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愛棒球也愛小白球 建仔揮杆吸睛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打完經典賽之後,王建民11日回到台灣,短暫停留4天後,今晚就要回美國,這幾天建仔沒公開行程,卻有民眾幸運能看到本尊,原來建仔除了棒球,也喜歡揮杆,才回台灣就跟朋友相約到高雄打小白球,而不少球友看到王建民搶著要跟他合照要簽名,親民的建仔也來者不拒,甚至還留下簽名球送給球場。

彎腰、起立、揮杆,這張4格照片,拿著高爾夫球杆的人,就是台灣之光王建民,打完經典賽的他,11日才回台灣,隔天就到高雄田寮這處高爾夫球場報到,而建仔也很親民,簽名、合照來者不拒。球場員工:「(就跟建仔說)王先生幫我簽名好嗎,他就說好,可以,這樣子。」

原來建仔不只愛棒球,也偏好小白球,從去年底開始習慣到這兒揮杆,每次建仔來,球場都會主動提供休息室,也會讓建仔不被打擾,似乎是因為這樣,王建民1年內已經光顧過5次。

球場經理蔡建隆:「之前王建民手受傷休養的時候,還是有持續在自主訓練,就有在打小白球,所以他回國都會來這邊走走。」

短暫回台4天,王建民14日搭機回美國,經紀人表示,這次回去,建仔除了陪家人之外,也會持續自主訓練,雖然對於王建民,很多球隊都展現高度興趣,但還是得經過深談,才能確定台灣之光最後入主哪一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35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