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球友 結果共180筆

  • 打球衝撞成全武行 2師互控傷害!

    籃球場上打球的肢體碰撞,竟然演變成全武行!屏東市一名自稱是英語補教老師的男子,打籃球時與球友,也就是國小體育老師,因為肢體碰撞結怨,2天後,2人在球場相遇,竟然開打,補教老師驗傷控告體育老師傷害,體育老師喊冤說,他是上前勸架惹禍。
    2011/11/16 12:31
  • 勇救溺水婦溺斃 球桿義賣25萬做公益

    父親節當天,一名婦人落水,騎機車路過的黃品彥,見義勇為跳水救人,不幸雙雙溺斃,由於黃品彥生前的興趣是「打撞球」,他的球友特別送了一支他最愛的球杆給黃品彥的家人,黃家人決定將這支球杆網拍義賣,最後球友集資以25萬元,標下這支球杆,再回贈給黃家人,希望可以把這些錢做公益,將球杆留作紀念。
    2011/08/24 13:26
  • 持卡偷球桿網拍 偷兒失風被逮

    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高球大盜,嫌犯拿失竊會員卡,多次進出高爾夫球練習場,將民眾寄放在儲藏間的球具偷走,直到球友球場打球,才發現價值10多萬的球桿不見,嫌犯再度犯案時,被眼尖的業者發現,報警抓人。
    2011/08/05 23:36
  • 老婆大人辛苦了! 男人大肚體驗懷孕

    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想打乒乓球,不一定要找球友,透過虛擬技術,一個人也可以打乒乓球,更神奇的是,如今連女人懷胎9個月的辛苦,也能透過科技模擬,讓大男人好好體驗一下,孕育生命的奇妙感受。
    2011/06/27 22:43
  • 打籃球昏倒 28歲壯男CPR救回

    激烈運動可能還是要注意身體負荷,一名張姓男子傍晚和朋友打籃球,鬥牛1個小時突然當場昏倒,他身材壯碩,只有28歲,還好球友緊急幫他施行CPR心肺復甦術,經過送醫搶救,雖然昏迷指數3,但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11/04/05 23:08
  • 百國HOMESTAY 邀全球友人體驗台灣

    建國百年慶祝活動,最特別的就是國際青年週-百國HOMESTAY,文建會向全球徵選國際青年,藉由在台灣家庭的接待住宿,體驗原汁原味的台灣生活。
    2011/02/23 20:01
  • 天降砲彈片 高爾夫球友險遭砸

    打高爾夫球,打到天降砲彈,這麼誇張的事情,就發生在嘉義中埔山區的一處高爾夫球場!有民眾在這邊打球,突然聽到轟然爆炸聲,最後才發現,是一顆軍方的砲彈掉落在草皮上。軍方坦承當天有實彈演練,出現的失誤,讓砲彈碎片掉落,炸出了直徑80公分的洞,還好沒砸到人,但也讓在場的球友嚇壞了。
    2010/12/29 17:52
  • 高球場慣竊現形 筆記還加評語

    桃園一名蕭姓慣竊,假冒高球俱樂部的「球友」,流竄全台各知名球場竊取置物櫃財物,這個月5日,他潛入龍潭高爾夫球場,行竊48萬元得手,不過偷得太開心,沒發現天花板上的監視器,整個行竊過程通通被拍下,警方以畫面追人,順利抓到這名球場大盜。
    2010/12/16 00:31
  • 〈獨家〉超好運!一桿進洞 球友抱走百萬車

    許多高爾夫球友打了一輩子,都不見得能打出一桿進洞,桃園縣有位陳姓球友參加當地辦的聯誼比賽,不但打出人生的第二次一桿進洞,而且這次價值連城,抱走主辦單提供的一桿進洞獎,價值百萬轎車一輛,運氣之好,讓大家佩服到不行。
    2010/09/09 00:27
  • 太神奇了! 一回合2次一桿進洞

    高爾夫球場裡出現一桿進洞的機會非常低,但美國麻州有一位球友名叫林區,竟然在同一回合比賽中,分別在第4洞和第11洞,都演出一桿進洞,相當罕見,一位職業職業球員認為,以林區的水準,這樣的機率大約是6700萬分之1,因此許多人都勸林區趕快去買樂透。
    2010/08/30 18:56
  • 小白球砸門牙 美女花8年「重建」笑容

    家住台北的33歲女子Yvonne,8年前打高爾夫時,因為球友不小心,害她的嘴巴被超硬小白球擊中,當場斷了7顆牙,甚至連齒槽骨都碎了。為了恢復燦爛笑容,她花3年做8次手術,又花5年復健。牙醫說,Yvonne的例子雖特殊,但戶外活動摔斷牙的案例,時有所聞,如果斷了牙,可以把牙齒含在嘴裡,或泡在牛奶裡,再拿到牙科給醫師處理,才有機會恢復健美牙齒。
    2009/12/16 00:14
  • 網球場埋毒灰渣? 3年5球友罹癌

    台北縣樹林體育場裡的網球場,居然被人埋藏有毒灰渣?有民眾檢舉,網球場在當年施工時,被人埋藏的灰渣可能有毒,因為這3年內,5名健康球友在這裡打球,居然都罹患癌症,懷疑灰渣有毒。下午,台北縣調站到網球場開挖、採證,除了釐清灰渣是否毒、是誰埋藏外,恐怕還要查,是否有工程貪瀆問題。
    2009/12/08 17:41
  • 訪伍茲過世父親? 自由時報「見鬼」

    美國的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如果看到昨天的自由時報,恐怕會覺得這玩笑話開太大了;昨天自由時報報導,老虎伍茲爆發外遇消息後,「伍茲父親」終於打破沈默,希望媒體放過兒子一馬;事實上老虎伍茲的父親,早在3年前因為癌症過逝,所以自由時報就回應,他們是引用伍茲父親生前在書裡說的話,才會造成誤會;但網友球友不能接受,痛批這實在不專業,因為伍茲父親的死是體壇大事,報社不可能不知道。
    2009/12/03 18:43
  • 〈獨家〉「球」你別偷!4人一組專偷高檔保齡球

    台北縣三重最近出現專偷保齡球的竊盜集團,專挑放在保齡球館�的會員專用球,由於這些球品質好,有些還是限量版,定價高,至少都上萬元起跳,才會成為他們下手的目標,還有許多殘障球友的球袋整個被偷走,害他們沒辦法參加比賽,因此被害人在網路上,公佈竊盜集團的特徵,要其他球館和球友特別注意。
    2009/06/28 18:38
  • 個個身價上億 6公司老闆大學畢業

    今天有不少學校舉行畢業典禮,不過,台北縣的德林技術學院,可是有6位身價上億的畢業生,他們都是科技業的大老闆,白手起家,因為忙著事業,回頭才發現,充電很重要,6個人從事業夥伴、球友,到後來變成同學,百忙中抽空上課,讓他們更珍惜學業,因為鼓勵員工唸書,所以今天的畢業典禮上,員工和老闆一起畢業,相當有趣。
    2009/06/13 19:06
  • 特偵組將約談? 李登輝很低調

    李前總統今天晚上和他高爾夫球界的球友餐敘,昨天他大罵陳水扁,不過今天卻是沒有再多談跟洗錢案有關的事情。
    2008/12/28 23:37
  • 百萬球場簡陋! 球友稱「陷阱球場」

    高雄市政府去年花了2千6百萬,興建10座簡易球場,卻被球友們形容成是陷阱球場!一座價值2百萬的球場,卻讓球友來打球時發現,不但紅土高低不平,佈滿大小石塊,甚至有的球場外野還發現深不見底的古井,讓球友抱怨,難道連打個球都不能安心打!
    2008/11/16 18:29
  • 杜絕職棒簽賭 30餘檢與牛隊友誼賽

    法務部下達各縣市檢察官,要加強查緝職棒簽賭案,防止打假球;台中地檢署為了拉進跟球員的關係,讓彼此產生互信,今天首開先例和興農牛隊,來場壘球友誼賽,30幾位檢察官換上運動裝,打起球,沒有職棒球員專業,但最後很奇怪,檢察官隊贏了,6比5,打贏興農牛。
    2007/10/14 00:15
  • 建仔與洋基隊友 互動好愛開玩笑

    王建民在接受TVBS的訪問時,談到能跟偶像克萊門斯同隊,當場從台灣之光變成了追星粉絲,開心得不得了;為了要保護自己的手臂,球隊只准王建民平常休閒時打打高爾夫或保齡球,也讓他意外跟道奇隊的郭泓志成了球友。
    2007/07/13 12:25
  • 小白球大革命!減低轉速 飛更遠

    隨著高爾夫球逐漸發展成平民運動,各項相關商品,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您可能很難想像,光是直徑4公分的高爾夫球,一年就有台幣70億日幣的商機,現在各大知名運動品牌也紛紛投入人力開發,可以讓小白球打得更高更遠,抓住球友的品牌向心力。
    2007/05/17 22:34
  • 安在旭率領Janisama 進行棒球友誼賽

    韓國藝人很熱衷棒球運動,這天由安在旭率領的Janisama棒球隊,與明星們組成了另一支球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
    2007/03/27 21:34
  • 胞弟猝逝 廖筱君哽咽:多愛護家人

    知名主播廖筱君胞弟廖維德,昨天上午突然猝逝,才36歲的他在籃球場上打球,突然不舒服昏倒,球友趕緊打119送醫急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廖筱君悲痛欲絕,目前暫停手邊一切計畫,全力處理弟弟的後事。
    2007/03/05 17:59
  • 名主播廖筱君胞弟 籃球場上猝逝

    知名主播廖筱君的弟弟廖維德,昨天上午突然猝逝,才36歲的他,原本還在籃球場上打球,卻突然昏倒,球友通報119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哥哥說,他平常有運動習慣,作息也正常,發生這樣的不幸,實在很意外。
    2007/03/05 12:03
  • 女網雙嬌/李遠哲現球技 會詹詠然、莊佳容

    拿著澳網公開賽亞軍的殊榮,詹詠然、莊佳容回國後行程不斷。不過今天是跟好久不見的球友再相會,而他就是前中研院長李遠哲。雖然雙方球技無法相比,不過李遠哲動作標準,甚至還不時殺球得分。
    2007/01/29 23:49
  • 力霸危機/吳宗憲爆料 王令麟為年終跑3點半

    力霸財務危機,雪球越滾越大,同樣都是球友的吳宗憲,今天力挺王令麟!他說王令麟為了要發東森集團的年終,曾經跑3點半,到銀行軋票,工作到深夜,吳宗憲大聲支持王令麟的舉動,還曾經得罪了王又曾。
    2007/01/12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