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瑪麗 結果共526筆

  • 金曲紅毯/女星力拼「傲人胸器」 蘇慧倫壓軸登場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首度以「線上+實體」方式舉辦,在頒獎典禮開始前,星光大道先於5點揭開序幕,本屆紅毯由瑪麗、鼓鼓(呂思緯)接下主持棒,值得一提的是,從下車區到採訪背板僅距離45公尺,創下金曲紅毯最短紀錄。
    2021/08/21 17:07
  • 金曲紅毯/瘦子「露V胸」超養眼!網尖叫:帥到暈倒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受到疫情影響,現場不開放觀眾入場,改以「線上+實體」方式舉辦,紅毯部分從下車區到採訪背板僅有45公尺距離,創下金曲紅毯最短紀錄。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鼓鼓呂思緯、瑪麗一同主持,兩人首度合作便展現絕佳默契。紅毯上星光熠熠,每位男星都展現自己最帥氣的一面。
    2021/08/21 17:01
  • 快訊/金曲獎LuLu二度挑大梁主持 場地「北流舉辦」

    21日即將舉辦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公布了典禮主持人為LuLu黃路梓茵,星光大道則由瑪麗與鼓鼓呂思緯聯手主持,至於典禮場地,經主辦單位審慎評估後,將再度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
    2021/08/06 12:42
  • 東奧「阿嬤級」馬術選手亮相 曝:下屆奧運會再回來

    今年東奧年紀最大、已經66歲澳洲阿嬤級奧運馬術選手瑪麗漢娜(Mary Hanna)在馬術馬場賽中登場,雖然漢娜最終沒能晉級,但她很有志氣的說:「除非我掛了,2024年巴黎奧運再回來!」
    2021/07/25 11:27
  • LVMH集團砸7.5億歐元 150年巴黎老百貨重生

    來看到法國知名的百年百貨,選在疫情還沒結束之前重啟,因為幕後的老闆──LVMH集團很有信心,這不只是一間百貨,更是一棟古蹟、一件藝術品!位於巴黎市中心的「莎瑪麗丹」百貨公司,1870年開幕,是巴黎最早期的百貨之一,曾經稱霸零售業,卻因為跟不上潮流趨勢,在2005年被迫關閉,成為時代的眼淚,但LVMH集團接手後,斥資7.5億歐元、費時七年重建整修,原本去年就要開幕卻遇上疫情封城,如今終於以嶄新面貌重現,但法國有條件性的重啟國門,觀光客並不多的現在,百貨的業績壓力,恐怕短期內要經歷一段苦撐。
    2021/06/28 19:53
  • 夢露經典「壓裙」雕像搬加州 遭轟「物化女性」

    傳奇影星瑪麗蓮夢露,經典「手壓裙子」的電影橋段,藝術家把它打造成8公尺高的雕像,最近搬到加州棕櫚泉,原本希望成為觀光亮點,不料引來居民抗議,認為這個雕像物化女性。
    2021/06/25 20:05
  • 經典百貨254億奢華翻修 「百貨界LV」巴黎重開

    號稱「百貨界LV」的莎瑪麗丹百貨,整修後在巴黎重新開張。精品集團斥資254億台幣翻修,裡面的壁畫都是用手工繪製,極盡奢華,法國總統馬克洪特別出席揭幕儀式。
    2021/06/24 19:44
  • 遭陸施壓阻訪台 法參議員:台法關係無需北京同意

    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要求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取消國會訪台團事件持續延燒。法國政治週刊「瑪麗安娜」昨天刊登李察專訪,李察表示,法國與台灣的關係無需經北京同意。
    2021/03/20 09:29
  • 14歲離鄉來台 白俄正妹感謝「台灣便當」:救了我

    來自白俄羅斯的王瑪麗(Marika Wang)目前在台灣當模特兒,年僅16歲的她已學會7國語言,14歲時離鄉,第一個選擇前往的國家就是台灣,在外打拚的生活中,她最感謝台灣的便當,因為不必煩惱要吃什麼,所有食物都在餐盒裡,更直呼「便當真的救了我!」
    2021/03/16 09:31
  • 比5寶爸還猛!烏干達媽「狂生44胎」 真相曝光惹心酸

    比5寶爸更狂!烏干達一名42歲女子瑪麗亞姆(Mariam Nabatanzi),在24年間一口氣生了44名子女,不過她的丈夫早在4年前就離家出走,因此她必須一肩扛起整個大家族的經濟重擔,儘管如此,她仍盡力照顧好每一個小孩,一家人的情況引起大眾關注。
    2021/01/29 16:22
  • 放任2鄰居暴打4歲兒致死 父稱:她心裡住惡魔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28歲詹姆士(James Mast)和29歲妻子瑪麗(Mary Mast),放任鄰居對4歲女兒潔西卡(Jessica)施暴致死,遺體被撈上岸時身上有紫色的瘀青和破裂的水泡,警方獲報後立刻逮捕女童父母和其鄰居。
    2020/12/29 23:08
  • 快訊/香港今又新增104例確診 35例源頭不明

    來自香港疫情最新消息,今天(9日)又新增104例確診,其中99例是本土個案,而且有35例源頭不明。另外,還有一名新確診的85歲女患者,今一中午從亞博檢疫中心轉送瑪麗醫院後不治身亡,目前香港已累計113人,因新冠肺炎病亡。
    2020/12/09 16:52
  • 經典歌再響起! 瑪麗亞凱莉推聖誕特輯

    聖誕節又要來了,被稱為「聖誕女王」的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今年不只有招牌經典聖誕歌曲,還和線上平台推出特輯,邀來亞莉安娜、珍妮佛哈德遜等等嘉賓合唱,用不同的形式和觀眾見面。
    2020/11/28 21:38
  • 金曲31/首扛紅毯主持「狂吃螺絲」 蔡旻佑表現掀熱議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登場,今年星光大道由DJ瑪麗與歌手蔡旻佑共同主持,然而首度擔任紅毯主持人的蔡旻佑,介紹來賓時多次「吃螺絲」,相較於瑪麗台風穩健,蔡旻佑顯得有些緊張。不過許多網友也為蔡旻佑緩頰,認為「初次撐大場,應多點鼓勵!」
    2020/10/03 18:04
  • 金曲31/紅毯6美!梁靜茹美如仙女 Ella褲裝超辣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傍晚5點星光大道率先登場,由蔡旻佑與DJ瑪麗攜手主持,眾星紛紛走上紅毯爭豔,嶄露明星風采。
    2020/10/03 17:09
  • 瑪麗亞凱莉自曝坎坷童年!險遭親姊騙吸毒「賣給皮條客」

    美國天后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海豚音」與超凡唱功聞名,她近日推出新書回憶錄,內容描述她身為一名黑人與白人混血兒受到的歧視,不僅被姊姊引誘吸毒,還差點被賣給皮條客,揭露自己坎坷的童年。
    2020/10/01 09:18
  • 廣播金鐘頒獎星光雲集 替電視金鐘暖身

    第55屆廣播金鐘獎晚間登場,瑪麗和視網膜當主持人,其中視網膜大玩《天能》倒轉梗,秀了一段倒著說話,另外還有唐從聖、黃大謙、李維真,跨界合作脫口秀,戴愛玲、荒山亮也登場獻唱。
    2020/09/19 23:46
  • 超軟Q!周蕙開球秀劈腿 稱「比瑪麗亞凱莉好」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賽前請來歌手周蕙當開球嘉賓,周蕙指名要張進德當接球捕手,開球前先完成劈腿動作才投出球;周蕙笑說低標是要比瑪麗亞凱莉好,也直呼進到球場很興奮。
    2020/09/19 18:51
  • 我們都寂寞!難搞「調香師」遇上散漫司機 碰撞化學火花

    我們在電影院中,能感受強烈的視覺聽覺體驗,不過有的電影,還要用動人遐思的氣息將你融入大銀幕中,感受甜、酸、苦、辣、鹹五味雜陳的「人生氣息」。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Emmanuelle Devos)在新片中的職業十分特別,是一位擁有絕對嗅覺的調香大師,她的個性龜毛機車,埋首在各種氣味的化學變化中,卻忘了人際互動的化學反應,在人生巔峰意外嗅覺缺失,失去舞台的她,遇上了粗枝大葉的租賃車司機,對自己全然失去信心,兩人展開一段段「尋味之旅」,在生命轉折處碰撞與圓融了彼此。
    2020/09/17 19:56
  • 親姊批川普迷戀女兒 「伊凡卡是迷你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視察颶風「蘿拉」帶來的災情,只是川普的姪女,卻公布更多她和姑姑的私密談話錄音,川普的親姐姐瑪麗安除了批評第一女兒伊凡卡自私,簡直像迷你版的川普,還說川普超級迷戀伊凡卡。
    2020/08/30 20:45
  • 共和黨大會前夕 男主角川普被胞姊批愛說謊

    明天(8/25)台灣時間上午,美國共和黨要舉行黨代表大會,將正式提名川普競選連任,四天的大會川普天天都會發表演講,幫他站台的人絕對搶不了他的版面。但就在大會前夕,華盛頓郵報刊出一段秘密錄音檔案,川普的姊姊,前聯邦法官「瑪麗安」痛批弟弟愛說謊,考上名校賓大的華頓商學院,全是靠槍手作弊。
    2020/08/24 22:05
  • 線上歡唱! 凱蒂佩芮扮小飛象、抱愛犬獻聲

    西洋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等歌手,在家中為節目「紐約站起來」直播獻唱,募得突破台幣34億的善款,幫紐約受災戶打氣,準媽媽凱蒂佩芮則是受邀美國慈善節目,演唱迪士尼主題曲,她裝扮成小飛象角色,模樣逗趣。
    2020/05/14 19:07
  • 封城令奏效!義.西新增病例緩和趨勢

    義大利在3月10日全境封鎖,是最早祭出大規模行動管制的國家,防疫措施似乎有了成效,以新增病例來說,周一(3/30)共通報4,050例,是3月17日以來病例增加最少的一天,累計感染人數則是突破十萬大關,目前是僅次於美國、確診病例全球第二多的國家。西班牙三月中旬也實施全國封城,公衛官員表示每日確診增幅有下降的趨勢,不過將近八萬八千人感染,其中大約14%是醫護人員。另外,西班牙王室傳來令人難過的消息,確診的86歲瑪麗亞‧特瑞莎公主,已經在巴黎病逝,成了全球首位因為新冠肺炎喪命的王室成員。
    2020/03/31 20:00
  • 譚德塞發「洗手挑戰」 點名BTS、凱蒂佩芮

    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譚德塞,本週發起「洗手挑戰」,還點名BTS防彈少年團,以及美國歌壇天后凱蒂佩芮。另外不少明星都拍洗手影片,包括休傑克曼、瑪麗亞凱莉,還有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就是要在疫情期間,呼籲大家注重衛生。
    2020/03/16 12:12
  • 快訊/美國國會首例 參議員幕僚確診新冠肺炎

    美國民主黨籍參議員瑪麗亞.坎特威爾旗下一名幕僚,傳出確診新冠肺炎,這可說是美國國會第一例。消息傳出後,議員辦公室隨即關閉消毒,曾接觸過這名幕僚的人員也將接受篩檢。
    2020/03/1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