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安心!關韶文砸50萬做正顎手術出院了 嘆:再來一次不會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5:36
網紅關韶文昨進行正顎手術,小S也相當關心他,更在臉書替他打氣。(圖/翻攝自關韶文IG)
網紅關韶文昨進行正顎手術,小S也相當關心他,更在臉書替他打氣。(圖/翻攝自關韶文IG)

YouTuber「關關」關韶文昨(10)日進行正顎手術,好友焦凡凡到場相伴,星友小S、張棋惠、張文綺、熊熊等人在臉書為他打氣,在6個多小時的手術後,他在臉書報平安,今早返家休養。他分享清醒後,聽到小S在社群為他鼓勵,讓他感動不已,半夜還聽著偶像王心凌的歌,藉此減緩疼痛並入睡。

更多新聞:男星才送院開2洞!無預警宣布「退演藝圈」認入院動手術

 

關韶文順利完成正顎手術。(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關關長期有咬合不正的問題,原定去(2022)年要動正顎手術,但因觀察心臟狀況,延到今(20223)年才進行,而手術過程必須將骨頭「切開」、「移動」、「重新固定」,他提到:「就是早上進去麻醉、下午手術,晚上會慢慢醒來。」

他也分享曾和醫師說過,希望手術後可以像是許光漢或蔡旻佑,「但是醫師說應該沒辦法,主要是下巴都是脂肪的話,雙下巴是沒辦法靠正顎手術解決的。」手術後的關關透露整晚都沒睡覺,因為很不舒服,每2個小時就醒過來,「我覺得我是瘋了才做,如果再問一次可能不想做,太可怕了。」

 
更多新聞:廖文強赴日「報復性旅行」狂玩13天 追星太激動還哭了

關韶文坦言術後相當不舒服,更讓他徹夜未眠。(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至於手術花費?他透露加上矯正費,粗估要50萬元,並未找醫院業配,「手術不管是成功或是怎麼樣,這是一個很真實的分享,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付錢。」不過術後第1週,他只能吃流質食物,預計休息1個多月,「可能就會戴口罩開始工作,但完整休息可能要3個月到半年,需要慢慢消腫。一週吃流質,應該會爆瘦很多,大家可以期待我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韶文#關關#小S#正顎手術#住院#出院#開刀#王心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9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