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理科太太 結果共177筆

  • 理科太太涉廣告醫材 衛生局:最重罰500萬

    理科太太,最近有一支影片在講子宮頸癌自檢,但現在被人舉發,這影片當中有拿出基因產品,涉及醫材廣告未申請,恐有違反藥事法之嫌,對此衛生局表示已經接獲舉辦,將深入了解,如果查證屬實,最高可開罰五百萬,理科太太暫時沒有任何回應。
    2019/03/13 23:37
  • 理科太太慘了!影片教在家做抹片 恐遭罰500萬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發布一支「現在只要1分鐘-在家做完子宮頸癌篩檢」的影片,影片中不僅出現醫療器材,還拍到生產公司及產品名稱,並附上官網連結,遭質疑涉及醫療器材廣告。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尚未查到該產品有提出廣告申請,將展開調查、約談,「若確認違規,最高可開罰500萬元。」
    2019/03/13 21:05
  • 最夯Youtuber理科太太的感性 推她前進!

    最夯Youtuber理科太太來了!第一次上電視她就選擇在TVBS,9個月內突破百萬訂閱造成轟動,一起來看本周日看板人物的故事。
    2019/03/10 17:33
  • 開心點好嗎?理科太太「面癱」拍婚紗 攝影師心很累

    網紅理科太太素以沒表情出名,被問及「面癱」困擾,理科太太曾幽默說:「就像拍婚紗照時,攝影師一直說要開心點,我們明明就很開心,只是沒什麼表情,攝影師應該拍到心很累!」這次出席sony活動,理科太太表情總算有點變化,且有了代言收入,這神情應該算是...開心吧?
    2019/03/10 08:28
  • 產後憂鬱落谷底 理科太太變身YouTuber創高峰

    總是給人冷靜、面無表情形象的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去年6月在YouTube成立頻道,陸續採訪蔡依林、蔡康永等名人,人氣一路飆高,頻道成立至今未滿一年,粉絲數突破百萬,掀起一陣討論風潮。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的專訪,分享面癱表情下感性的一面。被問及面癱困擾,理科太太幽默的說: 「就像拍婚紗照時,攝影師一直說要開心點,但其實我們很開心,只是沒什麼表情,攝影師應該拍到心很累!」
    2019/03/08 22:22
  • 「8個月破百萬訂閱」神話內幕!理科太太超硬後台曝光

    近期最夯的網紅「理科太太」原本是一名生物醫學工程師,去年6月創立了YouTube頻道,以冷靜直率的表情和犀利精準的談吐快速竄紅,頻道僅創立8個月就破百萬訂閱人數,成為台灣首個突破百萬訂閱人次的理科知識型YouTuber。近日理科太太拍攝影片公布自己「從零到百萬」的幕後故事,也讓超強後台正式曝光。
    2019/03/02 10:36
  • 手機代言換網紅? 理科太太取代周杰倫

    手機大廠推新機,以往都找明星代言,但現在改找網紅!像是當紅的理科太太,就幫日系品牌代言,還用簡單的方式解說產品,至於另一個本土品牌,先前曾找過孔劉,不過今年找愛抓寶的「寶可夢阿伯」,強調電池續航力,也讓網友說找對人了。
    2019/02/26 18:23
  • 訪問一堆大咖...只有「她」讓理科太太拳頭硬了!

    從眾多Youtuber中脫穎而出的知識型網紅理科太太,最近頻頻和大咖藝人合作,25日她合體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不料兩人首度合作,就讓理科太太忍不住和對方直說「我現在拳頭很hard,我要喝一點water,來消一下氣…」還開放投票問大家「拳頭有沒有很hard?」
    2019/02/25 15:20
  • 曾之喬深陷憂鬱症 最後才領悟出這句話

    藝人曾之喬(喬喬)在14歲時以女子團體Sweety出道,出道後也多方面發展,跨足唱片、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現今亮眼的她近日接受理科太太專訪,表示自己在19歲那年陷入憂鬱症,一直不斷施予自己壓力的她也曾有過退出演藝圈的念頭,她對著理科太太說出自己出道16年來的心聲,分享自己從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
    2019/02/24 17:41
  • 新車比拚! 美車「科技駕駛」PK日車「改款多」

    這幾天陸續很多車商發表新車,其中像日系車廠預計2019年上半就要發布3款銷量不錯的新改款車型,美國車商也不遑多讓,重磅請到林依晨、林柏宏來代言,尤其今年大家都比拚誰更安全、科技更新,就有廠商號稱自己全配給車主,價格依然不變。
    2019/02/20 18:11
  • 「理科妹妹」現身了! 網友驚呼:這組合很可以

    近期在網路相當火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獨特說話語氣搭上「面攤」表情,再配上幽默知性風格讓她迅速走紅,昨(18)日她在IG上傳一段和滴妹的影片,並寫道「阿滴謝謝,滴妹我收下了。」見影片中滴妹俏皮地向大家打招呼「嗨我是新的理科妹妹」萌翻粉絲!
    2019/02/19 14:06
  • 神模仿理科太太 「竹科太太」宣導防疫

    各地方政府,全力拼行銷!台東縣府設計新式名片,透過簡單的顏色以及圖案傳達台東意象,另外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任職臺東農產公司董座,也突發奇想拍攝影片宣傳網購平台,也是很吸睛,新竹市府團隊更是發揮創意,找來一名氣質正妹公務員,以冷靜表情拍攝宣導豬瘟防疫工作的短片,無論外型或口氣都跟知名網紅理科太太如出一轍。
    2019/02/18 12:51
  • 先生情人節禮物送這個 理科太太面僵:我想殺了你

    每到情人節,都是所有伴侶一起開心慶祝的節日,而近半年來以面癱及少有起伏的說話語調而爆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在正值情人節的今天(14日)發布了一支影片,影片中是以「理科先生」的視角作為出發點,他在理科太太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拍攝了這支影片,準備要給她一個情人節驚喜,卻意外讓素顏且穿著睡衣的理科太太在鏡頭前曝光,讓她臉僵並開玩笑的說要殺了理科先生。
    2019/02/14 18:42
  • 業配價碼高達50萬! 理科太太爆紅關鍵因素曝光

    賺錢的方式百百種,但在多年前誰能想到「網紅」居然也能成為一種職業?在現今網路發達的時代,很多人開始利用拍攝影片來吸引大眾訂閱、瀏覽,逐漸的他們也成為了有影響力的人,甚至連政治人物及藝人都爭相想與他們合作增加曝光率。
    2019/02/13 20:37
  • 愛紗遭腥夫狠劈!理科太太揭「外遇6代價」:下場都慘

    日籍女星愛紗昨(12)日驚爆婚變,透露先前抓包老公周洺甫出軌,2人分居2個月後,她決定含淚斬斷3年婚姻,她也心碎表示「沒想過我的婚姻裡面不忠誠」,引起不少人熱議。對於「劈腿」一事,其實網紅理科太太與中山大學的顏聖紘教授,日前就曾在頻道中分析過劈腿的優缺點,最後還提醒大家「出軌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2019/02/13 19:21
  • 內心話藏8年!女星首吐心聲 落淚喊:害怕受傷不懂面對

    Selina最近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的專訪,分享自8年前慘遭火吻後,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不只侃侃而談心境上的轉變,回想過往時雖然一度落淚,但依舊保持樂觀,甚至將「談戀愛」規劃進未來目標。
    2019/02/12 19:18
  • 理科太太讓她招了! Ella認「被劈腿不會看人」

    用一系列科學知識來分析人生的YouTuber理科太太,近日邀請女子天團S.H.E中的Ella(陳嘉樺)合體拍攝影片。影片中Ella先是宣傳自己拍攝的電影「大三元」,隨後她也不經意的透露了自己不太會看人。而理科太太好奇發問是否在透露過去的感情經驗,沒想到Ella在面露尷尬後居然也大方回應了!
    2019/02/11 21:59
  • 職涯大轉彎! 理科太太成超夯網紅

    近期在網路相當火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曾經是美國保養品公司的CEO,不過為了家人賣掉公司回到台灣,本來只是想單純的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經,沒想到因為她太冷靜的分析,在加上沒有什麼變化的表情,成為她的招牌,也吸引近百萬粉絲訂閱,甚至還有不少大明星也爭相合體,成為至今訂閱人數最多的科普型YouTuber。
    2019/02/04 18:28
  • 柯P春節同框理科太太 驚傳合作確定破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公布春節計畫,除了跑宮廟參拜及發放發財金外,今年除夕到初四要聯手網紅等,一起合作拍攝賀年影片,其中更包含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不少人相當期待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但北市府昨天(2日)臨時宣布,跟理科太太的合作確定破局,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惋惜!
    2019/02/03 22:10
  • 褪下成人面具…理科太太談教育理念 「一句話」逼哭網友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以獨特表情和說話語氣,加上開場白「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僅半年時間累積近百萬的追蹤用戶,而她昨天(2日)卸下理性面具,感性地講述育兒理念,表示自己想用「不是那麼大人的眼光,陪著她兒子成長」,讓不少網友相當認同,嘆說「真的現實會逼著你長大」。
    2019/02/03 20:57
  • 理科太太不誇兒子「這句」 蔡康永大讚:要寫進書裡

    以科普知識分析生活而爆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近日合體蔡康永談論對於孩子的教養問題,有著獨到育兒經的她認為,一直誇讚小孩天生就註定的外貌,並不會影響到他本身的價值,小孩也不會因為這樣變得更好,所以她嚴格禁止身旁的人對兒子說「很乖」、「很聰明」、「很帥」的詞彙,一席話讓蔡康永聽完不斷點頭表示同意,並決定將理科太太寫進他的下一本書裡。
    2019/02/01 20:27
  • 買名牌就是愛自己? 理科太太的建議讓丹妮婊姐也服了

    以科普生活知識的Youtuber理科太太,和美妝部落客丹妮婊姐討論戀愛對象的條件。丹妮婊姐覺得自己想要的和吸引到的人完全不一樣,理科太太則分析,在尋找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之前,首先要先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且要學會愛自己。丹妮婊姐問,那買名牌包不算是愛自己嗎?理科太太則認為,愛自己的方式就是,你會怎麼保護你在乎的人,就要用什麼方式保護自己。
    2019/01/29 15:36
  • 警逮通緝男毒犯 貌似「理科太太」女友冷眼看

    台南一名男子與女友疑似在車震,員警接獲通報到場,發現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沒想到男子非常不高興,對員警飆髒話,一旁神似youtuber「理科太太」的女友,則面無表情看著男友與員警爭執,最後男子被上銬帶回派出所,辯稱自己是因為起床氣才會對員警發飆,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2019/01/24 12:46
  • 揭理科太太「創業膨風內幕」 她臉書被灌爆嗆:莫名其妙

    以科普知識解析生活常識爆紅的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人紅是非跟著來,日前她被網友起底是化妝品公司富二代,更被質疑創業故事「膨風」,遭部落客與作家接連抨擊。昨天(23日)部落客「廣告小妹」再發文,揭露理科太太「膨風」的內幕,並回嗆灌爆她私訊的酸民「莫名其妙」。
    2019/01/24 09:52
  • 「理科太太」批有機農產 農糧署:錯誤消息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在網上PO出一支影片,質疑有機農產品,是用動物糞便施肥,還會有農藥殘留,結果農糧署,罕見地大動作在臉書上,貼出兩位大學教授的貼文澄清,痛批這根本是錯誤消息,提醒民眾不要被誤導。
    2019/01/22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