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邀網紅UG亂舞 妖媚不輸《華燈》吳慷仁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5:30
彭佳慧客語歌曲〈我要把你嚇死喔〉MV,網紅UG、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相挺出演。(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彭佳慧客語歌曲〈我要把你嚇死喔〉MV,網紅UG、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相挺出演。(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彭佳慧首支客語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於明(2)日數位發行,MV找來網紅UG、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及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冠軍Siàu-lú khah-lah少女卡拉相挺出演。UG與阿強反串和聲天使,金閃閃的秀服讓他們自稱是瑪麗亞凱莉與艾薇兒,妖媚姿態不輸《華燈初上》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寶寶」,現場如同群魔亂舞,兩人還笑說未來可以組團參加音樂比賽。

更多新聞:朱俐靜愛留人間錢全捐了 「發現時已癌末」憾時光太短暫

 

網紅UG、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及少女卡拉出演MV。(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彭佳慧在〈我要把你嚇死喔〉MV中,化身帥氣的搖滾名伶,曲風一反她擅長的抒情路線,為充滿驚喜的輕快搖滾。UG曾以模仿少女時代,受邀參加韓國綜藝節目《Starking》,之後更以模仿白靈而走紅社群。阿強除了是樂團主唱,近年更因YouTube的棒球節目大受歡迎,總給人超MAN形象的他,首次嘗試反串造型,UG跨讚他敬業,穿著裙子更是妖嬌時尚,笑說:「我滿喜歡穿裙子,因為很閃亮。」

更多新聞:韋禮安攻蛋名稱藏「新專輯彩蛋」 體悟醒來還活著就賺到

 
彭佳慧(中)化身搖滾名伶。(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UG父親是客家人,從小過年過節都會沈浸在客家氛圍中,因在台北長大,其實不太會講客語,但國小曾代表班上參加客語歌唱比賽,演唱〈天公落水〉、〈桃花開〉。阿強的母親是客家人,但客語程度略聽得懂,最近他興起想去報名上客語班的念頭,UG聽聞表示也想去一起去。

更多新聞:遭控性騷!麻吉弟弟再道歉 坦承「8天沒睡」:躁症發作

Siàu-lú khah-lah少女卡拉首次為人MV作嫁,為配合角色安排,除了鼓手以外,大家都被分配與平常不一樣的樂器編制,對團員而言是個很特別的挑戰,就如同歌名都「被嚇到了」,但也因此在片場玩得非常開心。身兼創作人的他們對於彭佳慧首次客語創作都給於肯定,認為歌曲傳唱度高也很洗腦,他們也分享自己創作秘訣,會多找認識的朋友練習客語,若有不懂也會虛心請教前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佳慧#UG#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少女卡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697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