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王少偉 結果共288筆

  • 相戀的起點!納豆緊牽依依現身《3國智》最終回 眾人感動哭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24)日播出最終回,主持元老納豆帶著女友依依驚喜回歸,2人當初因為節目相識,最後錄影一同現身顯得格外有意義。納豆一出場就受到主持群熱烈的歡迎,他開心地和夥伴們擊掌,感性地表示:「真的、真的、真的太謝謝大家了,在需要的時候,你們都還在這邊。」
    2022/09/23 14:25
  • 影音/南方澳超厚蔥油派 張立東推「王少偉失戀來」曝原因秒笑翻

    2022/09/22 17:31
  • 李易被爆「家中有黑道背景」!王少偉不敢多言怕惹禍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9月17日進入倒數第二集,節目回歸計時賽制,分作紅、黑、藍3隊PK,每關時間花的越少越佔優勢,邀請馬力歐、李宣榕及郭芝吟來到節目。馬力歐和威廉、哈孝遠及花花一組,錄影一開始就對分組邏輯提出疑問:「你們是健康一組、不健康的一組嗎?」哈孝遠手搭在馬力歐身上,無奈地說:「我們2個就是要等救護車來的那一組。」
    2022/09/16 19:50
  • 王少偉遭爆「與許藍方交往中」 發文露餡1關鍵證據曝光

    小鐘、王少偉、張立東和小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演藝圈單身狗互評排行榜RE稿實錄大公開!」小鐘認為年齡是他難脫單的原因:「50歲人家都叫我老翁了,認識比較年輕的女生,她們都會說『你都可以當我爸了』。」但主持人吳宗憲卻不認為:「以男藝人來講,50歲還時值黃金之年,你只要給人家安全感,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小優則認為是小鐘標準太高,因為她曾幫忙介紹對象,卻被打槍,這讓小鐘忍不住抱怨:「妳給我看的照片是比妳還差的耶!」
    2022/09/13 11:00
  • 謝忻中秋「陪他喝紅酒」 現蹤河濱公園喊:一切都是愛

    謝忻經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一切,隨著中秋連假的到來,她也分享她接受王少偉的邀約,一同前往河濱公園喝酒看夕陽的行程,不過在這過程之間,她越想越不對勁,搞不懂自己為何要為對方做這些事,後來想了想才說「一切都是愛」。
    2022/09/09 19:36
  • 總經理淪撿球員!哈孝遠怒操《全明星》女選手 命中率嚇到他

    台視外景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10)日將播出王少偉、風田及王宣,到職籃台啤英熊隊練球的節目內容,由「台啤小鋼炮」蔣淯安擔任專任教師,傳授籃球祕技。哈孝遠身為球隊總經理,也到場監督,不過在帥氣出場之後,卻被安排到籃下撿球,讓他大翻白眼,在進行訓練時,他也下令:「要用最嚴格的標準對待王少偉、風田及王宣。」
    2022/09/09 12:10
  • 小甜甜玩遊戲「接吻王少偉」 曝2人緊密關係認老公走心

    張可昀(小甜甜)近日與老公宋先生、好友王少偉,及楊昇達與老婆若綺、好友劉雨柔上三立《綜藝大熱門》,討論主題「播出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張可昀與王少偉像親人般的交情眾所皆知,只要張可昀有心事,第一時間就會打給王少偉,而王少偉說自己就像她的24小時工具人,在她婚後有刻意保持距離,不去打擾張可昀的婚後生活。
    2022/09/05 19:02
  • 「咻比嘟華」是誰?8年級女星一聽懵了 小鐘當場傻眼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3)日要播出的節目內容邀來小鐘、林佑星、焦凡凡、林穎樂及王宣作客。本集將以王少偉及小鐘為首,分作兩隊PK,由於人數一共是11人,每5人一組,勢必有一個人會多出來,焦凡凡便擔心地大喊:「剩下那個人一定會被淘汰啦!」小鐘也笑說:「那他不但是要被淘汰,而且還是最沒人緣的耶!」
    2022/09/02 12:39
  • 影音/哈孝遠虧王少偉願意跟他們登小巨蛋 「不是他們」

    2022/08/30 21:47
  • 《3國智》收攤!男星遭爆借5萬元不還 張立東揹房貸更慘:只能撐2個月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激動淚崩,告假的納豆更驚喜現身團圓。後期加入的威廉大嘆,還好日前自己的婚禮將大家聚在一起,為彼此留下美好回憶。
    2022/08/30 18:07
  • 李易遭爆「黑社會背景」認真漂白 親曝電話有雜訊:爸怕被監聽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激動淚崩,告假的納豆更驚喜現身團圓。王少偉大嘆:「我跟花花少了這個節目,就少了活下去的動力。」
    2022/08/30 17:22
  • 納豆來了!團圓6年《綜藝3國智》主持群 花花激動爆哭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迎接「畢業典禮」,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淚崩擦淚。威廉大嘆這是史上節目要收還開記者會的,「該用什麼心情?」王少偉看到現場媒體陣仗苦笑:「比開錄的陣仗還大。」主持群之一的納豆驚喜現身,在最後一集大團圓。
    2022/08/30 15:44
  • 朵拉綁公主頭「自虧2D版林襄」 王少偉、徐謀俊女裝跳到臉抽筋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27)日由王少偉、朵拉以及徐謀俊帶觀眾體驗成為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一員,樂天女孩副舞蹈總監小凡帶領3人,手把手傳授應援舞步。起初3人有些跟不上,不過王少偉抓到訣竅之後,就能夠跟上節拍,動作也都能確實做到,他自豪表示:「告訴妳,我是老dancer!」
    2022/08/26 20:48
  • 謝忻曾遭封殺「仍有節目不敢發我」 指名《3國智》:恩情不會忘

    40歲女星謝忻過往曾深陷感情風波,事後她努力回歸正軌,不顧旁人眼光繼續在演藝圈打拚。日前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宣布即將停播,6年的播出將告一個段落,謝忻也在臉書貼出與王少偉、花花以及阿樂的合照,感性寫下:「看到綜藝三國智要停掉的新聞,真的讓人不捨,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即使到現在仍有外景節目不敢發我。」並曝光《綜藝3國智》對她的恩情。
    2022/08/24 11:59
  • 被酸玩弄王少偉!謝忻「氣到發瘋」痛罵:搞清楚再來噹人

    藝人謝忻與王少偉認識超過10年,近日得知男方主持的節目《綜藝3國智》停播,不禁感到惋惜,也感謝當年能力排眾議發她上節目,這份恩情沒齒難忘。一番真情流露卻惹來網友開酸是「玩弄王少偉」,要她不喜歡、不愛的話就直說。對此,謝忻氣到發瘋,選擇直球回擊。
    2022/08/22 11:48
  • 王少偉節目上討債「爆他股票慘賠」 機關槍式開罵被虧:可以安靜?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20)日節目的來賓有小優、朵拉、徐謀俊以及芳芸,本週進行殘酷的淘汰賽,節目在最後安排了頂級行程,但是有限名額,本集共有11人,小優在開場比賽已遭除名,接下來的關卡中分作兩隊PK,並要再踢掉兩個人。
    2022/08/19 14:33
  • 比莉出道54年《女大》炫豹紋 耳根硬不工作「看周湯豪面子回歸」

    出道54年的比莉日前初登TVBS《女人我最大》,跟大家分享豹紋收藏,一開場,主持人藍心湄就謙虛地說,豹紋穿搭連她都駕馭不了,總怕穿不好,會「時尚變阿桑」。藍心湄表示,只要有比莉在,現場一定「豹翻了」,並大讚比莉是隻溫柔的豹,《女人我最大》今年播出第20年,比莉終於來了,現場來賓王少偉、何如芸、黃沐妍也都穿上豹紋裝扮,向她致敬。
    2022/08/18 19:25
  • 和謝忻有無交往可能? 王少偉相識10年認:她很棒

    王少偉、謝忻、張立東及葉欣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王少偉與謝忻認識超過10年,他忍不住在節目中抱怨謝忻說要介紹女生給他卻都石沉大海,主持人曾國城好奇問他和謝忻到底有沒有可能?王少偉說:「我跟她就是最好、最好,就是當一輩子的朋友。」
    2022/08/14 18:05
  • 5566王少偉爆曾「左腿萎縮」不能久站 顏行書逼半年救下半身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我都是為你好」這句話是傷害還是幫到自己。王少偉說自己2004年曾經左腿萎縮,大小腿嚴重到其他團員都提醒他快去看醫生,就醫後王少偉不想動大刀,顏行書介紹他自己熟悉的民俗療法,一開始讓王少偉痛到質疑效果,但顏行書緊盯著進度,半年後慢慢恢復正常。
    2022/08/14 12:29
  • 舊愛消失半年!王少偉驚覺「心碎真相」 從此單身10年

    歌手王少偉曾為男子團體5566的成員之一,現在斜槓各行業擔任主持人、演員,日前他上綜藝節目《今晚開讚吧》討論到舊愛議題,透露當時因為拚工作太忙很少見面,半年後才發現女方早消失,讓現場來賓全傻眼。
    2022/08/13 15:53
  • 張立東怕蜘蛛求救王少偉 竟無情爆他私生活:都在家看博士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13)日將播出「校外教學」單元下集,一行人來到苗栗過夜,晏柔中被分配和王少偉、哈孝遠、張立東幾個男生一起睡帳篷。當4人分配好一人一間湯屋時,晏柔中突然放聲尖叫、奪門而出,表示要跟張立東換湯屋。而張立東到隔壁查看,發現裡面有隻巴掌大的「喇牙」,驚慌地說:「有超大的蜘蛛。」馬上呼求王少偉前來支援,卻反咬他一口。
    2022/08/12 12:51
  • 謝忻甜喊男友「最了解我的人」 拍8點檔失落爆哭:我是小白兔

    謝忻今(6)日應董至成的邀約,與向娃、趙正平、唐玲、徐小可、阿Ben與王三郎等人參加中華民國毛起來愛動物協會活動。身為愛貓人士的她一接到消息就答應出席,「董哥打給我要我幫忙站台,說十萬火急,我就來了」。謝忻日前才剛從綠島打工度假回來,卻一點也沒有曬黑,反而是最近拍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後才變黑,而她也在訪問中大方提及與男友的甜密關係。
    2022/08/06 20:37
  • 擠進人群目睹「砸頭噴血」 王少偉夜店旁遇尋仇狂逃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因為好奇心經歷難忘的故事。王少偉20歲時練街舞,有天他到夜店,想一展舞技,找其他舞者軋舞,沒想到太早去夜店空無一人,他看到隔條街人聲鼎沸,想說是自己走錯地方,於是擠進人潮,親眼看到濺血鬥毆,當時情景讓他一輩子難忘,讓他更珍惜生命。
    2022/08/02 12:47
  • 王少偉被虧「一顆蛋的老偶像」 替許藍方護航竟惱羞成怒

    三立《綜藝大熱門》明(2)日將播出主題「動怒真心走」,輪流來考驗藝人的EQ。吳宗憲笑稱平時和Lulu都會說真心話,常常苦口婆心,Lulu則反駁:「我們講的都很難聽!說多就不會受刺激,像吳宗憲常說我身材像洗衣板。」
    2022/08/01 15:31
  • 孫德榮「王心凌不紅被救紅」 槓她前東家蹭熱度:不服告我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他今(8)日上傳新影片,在片中談到近日再度翻紅的王心凌。孫德榮直言:「王心凌不紅的時候,我把她救紅。」
    2022/07/08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