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瑞芳 結果共1,114筆

  • 曳引車自撞山壁 佔據「濱海公路」雙向車道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8837公里處,也就是龍洞路段,20日一早6點多,發生曳引車自撞山壁,整輛車橫卡在路上,佔據了雙向車道,造成交通一度中斷。
    2023/03/20 10:38
  • 誇張!當練習場 無牌「越野機車」闖登山步道

    新北瑞芳的小金瓜露頭步道,是許多山友的打卡熱點。近期,常有沒掛大牌的越野機車闖進去,當成自家練習場,甚至山友還得先讓他們過,情況越來越誇張,已經傷害到當地的生態,山友氣得PO網抱怨。
    2023/03/16 13:11
  • 誇張!無掛牌越野機車闖登山步道 登山客氣炸

    新北市瑞芳小金瓜露頭登山步道,因為風光明媚又可以眺望北海岸風光,所以吸引了不少登山客前來打卡,不過日前有登山客在登山時,發現了多輛未掛牌的越野機車騎上了登山步道,路旁的野生植物也慘遭車輪蹂躪,令登山客相當氣憤,因而把影片上傳到臉書,引起不少登山客與網友的撻伐。
    2023/03/16 10:44
  • 婦人走登步道「腳骨折」 9名消防隊員接力搬運下山

    今天7號中午12點18分,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電話指出,有一名婦人在瑞芳區鼻頭角步道跌到受傷,造成骨折需要送醫救治,消防局最後出動9人,合力將傷者搬下山送醫救治。
    2023/03/07 17:42
  • 台漁船釣魚台海域翻覆 管碧玲證實:尚未發現生還人員

    日本石垣海上保安部表示,昨(5)日下午,釣魚台列嶼海域有一艘台灣船籍漁船翻覆,船上的1名台灣人及6名印尼人下落不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天上午在臉書貼文,表示確實瑞芳漁船不幸翻覆,海巡署第一時間成立應變中心,並派連江艦前往救援,並搜救,但至今尚未發現生還人員,日方也派機艦救援,但都沒有任何回應,請大家為失聯者祈禱,也為海巡弟兄,加油打氣。
    2023/03/06 09:37
  • 行人地獄!7旬老夫婦「走斑馬線」遭車撞摔

    又出現「行人地獄」!新北市瑞芳的明燈路三段,昨天有一對70多歲的老夫妻,走在斑馬線上,卻和一輛轎車碰撞,當場摔倒。而我們實際回到這個路口,沒有紅綠燈,行人要通過都得看很久,甚至還一直要禮讓車輛,短短10公尺的斑馬線,1分鐘都到不了對面。
    2023/03/05 13:23
  • 「行人地獄」再現 老夫妻過斑馬線遭左轉車輛撞擊

    一名24歲的葉姓男子,4號下午1點38分,駕駛小客車在新北市瑞芳民族路左轉明燈路三段時,不慎撞到正要過馬路的行人,當場把兩人撞倒,隨後兩人都被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救治,肇事駕駛並無酒駕,而自小客車未禮讓行人部份則是當場製單舉發。
    2023/03/05 11:11
  • 行人地獄再現!轎車左轉沒注意 老夫婦遭撞「瞬間彈飛」

    近期出現不少民眾過馬路遭汽車撞飛,讓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然而新北市瑞芳區昨(4)日下午又再出現慘劇,一對老夫婦行經民族路時,遵守規定走在斑馬線上,卻遭欲左轉的轎車撞上,兩人當場彈飛在地,恐怖畫面曝光。
    2023/03/05 10:33
  • 連續假日登桃源谷 70歲老翁突倒地送醫不治

    年約70歲陳姓男子在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與家人前往新北市貢寮區桃源谷健行時突然倒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員到場接手實施心肺復甦術,搬運下山後立即送醫急救,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3/03/01 09:51
  • 新北瑞芳金水公路2.1K坍方 估下午3時搶通

    新北瑞芳金水公路北34線2.1公里處,受近日連續大雨影響,今天凌晨發生土石坍方,消防與警方立即封鎖、管制交通,預計下午3時搶通。市府養護工程處表示,將接手修復邊坡。
    2023/02/24 14:44
  • 大雨不斷!新北金瓜石發生坍方 道路中斷

    連日來的大雨,造成新北市金瓜石地區發生坍方,道路中斷,目前警方已在兩端近勸濟堂牌樓及近黃金瀑布2處設立管制點,請車輛改道至山尖路通行。區公所已通知廠商搶修,估計24號下午後才能恢復通行。
    2023/02/24 10:02
  • 濱海公路「卡」住了 貨櫃車翻車佔據雙向車道

    58歲廖姓男子,上午駕駛著一輛貨櫃車,在行經濱海公路瑞芳段時,疑似後方載運貨櫃的子車重心不穩,導致車身在過彎時翻覆,不過由於整個貨櫃翻覆在雙向車道上,交通一度受阻長達3個小時以上,所幸駕駛只有頭部受創無生命危險,警方對其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情形,事故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23 10:26
  • 強冷氣團壓境!明2地轉雨 「連假急凍」8度低溫要來了

    昨天(22日)起至今晨(23日)隨著冷空氣減弱,各地高低溫都有回升,而由於環境上仍為東北風且底層水氣多,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為陰沉天氣,且北海岸、大台北及宜蘭地區都持續有些短暫陣雨影響,單點在新北瑞芳區日累積雨量則是達到大雨等級,而中南部則較穩定,早晚雖有局部低雲及霧的影響,但白天隨著氣溫逐漸回升而開始消散,都還是有較晴朗的天氣出現。
    2023/02/23 07:50
  • 秋機仔咧?尋手機定位 笑歪:手機幾乎跑遍瑞芳區

    民眾聽到垃圾車來的音樂,十次有九次總是急急忙忙,拎著大包小包垃圾,往門外衝。瑞芳有位民眾,20日晚餐前,也是一如往常丟垃圾,然後帶著微喘。回家洗手準備吃飯。這位民眾也一如往常,開飯前要滑一下手機,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手機到底跑哪去了?
    2023/02/22 13:00
  • 顧植物人哥!北一女「棄學賣早餐」遭文化大學男友嫌 女霸氣回擊

    一名北一女學霸為了照顧植物人哥哥,棄學不再升學,跑去擺攤賣早餐,甚至要求男友結婚後搬到娘家附近,氣得男友砲轟「自私」,並嫌棄女友學歷低。對此,女方霸氣回應了!
    2023/02/18 12:49
  • 網路謠傳破解區間測速!警拿出這個打臉

    網路上最近傳言,有方法可以破解「區間測速照相」,只要跨越至對向車道即可避開區間測速,但是經過證實,違規車輛不但無法避開測速,還會因跨越對向車道而多一張罰單,請民眾應避免類似駕駛行為。
    2023/02/14 13:00
  • 日籍男子騎單車遊福隆 摔車不知所措 還好遇到了警察

    60歲的日籍男子高橋與友人12號中午到福隆地區騎乘自行車旅行,卻不慎在馬路上摔傷,造成拇指及膝蓋有多處擦、挫傷。但由於因語言不通,不知如何求助,就在路口徘迴時,碰巧被警方發現。員警利用手機翻譯軟體與其溝通後,帶他先到派出所休息,並通知救護人員前往協助,予以包紮。高橋先生則向警,消頻頻道謝後離去。
    2023/02/12 16:33
  • 天燈節登場 防止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重演 瑞芳警出動空拍機監控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今天5號晚間在十分廣場登場,警方為避免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發生,出動空拍機進行監控,陸空強化維安,消防局也呼籲遊客在許可區域施放天燈,晚間10時過後到隔天上午6時前禁放天燈。
    2023/02/06 10:00
  • 媽媽載雙胞小孩返家 騎車撞上活動帳棚身亡 廠商GG了

    45歲的鄭姓女騎士,3日晚間騎車載兩名8歲的雙胞胎兒子返家,行經台2丙線從平溪段時,不慎撞上新北市府觀旅局委外廠商架設的活動帳棚,鄭婦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兒子也有一人臉部擦傷,警方已約談廠商到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辦。
    2023/02/05 14:52
  • 驚!濱海公路下雪了? 真相原來是....

    一輛拖板車今天下午載運碳酸鈣粉末,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貢寮路段時,不慎將碳酸鈣粉末散落到路面,造成整條道路一片雪白,交通還一度受阻,警方已通知工務單位到場清理。
    2023/02/01 17:14
  • 美如畫! 百年隧道變身「最美自行車道」

    擁有百年歷史的舊隧道,經過改造後成了「最美自行車道」! 位在新北雙溪跟瑞芳交界的「三貂嶺隧道」,是日治時期就啟用的鐵路隧道,但隨著新的隧道通車被荒廢,塵封超過30年,如今經過整修,成了台灣第一條「鋼筋自行車道」,隧道內也保留自然生態,除了有早期蒸汽火車經過留下的煤灰痕跡,騎一騎還有蝙蝠會從頭上飛過。
    2023/01/25 16:44
  • 快逃!鐵工廠突現火舌 7人「往上」奔逃

    今天(16)中午11點多,新北市瑞芳的一間鐵工廠,突然起火,附近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馬上又看到濃煙,就趕快按電鈴提醒樓上住戶逃生。大部分住戶逃到頂樓,等待救援,還好所有人都沒有大礙。而消防員到場有發現遺留的氣體鋼瓶,但是為何起火,還要調查。
    2023/01/16 17:36
  • 貨車翻覆 台2線濱海公路受阻一小時

    許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超商大貨車,在台2線貢寮區路段翻覆後,並擦撞同向陳男駕駛的貨櫃車,兩人都未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對許男、陳男實施酒測,數值都是0,非酒後駕車,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01/15 17:43
  • 當停車場? 酒駕車停「平交道」撞毀感知器

    是把平交道當停車場?今天(15)凌晨,新北市瑞芳有民眾目睹,一輛小客車開進平交道就直接停車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先通知鐵路警察局,並沿路巡視,發現一對情侶在路邊吵架,而且渾身散發酒味,他們就是小客車駕駛和乘客。
    2023/01/15 13:53
  • 又是劍龍稜!3登山客迷路 警消摸黑上山救援

    金瓜石山區的劍龍稜,近年來受到大批登山愛好者的青睞,只要連續假日就會有大批的登山客前來從事戶外活動,但是由於對道路的不熟悉,常常在下山途中迷失方向,昨天晚間又有三名登山客報警求助,最後在警義消的幫助成功脫困,根據警方統計,光是一年內,警方就接獲7起救援事件,共成功救出19人。
    2023/01/13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