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球友 結果共180筆

  • 全球恐怖陰影 美港航班皆傳安全疑慮

    法國恐怖攻擊讓全球人心惶惶,今天在美國的巴爾的摩和香港,都出現航班出現安全疑慮,乘客被迫下飛機讓警察清查機艙,此外原訂在凌晨舉行,德國和荷蘭的足球友誼賽,也因為球場疑似出現炸彈包裹,在比賽開始前臨時宣布取消,這波從歐洲開始的恐怖威脅,正影響著全球的安全。
    2015/11/18 17:28
  • 不畏恐攻威脅 溫布利球場法國歌迴盪

    不畏懼巴黎恐怖攻擊以及德國漢諾威球場的炸彈威脅,在倫敦舉行的英法足球友誼賽如期舉行,球賽開始前全場更齊唱法國國歌,場面相當感人。
    2015/11/18 07:54
  • 爆炸過後民眾狂奔 這夜巴黎有如戰場

    法國巴黎週五晚間遭到恐怖攻擊,正在舉行國際足球友誼賽的法國國家足球場也發生了3起自殺攻擊,當時正在球場外的民眾聽到巨響、拔腿狂奔,從手機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得出來大家有多麼驚恐。
    2015/11/14 11:58
  • 戴眼鏡打球跑壘仆倒 鏡框穿刺下眼瞼

    戴眼鏡打球或運動一定要特別小心!嘉義市世賢路的壘球場,就傳出有一名40歲的球員跑壘時跌倒前撲,右眼瞼下方被眼鏡架刺穿,血流滿面嚇壞球友!
    2015/10/11 13:17
  • 女學生公廁遇暴露狂 熱心球友包圍逮狼

    新北市新店一名女高職生,在公園女廁竟然遇到暴露狂騷擾,還強行打開廁所的門,嚇得被害人大叫,幸好男友及時趕到,還請其他正在打球的球友幫忙抓狼,10幾人將整個女廁團團包圍,等警方到場。
    2015/10/08 20:48
  • 女學生公廁遇暴露狂 熱心球友包圍逮狼

    新北市新店一名女高職生,在公園女廁竟然遇到暴露狂騷擾,還強行打開廁所的門,嚇得被害人大叫,幸好男友及時趕到,還請其他正在打球的球友幫忙抓狼,10幾人將整個女廁團團包圍,等警方到場。
    2015/10/08 14:19
  • 超準!阿伯「蹲馬桶式」投籃轟炸 球友開眼界

    愛打籃球民眾,對蹲馬桶式投法一定不陌生,像是漫畫灌籃高手主角櫻木花道還有NBA名將Rick Barry,罰球都是用這方法,沒想到台北一位空軍退伍大叔把這招練到出神入化,急停擦板、三分球都沒問題,而且命中率還非常高,讓不少球友大開眼見。
    2015/10/01 14:01
  • 遭爆臨老入花叢! 孫鵬「女球友」身分曝光

    孫鵬跟狄鶯的婚姻傳出可能有第三者介入!原來上個月底,孫鵬被爆料跟一位林姓輕熟女黏在一起好幾天,當時他雖然出面滅火,表示只是助理兼女球友,狄鶯也在臉書上聲援老公,但這禮拜又被週刊爆料,這名林小姐是靠打高爾夫球賺錢,母親還是一位金飾廠商長期合作的廣告明星,兩人的交情在朋友圈已經不是秘密。
    2015/09/09 13:06
  • 背著狄鶯約會? 孫鵬:對方是球友兼助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孫鵬、狄鶯被爆出婚姻危機,週刊拍到孫鵬與一名女子,三番兩次一起打高爾夫球,還說孫鵬近期出入女子住家多次,經過一天,孫鵬今天(27日)在錄影前,特地出面說明,他聲稱和這名被拍到的女子只是球友,因為最近自己沒有助理,只好請她幫忙處理事情,過夜的地方是工作室,不是女子家。
    2015/08/27 18:20
  • 菁英盃/北市大”籃友社”素人多 自費參賽更珍惜

    台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男籃隊成軍5年,至今還是名為「籃球友誼社」的社團軍,隊上多數成員是國、高中沒有校隊基礎的一般生而非體保生,但對籃球的熱情不輸正規訓練出來的好手,努力追逐他們的籃球夢。
    2015/08/16 17:20
  • 港足球友誼賽 譚詠麟爆肢體衝突險打架

    由香港藝人譚詠麟領軍的香港明星足球隊,26日在廣西與東興隊展開友誼賽,上半場香港對以6:1領先,沒想到下半場,雙方動作逐漸變大,甚至爆發口角,比賽進行到78分鐘時,雙方發生肢體拉扯衝突,保全人員趕緊制止雙方球員,最後比賽被迫提前結束。
    2015/07/28 13:20
  • 美高球場不速之客 巨鱷悠閒漫步果嶺

    在高爾夫球場揮桿,偶爾會碰上小動物來作伴,但如果出現大鱷魚呢?美國佛州一座高爾夫球場,日前闖進不速之客,一隻大鱷魚拖著尾巴橫越果嶺,悠閒在球場散步,有球友拍照上傳分享,立刻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2015/03/12 11:02
  • 空拍球館佔地450坪 燒到屋頂焦黑凹陷

    被大火燒過的新屋保齡球館,去年才通過「消防安檢」檢驗符合標準,1樓是游泳池,2樓是撞球場和保齡球場。從劉姓業者一家接手球館後,營業了14年,是不少球友的回憶,但土地卻是登記住宅和農業用地,不合乎使用目的,總共三大違規
    2015/01/20 13:48
  • 〈獨家〉禽流感撲鴨鵝 羽片缺羽毛球漲10%

    民眾運動觀念提升,好入門的羽球成了不少人喜歡的運動,但有球友反映打羽球變得好貴,因為前陣子大陸禽流感毛片變少,平均1桶羽球漲30到80元,大約10%的漲幅,使得頂級羽球1顆竟然要60幾元,等於1個便當錢,而且實際換算,羽球淘汰速度快,平均打10分鐘就得換1顆球,1場球打下來就得消耗1桶到1桶半的羽球,加上租場地費用,花費上千元跑不掉。
    2014/09/22 21:29
  • 友誼賽阿根廷強碰德國 4比2雪前恥

    世足賽後,冠軍德國隊和落敗的阿根廷,在國際足球友誼賽中狹路相逢,這次阿根廷一吐世界盃輸球的怨氣,最終以4比2的比數讓地主德國隊,在自家滿場球迷前嘗到輸球滋味,另外賽前也特別為德國隊老將克洛澤、拉姆舉辦畢業典禮,球迷也相當不捨。
    2014/09/04 19:39
  • 〈快訊〉打球遭毆傷! 15歲男背20公分撕裂傷

    最新訊息,新北市三重開元公園,晚間9點多,一名15歲男學生疑似和球友打籃球起爭執,雙方起口角,對方竟拿棍棒打傷男學生,背部有20公分撕裂傷。
    2014/08/04 22:22
  • 建商舉辦高球賽 行銷半山豪宅

    行銷半山豪宅,建商舉辦高爾夫球賽,吸引了將近200位球友參賽。
    2013/09/28 13:59
  • 學者閣員請辭 傳江揆內閣將改組

    行政院長江宜樺率領的政院老棒隊,今天和媒體進行棒球友誼賽,終場以7比5獲勝,但內閣團隊,卻因為多位閣員是向學校借調的學者,借調時間一到,就得辭官返校,除了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陳振川,和原民會主委孫大川,打算做到8月1日,就要重拾教鞭,內政部長李鴻源和台大的借調期限,也只到明年的3月,外界盛傳在這波閣員請辭出缺後,很可能在馬英九連任黨主席後,就會內閣改組。
    2013/07/06 19:09
  • 足球/ 足球遭泰「血洗」 陸近千球迷攔車叫囂

    相對於台灣人瘋棒球,大陸的國球,則是足球,不過大陸國家代表隊,在國際賽事的成績,卻經常讓球迷失望,尤其是昨天,大陸隊在國際足球友誼賽中,對戰經驗不足的泰國隊,竟然以1比5慘遭「血洗」,氣得有近千名球迷,在賽後包圍球隊車輛,叫囂痛罵。
    2013/06/16 20:36
  • 高爾夫/LPGA首輪 曾雅妮生涯首度一桿進洞

    體壇雙喜,繼王建民確定加盟藍鳥隊後,高球好手曾雅妮也表現不俗,在今天的LPGA錦標賽中,演出精彩的「一桿進洞」,讓曾雅妮興奮的和同組出發的球員跟桿弟擊掌,而其實一桿進洞的機率相當低,一般人來說,一般球友則是1萬2千6百分之一,而且在台灣還有個不成文規定,就是揮出一桿進洞的人要請客,還有保險業者承保一桿進洞險,但因為機率實在太低,台南有個醫生連續揮出兩次一桿進洞,還差點被保險公司拒絕理賠。
    2013/06/08 10:07
  • 棒球/愛棒球也愛小白球 建仔揮杆吸睛

    打完經典賽之後,王建民11日回到台灣,短暫停留4天後,今晚就要回美國,這幾天建仔沒公開行程,卻有民眾幸運能看到本尊,原來建仔除了棒球,也喜歡揮杆,才回台灣就跟朋友相約到高雄打小白球,而不少球友看到王建民搶著要跟他合照要簽名,親民的建仔也來者不拒,甚至還留下簽名球送給球場。
    2013/03/14 19:46
  • 〈獨家〉小黑狗衝破防線 闖高爾夫球練習場

    小黑狗闖進高爾夫球練習場,讓全場30多人全部停下手中的球桿,等牠離開才繼續揮桿,業者說,之前也曾經發生類似狀況,如果派工作人員下場趕狗,反而怕小狗受到驚嚇攻擊人,造成傷害,所以一般都會先廣播,請球友先暫停揮杆,而當天誤闖球場的狗,最後自行找到出口,平安離開。
    2013/01/19 19:22
  • 唯一道路產權糾紛 鴻禧山莊恐成孤島

    怎麼會有道路,卻可能無法進出呢,位在桃園大溪的鴻禧山莊,住了不少名人,裡頭還有高爾夫球場,但進出的主要道路 日新路,產權去年法拍時被標走,然而新地主打算以得標價的22倍,賣給管委會以及球場經營者,雙方價錢談不攏,破局,最近新地主架設告示牌,表示下個月起將進行管制,也就是說可能封路,如此一來,住戶以及高爾夫球球友,就將面臨無路可走的窘境。
    2012/11/24 13:15
  • 捲入李宗瑞案 夜店咖藝人轉性尬球

    李宗瑞案把演藝圈一堆人拖下水,過去因此遭檢方約談的藝人,揮別夜店人生,像是王陽明跟祝釩剛,就出現在黑人陳建州舉辦的公益籃球賽裡頭,跟球友揮汗拚球技,對粉絲要求合照,全都來者不拒,大走健康親民路線。
    2012/09/10 12:37
  • 豪旋風襲台/林書豪突現身街頭 球友過招秀灌籃!

    林書豪的籃球營今天是最後一天,他再度披掛上陣,和表現突出的學員們對打當做結業式,比賽過程激烈,林書豪有時還真的得使出全力應付,看得出他已經從膝蓋傷勢完全復原,頻頻灌籃、蓋火鍋;而先前有聲音認為,這次林書豪來台灣和球迷互動太少,他特別在昨晚造訪台北的街頭球場,和球友過招,一邊互動、一邊為新賽季熱身。
    2012/08/30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