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王復華 結果共1,852筆

  • 公投辯論 盧秀燕批政府派經部反「反空汙」

    公投電視辯論,第一場由國民黨盧秀燕所提的反空汙公投登場,由領銜人盧秀燕親自上場擔任正方,反方則是由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擔任。這讓盧秀燕痛批,政府派經濟部代表擔任反方,難道是在反對反空汙的訴求,曾文生也回嗆,政府的降空汙的版本,比盧秀燕的效果更好。
    2018/11/03 12:55
  • 天玉里開票準? 議員候選人搶同框里長

    台北市士林區的天玉里,因為多次選舉的開票結果跟整體台北市的得票率差不多,有神準預測的章魚哥之稱。現在有很多議員候選人搶著跟天玉里的里長合照印製在文宣品上,就是希望爭取天玉里民的支持,順勢帶動自己選情。
    2018/11/02 18:35
  • 反空汙、核食、深澳公投 國民黨首支CF亮相

    國民黨為了宣傳反空汙、反核食跟反深澳電廠公投,今天上午發布首支廣告影片。影片找來醫生背書,強調空汙對人體的傷害,也順勢拉抬公投領銜人,也是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的選情。
    2018/11/02 17:26
  • 參選後首次暢談 鄺麗貞批夫「愚忠」挺饒

    台東縣長選舉,在藍綠激烈競爭中又殺出前縣長鄺麗貞,不惜被開除黨籍也要參選到底,鄺麗貞上午在接受廣播節目採訪時說,自己參選是為了給台東的中間選民一個機會,而且她一開場就直言,饒慶鈴是國民黨在台東史上最弱的候選人。
    2018/11/02 12:23
  • 高雄薪水太低! 北漂青年跟韓國瑜吐苦水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晚上在台北東區辦第二場北漂青年見面會,這次韓國瑜是跟北漂青年吃晚餐。年輕人抓住機會跟韓國瑜抱怨高雄薪水太低,韓國瑜也承諾如果未來有機會執政,一定會把這些意見納入施政考量。
    2018/11/01 00:08
  • 盧秀燕攻台中北漂議題 林回嗆:沒這問題!

    台中市長林佳龍31日下午到台北出席花博新書發表會,讓外界好奇是不是想要爭取北漂選票。因為對手盧秀燕批台中經濟差,讓青年被迫北漂。不過林佳龍反駁,台中不存在北漂問題,留鄉率是全國最高。
    2018/10/31 20:18
  • 堅持沒錯! 邱議瑩:韓歧視女性才該檢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引用韓國瑜的招商陪睡說引發爭議,大批網友湧進他的粉絲頁留言嗆她。邱議瑩一派輕鬆,覺得大家有個情緒宣洩出口也沒關係。她堅持自己沒有錯,錯的是多次歧視女性的韓國瑜!
    2018/10/30 22:03
  • 吳宏謀官位不動!藍委猛轟 賴揆火大

    賴揆人馬、交通部政次張政源降轉台鐵局長,外界好奇花媽人馬,交通部長吳宏謀是不是官位就穩了?立委今天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痛罵每次重大傷亡都沒有部長下台,賴清德氣到動火!
    2018/10/30 14:32
  • 遭郝批「無恥」 柯回嗆:公宅執行量多8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內湖行善公宅的動土典禮,台北市公宅接連動工,柯文哲還說自己的執行量是前朝郝龍斌時期的8倍。前市長郝龍斌也反擊,痛批柯文哲是在割稻尾,搶自己的政績,要柯文哲不要吹牛欺騙選民。
    2018/10/29 20:58
  • FB粉專被留言灌爆! 邱議瑩遭批「豬隊友」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開記者會澄清,但網友不領情,大量留言灌爆邱議瑩臉書,還說邱議瑩根本是臥底、豬隊友。邱議瑩問政風格犀利,過去惹出不少爭議,不過有黨內立委也幫忙緩頰,邱議瑩只是求好心切。
    2018/10/29 13:42
  • 普悠瑪特檢出爐 台鐵:一切正常、拒公布數據

    普悠瑪特檢到底查了什麼,根據追查,和這次事故有高度關聯的主風泵、ATP在內,零零總總共17項,不過結果出爐,台鐵稱一切正常,但不願公布數據,直送檢調,學者認為,特檢應該由第三方參與,才相對客觀。
    2018/10/29 00:15
  • 幫李婉鈺站台! 朱立倫:她唯一缺點「斷片」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競選總部開幕,新北市長同時也是李婉鈺表姊夫的朱立倫,今天(28日)一早就到場站台力挺。受訪時還大讚李婉鈺是專業的議員,唯一的缺點就是「斷片」,李婉鈺在一旁聽到還忍不住叫了出來。
    2018/10/28 22:08
  • 時力內訌?吳崢反柯 蕭新晟、黃郁芬挺柯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在臉書發文,表態不會支持柯文哲,這文才剛PO完,黨內其他候選人黃郁芬跟蕭新晟跟著發文說會投給柯文哲。只是都選在吳崢競總開幕前一天發文又緊扣柯文哲,外界質疑是為了拉抬選情。
    2018/10/28 18:04
  • 時力內訌?!吳崢反柯 蕭新晟、黃郁芬挺柯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在臉書發文表態不會支持柯文哲,這文才剛po完,黨內其他候選人黃郁芬跟蕭新晟跟著發文,說會投給柯文哲。時力黨內對於支持誰,出現不同聲音,倒是柯文哲覺得這很正常,不會因為是哪個政黨,就一定要挺誰或不挺誰。
    2018/10/28 15:41
  • 姚柯丁葫蘆寺尬場 柯丁短暫握手互動冷

    柯文哲、丁守中跟姚文智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在士林的葫蘆寺遶境尬場,雖然這是丁守中跟姚文智的地盤,但柯文哲以市長身z分出席,占盡優勢,而柯丁見面,除了短暫握手,完全沒交集。
    2018/10/27 14:08
  • 川普、假新聞夾擊 美聯社總編:事實不容妥協

    美國總統川普批媒體是「人民的敵人」、社群網站假消息滿天飛、還有新媒體崛起,傳統新聞業面臨重重挑戰,全球最大新聞通訊社《美聯社》高級副總裁兼總編輯 Sally Buzbee接受TVBS專訪,強調不管環境怎麼改變,對「新聞事實」的堅持也不能妥協,為了打擊假資訊,《美聯社》未來可能要請AI人工智慧來幫忙!
    2018/10/25 16:17
  • 運安會成立喊13年! 去年重提又被交部擋

    普悠瑪的出軌意外,讓一度胎死腹中的「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因為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允諾,即將重生,而這簡稱運安會的獨立調查單位,其實早在2005年時,就有立委和學者認為因比照歐美設置,但因交通部的反對,不了了之,甚至到去年立院一讀通過,也沒辦法順利成立!
    2018/10/24 20:51
  • 「很多事要做別再談 」吳宏謀請辭被慰留!

    普悠瑪事故意外,也讓交通部長吳宏謀,第一時間向閣揆賴清德請辭,不過當時是被賴揆慰留,今天(10/24)吳宏謀在被問到請辭一事時,僅低調表示,因為那天心情沉重,又想到政治責任,所以才請辭,不過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希望外界別再談!
    2018/10/24 13:54
  • 4年2萬公宅跳票? 柯:發包數比郝多4.3倍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宅論壇,原本喊出4年完工2萬戶,現在改口成施工加完工1萬2千戶,而且還說任內發包的戶數,是前朝的4.3倍。這話讓前市長郝龍斌不服氣,拿資料證明自己任內興建中的公宅,比柯市府的數字還要多。
    2018/10/23 19:26
  • 日本造假制震器銷台 營建署:全面清查

    日本KYB制震器造假,連帶影響台灣的建築,因為很多建商都把KYB制震器,當作銷售賣點。究竟全台有多少建築有使用,目前營建署已經全面清查,等到掌握數量之後,會再請專家研擬補救措施。
    2018/10/22 20:52
  • 「持發票、限期申請」 中油理賠遭批擾民

    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加到劣質油的民眾,從10月22日開始,可以到中油申請賠償。中油規定,民眾必須保留發票等交易證明,原先申請截止的時間,從年底再放寬延半年。此外,中油也加碼,不只可以退全額的油錢,還再免費贈送同金額的汽油。
    2018/10/22 20:40
  • 「持發票、限期申請」 中油理賠遭批擾民 

    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加到劣質油的民眾,從10月22日開始可以到中油申請賠償。中油規定,民眾必須保留發票等交易證明,原先申請截止的時間,從年底再放寬延半年。此外中油也加碼,不只可以退全額的油錢,還再免費贈送同金額的汽油。
    2018/10/22 13:37
  • 猛攻柯誠信問題 傳姚人多要姚「適可而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活摘器官風波,被對手抓住機會猛攻誠信問題。傳出姚人多私下要求姚文智適時收手。但姚文智表示,他是在質疑柯文哲的誠信,跟要不要收手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現在有民調指出,有六成民眾不認為柯文哲說謊。
    2018/10/21 23:48
  • 「台女不化妝上街嚇人」 柯自認白目失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對美學的看法,柯文哲說日本的女生好看,是因為出門會先化妝,反倒台灣女生,不化妝就上街嚇人。這段話引發爭議,柯文哲事後也不斷解釋自己失言,就盼能趕緊滅火。
    2018/10/21 13:53
  • 胡瓜關心袁惟仁病況 同為腦瘤患者勸定期追蹤

    袁惟仁在上海發生腦溢血,開刀後仍陷入昏迷未脫險,醫師評估未來很可能會半身不遂,胡瓜同是腦血管瘤患者,他表示袁惟仁應該是沒有檢查會追蹤,才會發生憾事,而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昨天(18日)急赴上海探視,預計今日(19日)晚間先返台工作。
    2018/10/1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