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球友 結果共180筆

  • 疑土地利益談不攏! 男子怒砸高爾夫球場

    新北市石門一家高爾夫球場遭人砸場,一名男子手持球桿猛砸草皮,敲出一個又一個的凹洞,目擊球友嚇得報警,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球場股東因為外圍土地利益談不攏,才爆出這起糾紛。
    2018/04/05 17:56
  • 周杰倫下戰帖! 連投9顆2分球喚醒林書豪

    周杰倫和林書豪不只愛打電動,兩人也是球友,時常透過網路互相下戰帖。周杰倫日前上傳一段從罰球線跳投的影片,還cue林書豪!NBA球星當然也不甘示弱。
    2018/04/05 10:22
  • 驚險!民眾打網球突「昏厥」 資深警消急助

    新竹一處球場16日上午傳出有民眾打球到一半突然昏厥沒了意識,幸好當時身旁的球友就是資深的警消教官,趕緊替他實施CPR,才挽住一條寶貴性命。
    2018/03/17 12:26
  • 捲金融案避走美國 富家少爺靠自己日賺萬美元

    20歲生日那年,陳宏棟的球友陳本發,看香港首富李嘉誠靠人造花致富,有意發展人造花,便找陳宏棟合作,陳宏棟向父親要了500萬元贊助當生日禮物,成了少年頭家。
    2018/01/04 15:55
  • 亞洲第1位!許孟哲獲邀NHL經典賽 卻遭球友吐槽:X

    男子團體5566成員許孟哲今年披上國家隊戰袍,前往保加利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後來還應邀到上海、北京觀賽,最近他更接到北美冰球聯盟NHL(National Hockey League)的邀約,29日將出發到美國紐約觀摩一年一度的冬季經典賽,他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後便興奮不已地問經紀人能否將時間排開,而打球的朋友得知此事,第一句話不是祝賀許孟哲,反而是開玩笑地罵他「X!你也太幸運」。
    2017/12/28 18:05
  • 監院報告!洩陳柏廷人脈 跟司法官員同球隊

    八仙塵暴意外2年了!呂忠吉遭判4年10個月,但八仙樂園、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卻從頭到尾沒被起訴,家屬懷疑內有隱情,調閱出監察院民國90年的調查報告,發現陳柏廷所屬的龍馬高爾夫球隊中,有不少政務官員與法界人士,包過政務部次長陳明堂與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張清雲。
    2017/11/23 18:55
  • 男打球胸痛突暈倒 消防「電擊」救回一命

    嘉義有名51歲的謝姓男子,6日到公園打羽球後,突然感到胸口不適,接著就暈了過去,他的球友見狀後,立刻對他施行CPR並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後也接手做CPR,並對他施行2次電擊,幸好最後人送醫後沒有大礙,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2017/11/11 20:29
  • 球聲擾民?大直球場籃框「加蓋」 禁超時鬥牛

    台北市大直的培英公園,緊鄰住宅區,有民眾向里長反映深夜的打球聲吵到他們休息,里長向公園處反應後,就來幫籃框裝蓋子,過了10點志工把蓋子降下來,擋住洞口,讓球友沒籃框可用。
    2017/11/08 12:03
  • 來這招!深夜籃框「加蓋」 避球友超時鬥牛

    許多人下班相揪去打球,公園的籃球場是個好選擇,不過對鄰居而言可能覺得很吵!桃園平鎮的新勢公園球場,因為有天幕遮雨,又有照明燈,每晚總是吸引球友聚集,卻因為居民抗議,他們打完球到附近超商消費太吵,提早到1點熄燈,引發球友抗議。而台北市的培英公園,緊鄰住宅區,有些球友超過開放時間還是繼續打球,里長向公園處反應後,就來幫籃框裝蓋子,過了10點,志工把蓋子降下來,擋住洞口,讓球友沒籃框可用。
    2017/11/04 18:28
  • 老蕭打氣林書豪 台商蔡崇信買籃網股權

    台裔球星林書豪在月中右膝髕腱斷裂,導致他受傷將缺席後面的賽事,讓球迷感到相當可惜,球友蕭敬騰也在臉書PO影片喊話加油,但林書豪所屬的籃網球團老闆普克赫羅夫,確定出售49%股權給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成為第二大股東。
    2017/10/28 12:32
  • 7旬婦打球暈眩 服用「仙丹NTG」險昏迷

    嘉義一名73歲婦人,打桌球時因為天氣熱,頭昏覺得身體不適,沒想到球友誤以為他是心臟問題,自作主張,讓她服用網路俗稱的救命仙丹,NTG舌下綻,沒想到婦人開始虛弱,全身無力差點昏了過去,趕緊叫救護車送醫治療;醫生表示,NTG舌下綻,對於心血管疾病,以及心絞痛等急性症狀,有相當好的療效,因此被網友稱為仙丹,甚至還大量搶購隨身攜帶,但因為副作用,可能造成血壓降低,因此使用前,最好還是經過醫生診斷,千萬不要捐亂使用。
    2017/09/09 18:13
  • 呂金象打球斷鼻 「小金城武」差點破相

    新生代演員呂金象在金門拍攝導演林福地《四月望雨》之《月夜愁》單元,戲還沒殺青,愛運動的他鼻子卻遭球友打斷;好在經過治療復位,情況已無大礙,保住「小金城武」名號。
    2017/08/01 17:26
  • 習近平訪德 加強中德足球交流合作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5日在柏林同德國總理梅克爾共同觀看中德青少年足球友誼賽。習近平表示,提高足球水準是一項系統工程,中方願同德方加強足球領域全方位交流合作。
    2017/07/06 11:54
  • 「埋地雷!」投籃伸腳絆倒球友 恐爆球場衝突

    三對三鬥牛賽由一群不認識的球友分隊比賽,如果耍小動作犯規,容易起衝突;籃球校隊平時訓練時,教練會提醒球員賽場上避免小動作過多,傷害對方球員傷了和氣,同時也要預防對球友犯規造成自己受傷,畢竟籃球賽鬥的不僅僅是輸贏,更重要的是運動家精神。
    2017/06/13 20:58
  •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  歐巴馬輕鬆打球去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投票,民眾陸續進入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早已提前投票的總統歐巴馬則和2008與2012年時一樣,一大早就到球場和球友球敘,打了一場籃球比賽。
    2016/11/09 09:10
  • 「好難投進!」大安森林籃球場 罰球線多88cm

    北市即將舉辦世大運,但卻被議員踢爆,連公園的籃球場都設計錯誤,怎麼辦世界型比賽,像是大安森林公園籃球場,罰球線就比一般正規還要多出88公分,這一大步的距離,讓幾乎天天報到的球友都說,在這罰球命中率特別低,還得跳起來才能投進。
    2016/10/07 13:32
  • 羽球女單戴資穎首戰 27分鐘擊敗奧地利

    12日凌晨里約奧運羽球分組預賽,代表中華隊的戴資穎備戰10天,終於上場開打,昨天她的教練、球友全都聚集到高雄家中,和戴家人一起為資穎集氣加油,果然首戰就開出紅盤。
    2016/08/12 08:58
  • 暴怒失控!保齡球冠軍怒砍員警 球友訝異

    追砍警察的吳志展原來是保齡球選手,民國90年在日本大阪東亞運,曾經以1346分,替台灣拿到一面個人賽金牌,不過後來成績不理想,他轉行擔任廚師,在鐵板燒和火鍋工作,犯案那天,其實吳志展應該會在中和保齡球館練球,但最後他沒出現,傳出爆怒持刀攻擊員警,熟識的球友都很訝異。
    2016/08/03 19:31
  • 球友慫恿當車手 他驕傲「日薪1萬」好賺

    台中有名19歲的年輕男子,自稱打籃球時遇上壞球友,拉著他去當詐騙車手,才做3天就領了150萬贓款,從中獲取3萬元的酬勞,等於一天日薪就高達1萬元,不過當男子剛領完贓款,走出超商就遇上員警盤查,嘴硬不肯承認車手身分,還假裝要配合警方指令,走上警車,結果剛走不到10步,就趁抓著他的警察不注意,轉身竄逃,最後還是被員警戴上手銬,帶回警局。
    2016/07/11 19:05
  • 快訊/扶輪社1老闆3球友 賓士撞安全島2死2傷

    苗栗發生一起賓士車自撞意外,4人要去打高爾夫球,自撞衝上安全島2死2傷;目前不知車禍原因,有人猜測是陽光太刺眼或恍神才發生車禍。
    2016/05/27 08:33
  • 慈善友誼足賽變調 紐約警消打群架濺血

    美國紐約警察和消防員日前舉行一場美式足球友誼賽,原本是慈善活動,最後因為一言不合,演變成流血衝突。
    2016/05/25 11:38
  • 籃賽太激烈! 蕭敬騰撞傷膝蓋抬下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前陣子才因為拍戲重摔,造成尾椎挫傷,25日晚上他率領喜鵲籃球隊和HBL冠軍南山高中進行籃球友誼賽,蕭敬騰在賽中先是被撞到扭傷手部,之後繼續拚戰又撞傷膝蓋,當場倒在地上,最後被抬下場,讓粉絲一度為他擔心。
    2016/04/26 06:56
  • 88年首美總統到訪 歐巴馬古巴「破冰」旅

    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家人抵達古巴訪問,成為美國88年來第一位踏上古巴的現任美國總統。這次出訪歐巴馬除了將會見古巴異議人士,觀看美古棒球友誼賽,還會在離開的那一天對所有古巴民眾發表歷史性的電視談話。
    2016/03/21 19:02
  • FOCUS/甘比亞認「一中原則」 與大陸重建邦交

    曾經是我們的邦交國甘比亞,2012年馬英九總統到訪過,當時甘國總統賈梅全程接待更在當地舉辦了兩國官員的小型足球友誼賽較勁腳上功夫,但是隔年賈梅突然反目,片面宣布斷交,2年後的今天投向中國大陸,而且這個時間點,敏感的選在520將屆之際,儘管大陸外交部屢屢強調沒有針對台灣,但兩國建交的記者會上,雙方都表明是因為支持一國兩制的理念,中甘建交頗有大陸對台灣新政府外交施壓的意味。
    2016/03/18 20:33
  • 球友聊天語氣衝! 被害人慘遭圍毆電擊

    台南市安平區一間超商,昨天晚上9點多發生打架事件,原來當時5名球友相約聊天,但其中一人說話語氣挑釁,引發球友不滿當場大打出手,被害人被其他人打得坐在地上還遭到電擊棒電擊,事後還強押上車丟棄路邊,目前已經有2人到案,警方將依妨礙自由罪嫌偵辦。
    2016/03/18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