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現役軍人 結果共301筆

  • 惡煞砸店索保護費 手下小弟竟含「現役軍人」

    去年,宜蘭一名有幫派背景的男子,鎖定蘇澳餐廳、養生館,帶著手下小弟索討保護費,當中包含現役海軍上兵,導致3家店被迫關門,檢警今年2月發動搜索,逮到包含主嫌在內等10人,全案日前偵結起訴,其中6人因為態度不佳,檢方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04/13 14:04
  • 從《報告班長》演到《加油喜事》 「國民班長」李興文越活越年輕

    從「報告班長」走紅的李興文,最新作品和「金鐘視帝」陳亞蘭以及王彩樺合拍家庭喜劇,無論劇情和拍攝片場歡笑聲不斷,讓李興文越拍越起勁。其實他出道以來鮮少拍喜劇片,光是軍教片就拍了十幾部,還成為全台第一位借調拍戲的現役軍人。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他,至今仍保持「三不怕」精神-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因此入行多年以來鮮少有過負面新聞,愛惜羽毛。
    2022/12/24 22:17
  • 阿兵哥客運掏「槍」DIY!鄰座女子嚇呆 他一下車慘了

    忍不住?一名呂姓現役軍人今年10月搭乘國道客運前往宜蘭,途中不顧車上滿滿的旅客,旁邊還坐著女性,直接當眾脫褲「掏槍」上下摩擦、自慰DIY,正當隔壁女子準備下車,撞見男子的一舉一動,立刻告知司機報警,結果男子到站一下車立刻被逮捕,宜蘭地院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2/12/11 16:34
  • 當兵BMI變嚴格! 明年BMI男性26女性24

    兩岸情勢緊張,國軍體格也要加強!國防部證實,明年起,現役軍人BMI合格標準將變得更嚴格,男性從現行的30變為26,女性則從26降到24,但立委質疑,為何不在召募時就到位,質疑國軍變減肥營。
    2022/10/19 19:20
  • 士官替高雄議員參選人站台? 邱于軒控國軍違反行政中立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表示,接獲民眾檢舉,疑有現役軍人於營區內發展政治組織,捐款資助台灣基進參選人。被指涉的台灣基進高市議員參選人楊佩樺反批對方霸凌國軍、清算家人。
    2022/10/11 15:48
  • 踢女童憲兵身分曝!從軍9年、受戰技班訓練「平時表現正常」

    台南一名女童被現役軍人踢傷頭部,連女童媽媽都被打傷,這名軍人身分曝光,原來他才28歲,在台南憲兵隊任職,從軍近9年時間,曾受過戰技班訓練,有學過奪刀奪槍,平時在營中的表現都很正常,案發當天,他和其他朋友徹夜喝酒,隔天清晨返家時,竟然無故踹飛女童,不只被台南地院收押,憲指部也將他調離現職。
    2022/06/27 13:50
  • 隨機攻擊! 國小女童買早餐 遭陌生男飛踢中頭

    台南南區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今天(6/26)早上8點多,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慘遭一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也受傷,讓爸爸氣壞了,認為社會治安真的太差了,強調一定會提告,由於對方穿著"憲"字T袖,警方證實嫌犯是一名現役軍人。
    2022/06/26 19:15
  • 奇蹟!追債反遭開槍 他頭部中槍12小時仍存活

    台北市29歲吳姓現役軍人,因為不滿遭25歲劉男追討20萬元債務,竟憤而開槍行兇,劉男頭部中槍後被丟包在永和區福和橋停車場,直到昨(21)日中午12時許才被找到送醫,頭部中彈12小時之久卻仍有生命跡象,讓到場的警、消人員直呼奇蹟,而劉男目前仍在插管搶救中。
    2022/04/22 11:17
  • 幫還3百萬不夠!特戰兵好賭又投資失利 不還債憤行兇 

    台北市29歲吳姓現役軍人,因為在外積欠20萬債務,昨凌晨遭25歲劉姓債主追債,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吳男氣憤之下持改造手槍朝著對方頭部連開兩槍後將他丟包在永和區福和橋下停車場,警方昨晚循線逮捕吳嫌,而劉男送醫搶救後目前仍命危。
    2022/04/22 10:49
  • 特戰士官拒還20萬開槍 債主頭中2彈命危

    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21號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頭部中彈,倒臥血泊中,警方追查,嫌犯是陸軍特戰部隊一名士官,因為債務糾紛,相約要還20萬元,雙方談不攏,現役軍人朝被害人頭部,連開兩槍,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2/04/21 23:39
  • 疑欠20萬債務被逼急 特戰軍人行刑式槍擊債主

    台北市大安區今日凌晨1時許驚傳槍擊案,25歲鄭姓男子與29歲吳姓現役軍人相約喬20萬債務,未料談判破裂後,吳男一氣之下,竟持改造手槍朝對方頭部開槍,隨後將鄭男載往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丟包,稍早警方也循線逮捕吳嫌,而中彈的吳男仍命危搶救中。
    2022/04/21 18:30
  • 債務糾紛約談判!1男福和橋下頭部中彈 1嫌犯新店落網

    今(21)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福和橋下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頭部中彈,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狀況並不樂觀。警方初步調查,傷者有告訴妻子要從嘉義北上到台北,為了債務糾紛談判,但是後續卻遲遲沒有和家人聯繫,妻子才著急報案。永和警方目前已經在新北市新店山區逮到一名男子,為現役軍人,涉案嫌疑重大,將持續釐清相關案情。
    2022/04/21 16:49
  • 疫情燒進六軍團 2官兵回彰化確診匡158人

    疫情燒進陸軍軍營,彰化縣新增2例確診個案,兩人都是新竹關西營區現役軍人,休假返回彰化後PCR確診,衛生局進行疫調,初步懷疑感染源在營區,緊急匡列居家隔離158人,軍方緊急清消毒,避免疫情擴大。
    2022/04/05 23:56
  • 韓國現役軍人想當抗俄義勇軍 偷跑到波蘭被抓包下場慘

    南韓外交部日前證實共有9位公民擅自前往烏克蘭參戰,正在強烈建議相關人員返國。不過根據最新消息,近期又有1名南韓公民擅自前往波蘭,而且他的身分還是一名「現役」海軍陸戰隊士兵,在休假期間未經批准出國,目前已經在烏克蘭邊境被攔下,不過他仍堅持不願離開。
    2022/03/23 14:43
  • 軍人酒駕肇事逃逸 燒車滅證酒測0.64

    苗栗清晨五點多,發生肇事死亡車禍。阿嬤早起運動,走在路邊被撞,駕駛酒駕,肇事逃逸,還放火燒車,追查出是一名26歲的袁姓現役軍人。到案時酒測值0.64,還一度謊稱車被偷了。
    2022/03/19 22:13
  • 快訊/軍人酒駕撞死婦燒車滅證 法院裁定收押

    苗栗一名袁姓現役軍人,酒後開車撞死一名77歲婦人逃逸,駕駛事後還燒車滅證,被警方逮捕,下午檢方聲押,苗栗地院剛剛也裁定收押。
    2022/03/19 21:41
  • 志願役「戰鬥裝自己買」教召用新的 特戰兵嗆爆蔡英文

    國防部為了強化後備戰力,試辦了14天的「新制教召」,並於今(18)日落幕,由於號稱是「最硬教召」因此格外引發外界關注,無論是訓練內容還是裝備都有不少議論,不過有現役軍人卻提出質疑,指出教召兵所使用的裝備連自己都沒有,文末更是狠嗆總統蔡英文,該文也被宅神朱學恒所轉發,大酸「孩子,當然是宣傳優先啊!」
    2022/03/18 17:42
  • 現役軍人擅離職守到烏克蘭參戰! 英國政府嚇壞急頒禁令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日前曾大動作邀請外國公民前往烏克蘭加入外國軍團,力抗俄羅斯的入侵行動,至今已累積來自52個國家的2萬多人。不過日前傳出英國有多名現役軍人擅離職守,前往烏克蘭參加烏俄戰爭,其中一人還疑似為英國女王的禁衛軍。讓軍方嚇得緊急發出公告,禁止所有現役軍人前往烏克蘭。
    2022/03/10 10:21
  • 「重回國軍Online」 首批14天野營教召上線

    首批新制教召14天,將在明天(5)上線,對於首波被教召的人來說,確實要克服很多難關,像是自由工作者,整個月的薪資都會受影響,另外也有志願役士官剛退伍不到兩年,就馬上被教召,他認為14天不休假時間真的太長,因為現役軍人基本上都還能周休二日。
    2022/03/04 18:44
  • 前少將私挪漢光加菜金 宴請下屬妻兒吃大餐慘判4年半

    前少將韓豫平7年前擔任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參謀長時,涉嫌挪用「漢光31號」演習加菜金2萬元中的6000元吃海鮮大餐,用來支付民間人士餐費遭到檢舉起訴,花蓮高分院依「現役軍人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罪」判他有期徒刑4年6月,褫奪公權4年。韓男不服提出上訴,今遭最高法院駁回,判刑定讞。
    2022/02/14 16:55
  • 快訊/台中軍人疑夫妻感情不睦涉殺害2幼子 空軍:協助家屬善後

    台中市爆發一名空軍25歲蕭姓現役軍人,疑似夫妻失和後,三更半夜殺害兩名分別只有3歲跟4歲的兒子後,墜樓輕生;對此人倫悲劇,國防部空軍司令部今(13)日發聲明表示,本屬蕭姓上兵於本日休假期間,發生家庭變故及自傷之不幸事件,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空軍司令部對此深表痛心與遺憾,後續除全力配合檢警單位調查相關肇因、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並加強官兵尊重生命教育,以防範類案再生。
    2022/02/13 11:43
  • 現役軍人載女友!除夕霧峰訪友 返家遇劫

    追蹤這對年輕情侶,紀姓女友的爸爸住在安養中心,平時她和祖母住在一起,相依為命,發生車禍只能由姑姑來處理後事;而男友是現役軍人,才剛入伍2個多月,沒想到過年一起去找朋友,卻在回家途中發生憾事,帶走兩人年輕生命。
    2022/02/01 19:02
  • 投嘸!任務需求 國軍部分人員無法公投

    勞動部先前就公告,公投這天若勞工要上班,雇主要依法放假一天,不過就有現役軍人因為任務需求,所以無法離開營區投票,覺得很可惜,但國防部日前也強調,絕對鼓勵官兵行使公民權,絕大多數部隊都會輪值確保投票權益,只有少部分官兵因為任務關係投不到票。
    2021/12/18 21:58
  • 缺糧草!NGO統計:1萬6千戶美軍家庭不得溫飽

    美國擁有世界最強大的軍隊,但當中卻潛藏了「飢餓危機」。根據非營利組織賑濟美國(Feeding America)統計,美國有多達1萬6千名現役軍人無法養家糊口,尤其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間更為嚴重,凸顯「食物不安全」(food insecurity)問題已經蔓延至軍隊當中。
    2021/11/15 15:26
  • 四個月軍訓變更「操」! 役男首投入戰備週實兵操演

    國軍這個星期舉行第四季的戰備週,軍方也揭露首次讓四個月的軍事訓練役男,實際與現役軍人參與演練,而從照片看得出來,雖然非主力兵力,但專家樂見這樣的實地訓練。
    2021/11/1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