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高球場不速之客 巨鱷悠閒漫步果嶺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高爾夫球場揮桿,偶爾會碰上小動物來作伴,但如果出現大鱷魚呢?美國佛州一座高爾夫球場,日前闖進不速之客,一隻大鱷魚拖著尾巴橫越果嶺,悠閒在球場散步,有球友拍照上傳分享,立刻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一隻巨大鱷魚停在草皮上,還在高爾夫場球洞,但這可不是雕像也不是合成照,而是活生生的大鱷魚。

拖著長長尾巴,在陽光下悠閒漫步,揉揉眼睛仔細看,不要懷疑你真的沒看錯。新聞主播:「你們怎麼看,有看過這麼大一隻的鱷魚嗎?喔,我的天呀。」

這有點嚇人的畫面就出現在美國佛州一座高爾夫球場,這隻大鱷魚有將近365公分那麼長,可能是天氣太好了,就像是老爺巡視花園一樣,在球場慵懶散步,可愛逗趣的景象,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新聞主播:「有些人會質疑這鱷魚到底是不是真的,在球場工作的人表示,沒錯 牠就住在那裡。」

爬進沙地裡或是躺在草皮上,打小白球出現大鱷魚,讓不少人驚喜,但對球友來說早已習以為常,因為整座球場其實就是鱷魚的家。

球場經理米琪扎達:「我們球場四周並沒有給鱷魚住的地方,但佛羅里達本身就是個沼澤島,所以四周有很多鱷魚。」

這座球場也不是第一次出現鱷魚,之前就有鱷魚寶寶當桿弟,不讓人拿走小白球,還有人不小心揮太遠,把球揮到鱷魚身旁,或是直接卡在鱷魚頭上,打打高爾夫,有鱷魚來作伴,意外增添不少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鱷魚#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1046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