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王識賢 結果共128筆

  • 鬧不合!王識賢片場「殺氣怒瞪」 男星嚇爆不敢直視

    改編自漫畫作家左萱的同名作品《神之鄉》即將上映,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王彩樺、Janet主演,劇中王識賢和李玉璽飾演父子檔,李玉璽因家庭因素離開家鄉,多年後為了做學期報告回到桃園大溪老家,不料與父親王識賢見面就怒目相向,父子關係緊張。
    2021/06/15 12:14
  • 王識賢李李仁《意難忘》後再合作 睽違16年竟反目成仇

    即將上映的戲劇《神之鄉》改編自漫畫作家左萱的同名作品,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王彩樺、Janet主演,而王識賢、李李仁兩人更是自《意難忘》後,暌違16年再度合作。
    2021/05/29 12:06
  • 李㼈、王識賢為她兄弟反目 56歲葉歡「淡出近況」曝光

    曾入圍金鐘、金曲和金馬獎的女星葉歡(本名鄭凱心),曾唱紅像是〈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等歌曲,有「氣質歌后」的美稱;也曾演紅《春花望露》、《鹽田兒女》等戲劇,近年來則鮮少現身螢光幕前。今年56歲的她,當年曾和李㼈、王識賢傳過緋聞,兩人甚至曾為她反目,如今葉歡近況也曝了光。
    2020/11/17 09:05
  • 賀一航兒爆遭大咖女星排擠 「李燕被點名」他親曝真相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曾演過八點檔,表現備受肯定,不過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第一次拍戲時,因為不清楚梳化間有何眉角須注意,不小心得罪某位資深女演員,更因此被排擠欺負。該位女演員的身分引起網友猜測,不少人點名正是李燕,而曾治豪本人也發文澄清。
    2020/11/05 22:03
  • 王識賢新戲結合陣頭文化 勤重訓打陀螺

    藝人王識賢,最近開拍新戲《神之鄉》,劇情改編自台灣原創漫畫,結合在地宗教陣頭文化,其實王識賢近期作品不少,包括在Netflix的《誰是被害者》,以及HBO的《獵夢特工》,逐漸走向國際化。
    2020/08/03 17:14
  • 台版《全面啟動》 王識賢拍影集闖國際

    台灣影集難得出現科幻題材,由王識賢飾演腦神經專家,靠著他的意識研究技術協助警方破案。這也是王識賢繼NETFLIX拍攝《誰是被害者》之後,又參與演出一部串流平台製作的影集。有趣的是,戲劇裡打造科幻器材,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像是台版的《全面啟動》。
    2020/07/28 14:22
  • 「王水溶屍」死狀驚悚!許瑋甯《誰是被害者》破台劇尺度

    近年來台劇類型多元、演員表演能量豐厚,不僅穩固國內市場,在海外也都創下亮眼成績。由演技派影星張孝全、許瑋甯及王識賢聯手演出的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昨天(12日)發布前導預告,片中3人分別以鑑識官、社會線記者、刑警等關鍵角色,為撲朔迷離的連環命案抽絲剝繭。戲中被害者死法各有蹊蹺,不僅有墜橋碎裂,更有令人聞之喪膽的王水溶屍等,堪稱破台劇尺度!
    2020/02/13 08:17
  • 「紅毯第一美」賈靜雯氣質現身!吳慷仁暴瘦驚成孫中山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眾所矚目的紅毯今年由台風穩健的瑪莉搭檔黃豪平聯手主持,除了出道28年首度入圍角逐金鐘視后的賈靜雯,以及金鐘視帝吳慷仁備受期待以外,今年典禮邀請南韓「國民男友」丁海寅搭檔劉以豪雙帥合體,也讓粉絲引頸期待。
    2019/10/05 17:26
  • 吳慷仁「與惡」拚視帝 迎戰溫昇豪、龍劭華

    今年金鐘獎視帝之爭,老將新秀齊聚一堂,包括睽違18年再度入圍的王識賢,六度拚戰的龍劭華,吳慷仁以人氣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角逐,還有《雙城故事》的溫昇豪,以及15歲就成為最年輕金鐘視帝的吳政迪,相隔9年再搶進男主角入圍名單。
    2019/10/02 18:39
  • 沒有不可能! 許有勝卅年毒癮為女戒毒成功

    激勵人心的故事!有人說吸了毒,人生就回不去了,但他成功了。碰了毒品30年的許有勝,縱使戒斷過程非常痛苦,但想到為了女兒,他靠著堅強意志力硬撐,最後不只戒毒成功,還開設有機農場,要幫助這些接觸毒癮而誤入歧途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他的故事不只出書,現在更拍成電影,由藝人王識賢飾演。
    2019/07/30 16:43
  • 「王識賢」路上遇到他 驚問:你最近有選市長?

    在本次九合一選舉中參選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落敗的基進黨陳柏惟,昨(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PO出一張自己和「陳其邁」的合照,並表示「先生可以拍張照嗎?」「你最近是不是有去選市長?」有許多粉絲直呼「真的好像」「邁邁臉被親腫了嗎」,看到「小邁邁+王識賢」。
    2019/01/14 14:31
  • 王識賢劇中狠賞女星巴掌 她下戲後爆淚

    國片《樂園》即將上映,片中王識賢飾演曾染毒坐牢的敗家子,重生之後開設日光農場收留更生人的角色,但在一場與女兒許安植的巴掌戲,卻下手過重,許安植當場被打到見血,下戲後還嚇到爆淚。
    2018/11/23 15:07
  • 台北電影獎! 邱澤、謝盈萱首封帝后

    第20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舉行,邱澤擊敗資深演員黃仲崑和王識賢奪下影帝,38歲劇場女神謝盈萱也靠著同部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打敗惠英紅奪下影后,這部電影一舉奪下4大獎,成為本屆大贏家,百萬首獎則是由動畫片《幸福路上》拿下。
    2018/07/15 00:01
  • 許維恩認ㄘㄟ丶了KID 2人關係是好友也是家人

    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13日在西門町馬拉松連辦2場造勢活動,下午與粉絲貼身見面後,晚間接著舉辦首映會,曾被傳不和的2位男主角王識賢、鄒兆龍首次合體,打破不和傳言。不過當晚焦點卻落在當天被爆與男友KID分手的許維恩身上,她表示確實已與KID協議分手。
    2018/02/14 12:13
  • 《角頭2》驚爆內鬥 王識賢.鄒兆龍暗爭一哥

    國片《角頭2》搶攻農曆年檔期,這次主角由王識賢和鄒兆龍擔任,但現在爆出戲外「王不見王」,有鄒兆龍現身的宣傳活動,王識賢就會缺席或晚到!
    2018/01/17 13:52
  • 賀歲片《花甲》、《角頭2》 搶票房、拚周邊商品

    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以及《角頭2》在過年期間接力上映,其中王識賢還為戲接受武打訓練,另外周邊商品也要比拚,像是《角頭2》推口罩、手機殼、桌曆等商品,《花甲》則是憑「鄉民證」就能兌換演員們手寫春聯。
    2018/01/09 17:49
  • 賀歲片《花甲》、《角頭2》 宣傳戰提前2個月開打

    明年賀歲檔期2部電影,包括盧廣仲主演的《花甲大人轉男孩》以及王識賢《角頭2》,2部片雖然風格完全不同,但為了拉票房,提前2個月就開始宣傳,《花甲》釋出最新花絮,還宣布彩蛋人物是林美秀和金士傑,《角頭2》更線上教英文、到寺廟送湯圓,宣傳花招百出。
    2017/12/29 17:59
  • 搶攻跨年檔期 多部國片上映掀熱戰

    搶攻跨年檔期多部國片接連上映,除了電影「角頭2」有王識賢和鄒兆龍互尬演技、「花甲男孩轉大人」搶拍電影版、由立委林昶佐飾演閃靈樂團主唱的電影「衝組」,雖然是喜劇片但談及兩岸議題,讓林昶佐調侃柯市長是否因此不敢出席首映會!
    2017/12/27 00:07
  • 明年賀歲國片僅2部 黑幫電影vs溫馨喜劇

    賀歲檔期一直是國片的兵家必爭之地。明年預計會有兩部互相廝殺,包括盧廣仲的《花甲大人轉男孩》,還有王識賢的《角頭2》。不過兩部電影風格完全不同,為了拉票房,已經有國片提前2個月開始跑宣傳。
    2017/12/21 17:47
  • 「常威」鄒兆龍化身時尚帥黑幫 對戲王識賢居然塞紅包?

    睽違近30年,以「常威」一角廣為台灣戲迷熟知的好萊塢武打巨星鄒兆龍,早前再度回到台灣參與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的拍攝,一別過去的武打形象,鄒兆龍以「智慧型反派」再現銀光幕,為利益心機算盡,舉手投足卻是時尚優雅的紳士,壞的讓人心癢癢!
    2017/12/11 15:41
  • 《角頭2》王識賢鄒兆龍比狠 千人鬥毆預告火爆釋出

    由顏正國執導,「常威」鄒兆龍、王識賢、鄭人碩及高捷等人主演的台灣黑幫電以《角頭2》,即將於2018年春節上映,近日電影公司搶先釋出前導預告,一開場短短幾秒就有一名身上滿布刺青的兄弟砍死人,場面火爆。而王識賢和鄒兆龍從曾經的好兄弟變成「最換帖的敵人」,兩人在戲中比狠及千人鬥毆的場面,都讓影迷相當期待
    2017/11/21 14:40
  • 《角頭2》花絮曝光 解釋角頭為「村莊凝聚力」

    由王識賢、鄒兆龍、高捷等人,主演的黑幫電影《角頭2》,發布首支花絮,號稱動員千名臨演,林森北路封街鬥毆場面也首次曝光,而導演顏正國,也在預告中亮相告訴你,什麼是角頭文化。
    2017/10/06 10:57
  • 看準劇情張力! 車商、戲劇首度跨界合作

    劇情張力,呈現品牌創新突破價值,車商首度與戲劇跨界合作,劇中演員王識賢、蔡淑臻、周孝安等人,還一同演出緊張街頭實境秀!
    2016/06/03 21:34
  • 終場是阿妹? 江蕙告別演唱金曲王后陣容

    江蕙的告別演唱會台北17場部份即將結束,下個禮拜就會移師高雄準備最後8場,算一算,光是北高25場就有10億的收入,而江蕙本身的唱酬大概也有2.5億,成績實在驚人。最後一場的表演嘉賓,外傳就是天后張惠妹,再加上之前的王識賢、張清芳、周杰倫以及倒數第二場的王力宏,表演嘉賓有10位是金曲歌王歌后。
    2015/08/23 13:55
  • 沒唱《雙人枕頭》 江蕙遭誤認合唱一錯20年

    江蕙第13場告別演唱會上,有請王識賢站台。王識賢還打趣的透露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江蕙的經典歌曲《家後》,本來應該是寫給他唱的歌,因為唱不出該有的fu才換江蕙唱,但江蕙也不甘示弱的說其實她跟王識賢,從來都沒有合唱過《雙人枕頭》,怎麼網路上跟KTV都寫她的名字,而且這烏龍還長達20年!
    2015/08/16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