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王心凌 結果共632筆

  • 張若凡開唱放話「火辣」登場 催淚歌單搶先曝光:挑戰四大天后

    張若凡推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其中歌曲〈死性不改〉及〈等待被理解的人〉的動人詮釋再度逼哭粉絲,儲備好能量的她上週宣布將在3月25日於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同樣時隔三年再次開唱,她從歌單就給了自己大挑戰,開出歌壇四位天后孫燕姿、魏如萱、梁靜茹、王心凌的曲目,全部都是高難度歌曲,她說:「她們的歌都是陪伴我很重要的歌曲,想要唱給大家聽。」
    2023/02/16 15:50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小S安心!關韶文砸50萬做正顎手術出院了 嘆:再來一次不會做

    YouTuber「關關」關韶文昨(10)日進行正顎手術,好友焦凡凡到場相伴,星友小S、張棋惠、張文綺、熊熊等人在臉書為他打氣,在6個多小時的手術後,他在臉書報平安,今早返家休養。他分享清醒後,聽到小S在社群為他鼓勵,讓他感動不已,半夜還聽著偶像王心凌的歌,藉此減緩疼痛並入睡。
    2023/02/11 15:06
  • 片酬3千萬!大咖女星「1年沒戲拍」傳封殺 經紀人:危機前所未有

    宮廷戲《延禧攻略》捧紅秦嵐、吳謹言等明星,其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片酬直接漲到3100萬台幣!怎料,吳謹言竟爆出整整1年沒有戲可以拍,傳出她被經紀公司放棄!
    2023/02/11 13:53
  • 反擊豪宅鄰居!隋棠黑歷史連爆 網秒憶這事:勿忘美工刀

    42歲女星隋棠過去形象陽光溫暖,近年更是積極投身公益,不過今(7)日卻被鄰居控訴,放任孩子清晨在大直豪宅家中吵鬧跑跳、彈琴,鄰居也曾嘗試溝通,但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隋棠丈夫也反控鄰居大叫嚇到小孩,雙方如今只能對簿公堂,不過消息一出,隋棠臉書湧入罵聲,更有不少網友重揭隋棠過去的黑歷史,直嗆「勿忘美工刀!」
    2023/02/07 21:41
  • 青春回來了!「搖滾天后」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 2舉動早洩端倪

    陸綜《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不過近日又傳出「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將參加。
    2023/02/07 15:58
  • 陸綜《浪姐4》名單外流「竟有桂綸鎂」 56歲「最美小龍女」也來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近日微博流傳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范曉萱及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但最讓網友驚訝的,是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讓網友直呼「陣容太強」。
    2023/02/01 16:25
  • 【今日熱搜】鄧麗君/林志穎/柯震東/林青霞/加州槍擊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鄧麗君」。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落幕,相當令人驚呼的竟是「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跨越時空的震撼合作舞台,瞬間成為當晚熱烈討論的話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4 12:51
  • 鄧麗君復活了?!首登大陸春晚舞台開唱 微博瘋傳

    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收官,「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登場,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這一跨越時空的震撼聯唱,成為當晚的熱潮。此番驚喜亮相的虛擬鄧麗君為數字王國的多位藝術家耗時約六周打造;除此之外,過程中引發讚嘆的視覺效果亦由其參與打造,所涉及的核心環節包括燈光、特效和預先合成等。
    2023/01/24 12:05
  • 王心凌拋喜訊!跨年喊「今年必發專輯」陳奕迅唱嗨「再加2場」

    迎接新的一年,歌手陳奕迅也在香港持續舉辦個唱,跨年夜當天驚喜宣布還要再加兩場,算算這單輪就唱上27場;而去年靠節目再次爆紅的王心凌,也受邀登上湖南衛視跨年,不只經典曲目連發,更承諾粉絲今年絕對有新專輯推出。
    2023/01/02 12:53
  • 因〈愛你〉再翻紅!王心凌元旦拋「2喜訊」 真心話曝光

    甜蜜天后王心淩跨年夜登上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她的表演節目,也在十一點之後的熱門時段,顯見她在《乘風破浪3》奪得總冠軍後的聲勢依然強勁。同時安排浪姐總冠的王心淩,與《披荊斬棘》哥哥蘇有朋同台,她唱〈紅蜻蜓〉,蘇有朋唱〈愛你〉,完美演出回憶雙殺。邁入2023年之後,即將邁向出道20周年,她也宣布喜訊,承諾這一年一定會出新專輯,並開始籌備演唱會,讓喜歡她的粉絲這個新年有全新的感受。
    2023/01/01 13:59
  • 2022娛樂圈十大事/大S汪小菲互撕、林志穎車禍 陳亞蘭奪影帝

    今年即將過去,迎接嶄新2023年!回顧2022年娛樂圈受矚目的十大頭條,有結婚生子,也有離婚鬧翻,還有讓人心碎的明星殞落事件。在各事件中,鬧得最沸沸揚揚、無解的就是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今年3月大S宣布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不過她與前夫汪小菲未好聚好散,更牽動雙方家人鬧上新聞版面,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這些娛樂新聞。
    2022/12/26 20:48
  • 2022演唱會/「她」厄運不斷直接取消 陳勢安畢書盡合體超感動

    隨著疫情的趨緩,原本封印的娛樂產業慢慢復活,除了商演跟尾牙,沉寂已久的演唱會在2022年報復性的噴發,《TVBS新聞網》在即將過完的2022年末幫讀者整理出,今年10大經典演唱會,從年初的王心凌高雄巨蛋、年中張惠妹12場小巨蛋破紀錄,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重返小巨蛋,到12月新北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畢書盡跟陳勢安「世紀合體」等,裡頭有些插曲,也有歡笑跟淚水,陪伴大家度過2022年。
    2022/12/21 18:31
  • 獨/張勝豐失聯23天被救回 曝下位受害者是暢銷女作家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替蔡依林、王心凌等人編舞,上月28日突在臉書發布訣別文,寫下「我已經遍體鱗傷」、「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等心聲,此後失聯23天,令外界相當擔心,幸好昨(20)日他終於報平安,指他確實走上絕路,被救回後休養中。張勝豐今(21)日凌晨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遭前經紀公司特助阿中威逼借高利貸達300萬,但他並非第一位受害者,擔心下一位傻瓜恐怕是位「百萬暢銷女作家」。
    2022/12/21 10:13
  • 獨/遭設局借高利貸走絕路!張勝豐急尋人傻眼:公司不見了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替蔡依林、王心凌等人編舞,豈料上月底卻突在臉書發布訣別文,控訴被前經紀公司特助逼得決定結束生命,此後失聯23天,昨(20)日終於有消息,他自曝遭設局被騙去借高利貸,金額超過300萬元。張勝豐今(21)日凌晨向《TVBS新聞網》透露詳情,指經過一日報導,該公司總監和特助皆無回訊,他被救回後也跑到公司登記地址查看,懷疑僅是空殼公司,用「白臉黑臉搭檔骯髒齷齪的伎倆」引他受騙。
    2022/12/21 09:19
  • 張勝豐失聯23天找到人了!認了「被救回」 親吐被設局內幕

    54歲的張勝豐,是許多天王天后的編舞,包括蔡依林、孫燕姿、王心凌、王力宏等人,不過去年卻傳出他罹患阿茲海默症,被關在養護中心,後來他重新回到台北,積極努力復出,沒想到,上個月28日在臉書寫下長篇文,內容寫道「最後一個錄影」、「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等字眼,隨後失聯,連朋友電話都不接,對此,他今(20)日終於回覆《TVBS新聞網》訊息,表示自己被救回。
    2022/12/20 15:32
  • 41歲張棟樑洩凍齡4秘招 靠「這根」滋潤自己

    大馬歌手張棟樑出道20周年前夕傳來喜訊,他加盟新公司「HEADLINE音樂」,更在大陸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2》擔任飛行嘉賓,以不敗金曲〈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掀起全體回憶殺,節目播出後空降微博熱搜亞軍。邁入不惑之年的他,凍齡樣貌讓大家嘖嘖稱奇,不僅歲月沒留下痕跡,更成了粉絲口中的帥歐巴,平時就注重養生的他,從出道以來堅持保養4撇步。
    2022/12/16 14:38
  • 天后舞蹈老師驚曝被逼到絕路 點名「他」跪求:我已經遍體鱗傷

    54歲的張勝豐,是許多天王天后的編舞,包括蔡依林、孫燕姿、王心凌、王力宏等人,不過去年卻傳出他罹患阿茲海默症,被關在養護中心,後來他重新回到台北,積極努力復出,沒想到,今(28日)在臉書寫下長篇文,內容寫道「最後一個錄影」、「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我決定要走了」等字眼,令人擔心是否做出傻事,看到的朋友也紛紛留言鼓勵。
    2022/11/28 17:45
  • 王心凌神預言北市選舉?19年前唱出「陳時中無奈」網驚呆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昨(26)日出爐,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最終以57萬5590票當選,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則以43萬4558票落敗。網友開始起底命理師、日本學者、網紅過往的預測結果,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甜心教主」王心凌19年前1首神曲,精準猜中陳時中的結局。
    2022/11/27 16:10
  • 播一集突喊卡!王心凌陸綜隔2月復播 「被改名」內幕曝

    王心凌先前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爆紅,其經典歌曲《愛你》更重新掀起傳唱熱潮,也使她獲得許多的節目邀約。不過,日前她與吳謹言、阿Sa、阿嬌等人共同出演浪姊延伸綜藝節目《星星的約定》,卻意外鬧出不少風波,甚至才播了一集就突然停播,甚至還要改名重錄。
    2022/11/25 17:56
  • 高嘉瑜有對手了!周玉蔻發祭品文 「32人全凍蒜」就開金嗓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各陣營卯足全力催票,為了吸引選民的目光,花招盡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穿上制服,熱舞唱跳王心凌的〈愛你〉,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則獻唱王菲的〈紅豆〉,同黨立委高嘉瑜更因喜愛唱歌,擁有「港湖胖虎」的封號。現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加入「歌喉戰」,宣布若自己點名的32位候選人全數當選,就要開金嗓高歌一曲。
    2022/11/24 13:47
  • 比高嘉瑜好?徐巧芯助選穿學生制服跳「愛你」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到台南,替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徐巧芯換上學生制服跳王心凌「愛你」,說自己是化身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懲罰民進黨,不過這段唱跳,也釣出愛唱歌的高嘉瑜現身尬歌跳舞,藍綠選戰拚人氣,也拚唱跳表演。
    2022/11/22 14:44
  • 不能輸!唱跳〈愛你〉開尬徐巧芯 高嘉瑜評:音色不如我

    選戰最後階段,各陣營使出渾身解數催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1)日晚間南下台南,到自家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的造勢場合,穿學生制服唱跳藝人王心凌的名曲〈愛你〉,還高喊「代替月亮懲罰民進黨」。就有網友在TAG政治界的高歌始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跟徐PK一較高下,高嘉瑜今(22)日也南下台南助選掃街,受訪時還說,徐巧芯唱得不好,看幾秒就關掉,建議她應該改走「鄧麗君路線」。
    2022/11/22 12:35
  • 為挺謝龍介換制服跳《愛你》 徐巧芯:代替月亮懲罰民進黨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1)日晚舉辦募款餐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站台力挺,她還特地換上學生制服,邊唱邊跳王心凌歌曲《愛你》,主持人大讚「剛剛還沒那麼多人,現在瞬間爆滿」,活動也在謝龍介臉書直播,有網友讚徐是「政壇甜心寶貝」。徐巧芯也笑說「我是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來懲罰民進黨」。
    2022/11/21 22:35
  • 經典不敗!盤點陸翻拍「台5部戲劇」 王心凌這作品傳將重現

    近年來,台劇的品質愈來愈佳、題材變得多元,甚至出現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比如《想見你》、《華燈初上》、《茶金》、《她和她的她》等,在開播期間都成了社群熱門話題。然而,劇迷們知道嗎?在我們熱衷於陸劇時,其實陸劇也有不少題材是翻拍自台劇,像是最新一部的《我的秘密室友》便是翻拍《1006房客》,這就推薦5部翻拍自台劇的陸劇,來看看兩國版本的差別吧!
    2022/11/18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