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王心凌 結果共630筆

  • 9月要攻蛋!王心凌無預警爆「動手術」 經紀人親曝她最新狀況

    「甜蜜天后」王心凌9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此次巡演將前進20多個城市,加上商演活動眾多,讓她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她突在社群透露動手術,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8/26 09:33
  • 王心凌獻聲!張棟樑暖唱〈北極星的眼淚〉 《披哥》掀超強回憶殺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25)日播出初舞台,32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大馬歌手張棟樑帶來《微笑PASTA》的片尾曲〈北極星的眼淚〉,更請來好友王心凌擔任旁白,聲音一出就引發全場尖叫。
    2023/08/25 18:32
  • 李玟告別式/王偉忠嘆:她與我太太惺惺相惜 會永遠記得她

    李玟(COCO)5日時在香港住家逝世,今(31)日下午4時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民眾都能參與。告別式中,許多藝人都有錄製哀悼影片與李玟告別,包含王偉忠、王昕、王心凌、王源、王祖藍及吳建豪等人。其中王偉忠特別指出,「李玟與我太太惺惺相惜,我會永遠記得她的好。」
    2023/07/31 17:55
  • 都奪浪姐冠軍!王心凌「翻紅」Ella卻沒有 關鍵曝光網點頭

    中國芒果TV推出的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今年來到第四季,改名為《乘風2023》。日前總決賽播出,這季冠軍由陳嘉樺(Ella)拿下,不過相較上一屆話題滿滿的冠軍王心凌,似乎較無熱度,讓網友好奇,「同樣是總冠軍,為什麼王心凌成功翻紅,陳嘉樺卻掀不起水花」?
    2023/07/29 19:21
  • 67歲陳美鳳變身真人芭比!胸前炸開神凍齡 網驚:好像王心凌

    「台灣最水歐巴桑」陳美鳳,年輕時因皮膚黝黑、開朗陽光,參加「毛衣皇后」選美賽後脫穎而出,就此踏入娛樂圈展開演藝生涯,電視劇代表作包括《世間路》、《夜市人生》等,以媽媽形象深入民心。儘管陳美鳳今(2023)年已67歲,熱愛生活的她完全沒有留下任何歲月痕跡,甚至變身成為芭比娃娃也毫不違和,掀起粉絲一片讚聲。
    2023/07/28 13:49
  • 無預警驚爆升格當爸!男星宣布求婚成功「女友懷孕5個月了」

    36歲演員古斌在香港出生,2018年憑著出演電影《角頭2 王者再起》中「壞壞」一角爆紅,近日還和王心凌攜手代言涼感外套,讓觀眾印象深刻。今(28)日古斌突在臉書公開超音波照,甜喊「等你好久」,原來古斌今年5月向女友求婚成功,而女方目前懷孕約5個月。
    2023/07/28 11:40
  • 接棒王心凌!Ella《浪姐4》奪冠C位出道 激喊這句話全場哭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浪姐4》)總決賽於昨(17)日進行,有網友在社群爆料此次成團的11人名單,其中台灣女星陳嘉樺(Ella)以及A-Lin、賈靜雯順利出道,Ella更是拿下總冠軍,成為團體裡的C位風光出道,她在台上激動表示:「我是S.H.E的Ella!」讓全場觀眾感動落淚。
    2023/07/18 10:25
  • 真的40歲?王心凌「凍齡神顏」美照連發 粉絲看了又全暈

    今年9月將滿41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在去年參加《浪姐3》奪冠,不但再度享受爆紅滋味外,更計劃於9月23日、24日連2天「攻蛋」,且2場演唱會、共計21000張的門票,竟在開賣後瞬間秒殺,也讓王心凌開心地曬出一系列美照。沒想到當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又全被她保養得宜的「神顏」給迷暈。
    2023/07/17 17:45
  • 即將世界巡演!王心凌激瘦「不到40公斤」 原因曝光太心疼

    出道20年,「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將在9月23日、24日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7月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同時宣布超過20個巡演城市,她透露歌單真的非常燒腦,昨天才剛把歌單搞定, 而這次的全糖宇宙,王心凌旁邊多了幾隻「SUGAR MONSTER」,其中一隻「王大龍」就是王心凌親手畫得,她也笑說:「對是親生的。」
    2023/07/14 15:51
  • 天后發威!王心凌攻蛋門票秒殺 最後搶票剩「這時間」

    「甜蜜天后」王心凌將帶來全新巡演「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選定9月23 、24日在台北小巨蛋起跑,門票今(14)中午在寬宏售票系統開售,2場2萬1千張票秒殺。
    2023/07/14 13:38
  • 影音/王心凌推新歌攻蛋! 曝太忙碌「體重比年紀低」

     
    2023/07/13 11:51
  • 恭喜!王心凌公開「親生小孩」首度露面 認了從母姓

    出道20年,「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將在9月23日、24日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同時宣布超過20個巡演城市,她透露歌單真的非常燒腦,昨天才剛把歌單搞定, 而這次的全糖宇宙,王心凌旁邊多了幾隻「SUGAR MONSTER」,其中一隻「王大龍」就是王心凌親手畫得,她也笑說:「對是親生的。」
    2023/07/12 22:38
  • 王心凌露面宣布演唱會起跑 太忙碌竟不到40公斤!

    王心凌去年以《乘風破浪3》翻紅,將啟動全新巡演,首站就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場。王心凌今天現身,大秀腹肌和美腿,她說這陣子太過忙碌,導致生活作息大亂,目前體重竟不到40公斤。
    2023/07/12 20:17
  • 一甜就是20年!王心凌宣布開啟「全糖宇宙」 超狂計畫曝光

    出道二十週年,收獲滿滿的「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在 《乘風破浪》以C位之姿拿下總冠軍,引領風潮的演出,不僅〈愛你〉經典重現,更締造「王心凌男孩/女孩」的超級現象效應。邁向新里程碑的她,今天官方正式宣布,「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9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王心凌將以最高規格的20週年全新製作,帶領大家進入心凌的全糖宇宙,無數好歌精選濃縮在一場聲光極致的精彩大秀。
    2023/07/10 14:39
  • 不捨李玟辭世 張清芳蔡依林悼念:你永遠是最棒的

    李玟因憂鬱症纏身多年過世,享年48歲,讓演藝圈都唏噓不已。不只張清芳發文表示:「妳永遠是最棒的。」曾擔任李玟演唱會嘉賓的蔡依林也說:「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2023/07/06 05:56
  • 李玟驟逝震驚亞洲!小S傷痛送別天后 曾上《康熙》尬電臀

    天后李玟(Coco)驚傳輕生離世,享年48歲,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證實此事,指她7月2日時在家中輕生,今(5)日仍搶救不治而撒手人寰。天后蔡依林(Jolin)、鄧紫棋、王心凌等人發文追悼一代天后,就連小S也傷痛發聲了。
    2023/07/05 22:42
  • 王心凌40歲狀態驚人!「0修圖」凍齡神顏瘋傳 螞蟻腰藏不住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演唱熱曲〈愛你〉掀起回憶殺翻紅,後來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表演過程無數次被導播「懟臉拍」(意指鏡頭在距離臉部很近的地方拍攝),其中凍齡顏值、身材比例瞬間成為討論焦點。
    2023/06/26 10:47
  • 風波後露面! 楊丞琳攻蛋喊「回到家鄉台北很安心」

    歌手楊丞琳週六晚間睽違3年重返小巨蛋開唱,演藝圈好友王心凌及陳妍希等人都現身力挺,她也找來女團「4 in Love」成員們當作首場嘉賓,讓全場陷入回憶殺。
    2023/06/17 23:13
  • 楊丞琳熬過低潮吐心聲「無法讓所有人認同我」 驚爆重磅喜訊:要來了

    楊丞琳「LIKE A STA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17)日首場圓滿落幕,王心凌、陳妍希等人都有到現場欣賞她的演出,還難得看到「4 in Love」4人合體,充滿回憶殺。演唱會中後段,楊丞琳突然有感而發,感性地說:「其實沒有真的要說什麼走心的事情,我們在人生的歷程,都會遇到很多事情,雖然我們在不同的行業、不一樣的年紀、性別,不代表我們不一樣。」
    2023/06/17 23:05
  • 楊丞琳帶「4 in Love」小巨蛋驚喜合體!上演女女吻全場尖叫

    楊丞琳睽違3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7)晚第一場眾星雲集,陳妍希、王心凌、曾馨瑩、李佳穎、KID、陳零九、柴智屏、ㄚ頭(詹子晴)等人皆到場支持,足見人緣頗佳。讓人驚喜的是,楊丞琳找回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擔任嘉賓,跟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重現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掀起全場回憶殺。
    2023/06/17 22:38
  • 潘瑋柏瘦身成功!最新自拍「撞臉周湯豪」 多年同框照流出

    台灣男星潘瑋柏(潘帥)近年在大陸演藝圈發展有成,憑擔任節目《中國新說唱》導師翻紅後,頻頻受邀上陸綜,行程滿檔。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於近日合體王心凌,共同幫好友楊丞琳慶祝生日,當時就有網友驚覺激似男星余祥銓,如今他昨(16)日曬出自拍照後,又被討論像歌手周湯豪,連續撞臉笑翻網友。
    2023/06/17 14:10
  • TWICE日文新歌也成迷因 超搭 「心電心」

    KPOP迷因風潮再+1,南韓女團TWICE的全新日文單曲,被迷因IG配上王心凌的《心電心》,舞蹈跟節奏超吻合,令網友直呼「以為是真的翻唱」。
    2023/06/08 15:33
  • 王心凌表演耳機突壞掉!整場盲唱0走音 超強實力粉絲讚嘆

    「甜心教主」王心凌去(2022)年5月曾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再度演唱熱曲〈愛你〉成功翻紅,最後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怎料表演過程中耳機出現故障,唯有盲唱完成演出,完美表現讓粉絲直呼,「行走的CD!」
    2023/06/03 19:06
  • 李榮浩在台灣!楊丞琳甜摟他慶生狂放閃 卻因這件事嘆傻眼

    楊丞琳6月4日將邁入39歲生日,日前除有潘瑋柏、王心凌、陳妍希等好友為她暖壽外,今(2)日她難得在社群分享甜摟老公李榮浩的照片,證實李榮浩這陣子都在台北陪伴她,她的發文立刻吸引1.7萬粉絲按讚搶看。
    2023/06/02 13:14
  • 微笑王子變了!41歲張棟樑現在長這樣 變韓國歐巴超帥

    41歲張棟樑推出新單曲〈無傷大雅〉為暌違五年的新作提前暖身,新歌唱出看清愛情中似是而非謊言後,放下無謂執著的泰然心境,乍聽是情歌外表其實歌詞也藏著張棟樑的生活哲學,歌名「無傷大雅」更是出道邁入20年的他歷經這幾年工作、生活的磨練後體悟心境,他透露過去對人對事總有自己目標原則,但常常預料不及的事與願違讓他漸漸修正自己心態,依然努力認真面對每件事但不求100%完美是自己轉念後的反思所得,他表示:「有時候放下無謂執著、放過自己,保持無傷大雅的態度面對任何事,並轉念當成人生的挑戰,或許會更海闊天空!」
    2023/05/29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