歲香港女星鍾楚紅,雖息影多年,但在粉絲心目中仍是永遠的女神,過去參選香港小姐出道,性感美豔的外型還讓她有「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美稱,雖然她早在1994年就淡出影壇,但仍會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照,近來農曆新年,她也趁著假期到紐西蘭旅遊,曬出一系列出遊美照,仍維持苗條身材的她,一張穿透視白衣的照片,讓人驚嘆即使已62歲,舉手投足仍有性感女神的風範,魅力十足。
    2023/01/31 22:56
  • 2天前才參加金球獎!貓王獨生女突心臟驟停逝世 享年54歲

    美國搖滾樂傳奇人物貓王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11日和母親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沒想到事隔二天,就因心臟驟停逝世,享年54歲。麗莎瑪麗繼承父親貓王衣缽,也是個歌手,過去她曾與傳奇巨星麥可傑克森,和演員尼可拉斯凱吉的短命婚姻,引起轟動。
    2023/01/13 17:16
  • 林俊逸唱一半! 「女神」銀色比基尼火辣衝上台 粉絲一看震暈

    林俊逸昨晚(10)日在EZ5音樂餐廳舉辦「44而飛」生日派對演唱會,全場爆滿。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高英軒、楊昇達若綺夫妻、餅乾、羅美玲江振愷夫妻、安伯政、陳珮騏等人都齊聚一堂,陪林俊逸歡度44歲生日。林俊逸整場飆唱了16首中英日台語四種語言的歌曲,他說這次為了生日派對音樂會真的是絞盡腦汁想歌單,把自己逼到極致。
    2023/01/11 11:46
  • 有片/表演時遭老虎偷襲狠咬 義大利馴獸師身受重傷

    義大利日前傳出動物攻擊訓練人員的意外事故,不僅讓現場觀眾目睹全程,馴獸師也差點喪命。綜合外媒報導,義國當地知名的瑪麗娜奧爾飛馬戲團(Marina Orfei Circus),去年底在一場公演中,馴獸師奧菲(Ivan Orfei)在與老虎配合進行演出期間,卻遭到其中一頭老虎偷襲,突然從背後狠狠地咬住馴獸師的小腿和頸部,所幸工作人員緊急反應救下奧菲,才驚險救回他的性命;而現場混亂情形也被觀眾拍下,放上社群平台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7 10:21
  • 陶晶瑩寵物店徵人「10明星搶當店員」 他「趴地演狗撒尿」爭入場券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主持,日前她為寵物店招兵買馬,將透過面試挑選出4位實習生,面試的人包含王少偉、愛紗、李佳穎、許富凱、郭書瑤、陳勢安、黃偉晉、賴晏駒、瑪麗、曹佑寧等人。陶晶瑩希望實習生能傳遞寵物店的友善,「寵物跟小孩很像,牠們的反應相當直覺,如果我們的店員或氣氛不是很融洽,就不會想來第二次」。
    2023/01/03 14:09
  • 台版瑪麗亞凱莉是她!王瑞霞太愛耶誕節推新歌 超慘慶祝經驗曝

    台語歌后王瑞霞在耶誕節推出新歌〈聖誕a-Ha快樂a-Ha〉,祝福歌迷耶誕快樂、能有個美好的新年,也讓粉絲在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耶誕神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之外,有了多的選擇,粉絲則笑誇她是「台版瑪麗亞凱莉」。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談及最難忘的佳節回憶,她沒好氣說和老公結婚前,曾約好吃耶誕大餐,豈料碰上大塞車,大餐根本沒吃到,最後只吃了油飯和肉羹,過節氣氛全毀。
    2022/12/29 17:53
  • 耶誕神曲TOP10!這些歌超有氛圍 「第1名」紅了8年

    「這2首」耶誕節必播!美國女歌手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唱響的耶誕名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1994年發行至今超過28年,每到年底,只要響起前奏,就知道耶誕節又要到啦!有無數翻唱版本的〈Last Christmas〉,原唱其實是英國雙人樂團「Wham!」在1986年發行,泰勒絲(Taylor Swift)、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等歌手都翻唱過,這兩首耶誕情歌可說是最傳唱度最高、最有耶誕氣氛的音樂了。
    2022/12/24 13:44
  • 唱紅耶誕名曲!大咖靠一首歌「不工作每年爽賺7千萬」

    每到12月,大街小巷都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許多商家也都會播放聖誕歌曲應景。其中由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於1994年推出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在全球傳唱了28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尤其每到12月,這首歌就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近期就估算,瑪麗亞凱莉光是靠這首歌,每年的版稅收入就高達250萬美金(約7669萬新台幣),而這還不包含她因此接受商演的附加收入。
    2022/12/21 23:13
  • 男星戰5女狂生11子!每年育兒金破億 再爆將迎12寶

    美國男星尼克肯能(Nick Cannon)曾與5名女子接連生下11個孩子,不過剛在上週五(11日)迎接第11個寶寶的他,又在日前受訪時透露,他即將在幾個月後喜迎第12胎。對此,就有媒體分析,尼克肯能光是扶養這些孩子們,每年至少就得花上1億元新台幣。
    2022/11/17 16:21
  • 以為世界只有房間大!德國8歲童「關禁閉7年」 獲釋無法走樓梯

    每名小孩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都應該擁有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但德國一名8歲女童,卻從1歲起遭到母親與祖父母的「惡意虐待」,將她關在上鎖的房間,使女童被迫度過暗無天日的7年,近日雖成功獲釋,卻被發現發育不良,連基本的走樓梯都沒辦法,令外界十分心疼。
    2022/11/08 13:57
  • 積極造人!美國42歲男星將迎第12胎:這是奇蹟與恩典

    積極造人!知名美國黑人男星尼克肯能(Nick Cannon)曾與「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生下一對龍鳳胎,至今與6名不同女性生下10名子女,近日,又傳出與模特兒艾莉莎史考特(Alyssa Scott)即將迎接第12個小孩的出生。
    2022/11/07 17:41
  • 訪問遭疑不尊重陳亞蘭 歐馬克現身回應「網路是自由的平台」

    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主持人瑪麗、歐馬克在紅毯上訪問YouTuber團體「面白大丈夫」時,講了一句「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讓某個人入圍」,似乎是在暗酸陳亞蘭獲得金鐘影帝一事,網友一聽便抨擊他有點失言,對此,瑪麗和歐馬克在後台受訪時,便對此做出回應。
    2022/10/29 21:35
  • 走鐘獎主持人被轟失言 突Diss金鐘「讓陳亞蘭入圍男主角」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線上高人氣的YouTuber們齊聚一堂,場面超盛大。今年的紅毯主持人是瑪麗與歐馬克,不料在訪問YouTuber團體「面白大丈夫」時,歐馬克因為說出一個字讓現場氣氛陷入尷尬。
    2022/10/29 21:01
  • 薔薔「渾圓屁股蛋外露」走鐘獎耍美 歐洲2男為搶她打到濺血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女星薔薔(林嘉凌)入圍「最會feat.獎」,她以一身透膚水鑽魚尾禮服現身,大方展現訓練有素的身材,若隱若現的屁股蛋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連紅毯主持人瑪麗都驚訝地說:「真的是全裸!」
    2022/10/29 19:54
  • 超諷刺祝壽!烏官員PO克赤大橋爆炸影片 為普欽慶生

    連接俄羅斯南部與克里米亞半島的克里米亞大橋(克赤大橋)8日發生大爆炸,僅管烏軍並未承認發動攻擊,不過一名烏克蘭高級官員卻PO出大橋爆炸影片,結合美國已故知名影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為「總統」唱生日快樂歌的片段,為7日剛過70歲生日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祝壽,諷刺意味十足,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09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