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王少偉 結果共288筆

  • 獨/《女大》再傳確診!助理主持卞慶華也中標 藍心湄「我好緊張」

    演藝圈疫情再度燃燒,TVBS《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22日上午證實自己確診,無奈《女大》20、21日才開棚錄影,隨後確診連環爆,不僅造型師Kevin老師、王少偉皆由陰轉陽,稍早另一位助理主持卞慶華透過經紀人證實自己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藍心湄今早得知Kevin老師與王少偉確診後也直言「我好緊張」。
    2022/04/24 17:01
  • 三天前才打完第三劑 藝人王少偉「追上這波流行」宣布確診

    疫情燒進演藝圈!今天凌晨,藝人王少偉證實確診,而且20日才打過第三劑疫苗,23日PCR陽性,不過體溫都正常,目前在家隔離閉關。而胡瓜日前才因為和確診歌手同台錄影被匡列,他的兒子胡釋安昨天晚上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確診,說是最近覺得喉嚨不舒服因此做PCR檢測,沒想到結果是陽性,所幸也是輕症,在家休養當中。
    2022/04/24 14:40
  • 演藝圈確診連環爆 陳美鳳快篩「捅太深」見血:老天鵝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不少藝人中鏢,徐乃麟夫婦、王少偉、徐凱希、李妍瑾、李燕、余秉諺、楊明威等人確診,多檔節目跟戲劇暫時喊卡,演唱會宣布延期。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65歲資深女星陳美鳳在上工前決定先自行篩檢,確定是陰性再進棚拍攝,即使過程不舒服也忍痛完成,曬出快篩結果讓大家安心。
    2022/04/24 07:38
  • 王少偉確診「由陰轉陽」 《我的婆婆》電影版危險疑慮

    演藝圈染疫風波不斷擴大,截至今(24)日已有近20位演藝人員確診,包含綜藝大哥徐乃麟、女星徐凱希、歌手鼓鼓以及演員李燕等人,拍戲與進棚錄影皆算是多人作業,但目前並無強制戴口罩,仍有些許風險;即便在接觸確診者後緊急快篩,也有可能因病毒有數日潛伏期,結果由陰轉陽,稍早王少偉在個人IG證實自己確診的消息,強調「沒有任何不適,將在家閉關自我修練」。
    2022/04/24 02:33
  • 獨/朱芯儀同場《女大》確診主持 快篩過關曝身體現況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稍早證實自己確診,無奈她21、22日皆有參與《女大》錄影,這2天的來賓包括王少偉、依依(陳依依)、唐綺陽、曹格老婆速玲、朱芯儀等人。朱芯儀在上月8日才剛宣布自己罹患乳癌,身體比一般人更脆弱,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稍早她也透過老公衛斯理回應《TVBS新聞網》:「芯儀每天都有快篩,剛剛篩完為陰性,目前都沒事。」
    2022/04/22 19:43
  • 賣麵包慘賠千萬! 王少偉痛揭「關店內幕」:心在淌血

    藝人大S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因20年沒有更換電話號碼再續前緣,重逢結婚,比偶像劇還浪漫的情節感動許多人。男星王少偉在談話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自己的手機號碼超過30年沒換,從每天接不完到乏人問津,轉捩點就是他投資副業失利,慘賠8位數的新聞出現後,就再也沒有接過老朋友的電話,雖然有些現實,但他自嘲是過濾電話最好的方式。
    2022/04/17 17:03
  • 《我的婆婆》開拍電影版 鍾欣凌許願與小鮮肉床戰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17)日正式開拍,主演群也將全數回歸,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等人皆出席開鏡。鍾欣凌現場表示:「開鏡既期待又好緊張!」許傑輝更回應:「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希望拍攝順利!」
    2022/04/17 12:06
  • 不藏了!許藍方親曝「好消息」 預告這時間羞喊:造福男性

    被譽為「最美性學博士」 的許藍方,憑著亮麗外型和專業知性的形象,擄獲許多死忠粉絲支持,更經常上節目分享兩性衛教話題,受到不少廠商青睞,而近來她也親曝好消息,宣布將有自己研發的產品上市,造福廣大男性。
    2022/04/15 12:54
  • 王少偉將回歸舞台?王仁甫親解5566「20週年合體內幕」

    「亞洲天團」5566今(2022)年邁入出道第20週年,今(14)日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出席記者會,正式宣告《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將於6月11日於高雄巨蛋正式起跑,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可以看到全員合體?王仁甫說:「當然是希望可以全員同台。」
    2022/04/14 19:39
  • 無預警公開戀情!45歲王少偉「甜曬親吻照」對象竟非許藍方

    45歲男星王少偉曾是本土男團5566及183Club成員之一,出道20年來至今靠著主持、外景和演戲,活躍螢光幕前。然而去年(2021)王少偉遭爆和小7歲、有「最美性學博士」 封號的許藍方熱戀,儘管兩人態度曖昧卻始終未正面承認。怎料昨(13)日王少偉無預警「公開戀情」,還釋出親吻照,掀起熱議。
    2022/04/14 08:47
  • 前任打來接不接?王少偉親回11字 憾昔日戀情:錯過了

    單身將近10年,45歲王少偉自從錯過「對的人」之後,就讓自己感情多年處在「歸零狀態」!近日他在《11點熱吵店》談及這段無緣的對象,至今仍覺得後悔當時的錯過,並感謝她「一棒打醒」他,讓他能好好面對感情這件事,願意走入家庭、走入婚姻。
    2022/04/07 12:40
  • 因道具顏色遭揶揄!王少偉上節目「又扯到許藍方」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19)日邀請到小鐘、黃偉晉及寶兒擔任嘉賓,與主持群進行「狼人殺大作戰」。和「性學博士」許藍方傳出緋聞的王少偉也相當投入遊戲,但卻因節目道具顏色的關係,慘遭一旁的哈孝遠揶揄。
    2022/03/18 18:54
  • 王少偉鬆口認與許藍方「真實關係」 小S聽完驚呆:天啊

    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去(2021)年底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爆出緋聞,但雙方都否認交往,仍處於朋友階段,日前錄製節目,被主持人小S逼問到底是否與許藍方在一起」?王少偉結巴吐實情。
    2022/03/17 08:15
  • 2千張裸照流出!謝忻曬「神秘壯男」拋震撼彈:最開心的事

    女星謝忻爆出2820張、容量達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外流,在網路掀起瘋傳,讓她極為崩潰。沒想到時隔幾天,謝忻竟在IG曬出一名神秘男子,她甚至驚吐「我本人最開心的事」,兩人關係讓外界猜測紛紛。
    2022/03/13 10:35
  • 腦出血入院19天!納豆同框王少偉 「最新身影」曝光

    藝人納豆(林郁智)先前因腦出血,緊急住院做引流手術,雖然經紀人稱他已恢復意識,仍讓外界相當擔心,而他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今(11)日釋出他的最新畫面,納豆與王少偉分別組隊PK,在節目中奮力玩遊戲的模樣,讓粉絲十分想念。
    2022/02/11 13:22
  • 小鐘自嘲「一毛不拔」 見詹惟中撒紅包噹:你還有什麼?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今(5)日播出的最新一集邀來「風水國師」詹惟中與「客家一哥」小鐘陪伴觀眾迎新春,詹惟中大方地從口袋拿出了厚厚一包紅包要分給大家當作開工禮,當小鐘也被拱包紅包時,他竟自嘲:「我是一毛不拔,我哪有這麼傻啊!」
    2022/02/05 16:20
  • 假大方!詹惟中開工發紅包 「每人2千元」事後卻回收

    命理學家詹惟中及「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節目於明(6)日播出,製作單位照慣例送上象徵「一元復始」的1元紅包,詹惟中則拿出厚厚一包紅包袋,大氣說:「一人2000元,等下誰對我最尊重、加碼3000!」豈料當大家獻完殷勤,卻發現是「假灑錢」。
    2022/02/04 19:02
  • 新年新希望/楊采妮「想返台做這事」 温昇豪挑戰男人《慾望城市》

    明(30)日就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在迎接虎年到來的同時,《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5位藝人,請他們分享關於2022年的願景,其中許願最多的就是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大家都能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2022/01/31 14:14
  • 王少偉「頭頂雪乳」遭譏色魔!反爆張立東:生理反應很多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0)日將播出「欠債欠過年衰運一整年!年前恩怨調解大會!」,節目找來王少偉、張立東、何嘉文、小瑋等人了結雙方過去的恩怨,看著率先站上控訴台的王少偉,吳宗憲忍不住提問:「是許藍方嗎?」但王少偉要控訴的對象其實是害他慘貼「色魔」標籤的張立東。
    2022/01/19 15:18
  • 獨/56粉越罵越愛!成員今成兩派 王少偉:懷念奮鬥時光

    昔日男子天團「5566」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當時討厭他們的人怒罵「醜又台」但至今依然有眾多支持者敲碗合體,但成員如今壁壘分明,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玩《飢餓遊戲》,王少偉則在《綜藝3國智》撐起一片天,王少偉雖自認不會懷念過去,仍坦言:「很想念團體共同奮鬥的時候。」
    2022/01/12 19:11
  • 獨/王少偉親揭許藍方可能性 嘆謝忻:她不夠冷靜會走鐘

    藝人王少偉和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先前傳出緋聞,盤點王少偉圈內女性好友眾多,但單身許久的他卻從未真正跟誰交往,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親曝「謝忻、許藍方可能性」。
    2022/01/12 18:58
  • 女星為偶像破口大罵「5566又醜又台」 王少偉回應了

    由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討論「那些年我追過的偶像,他們當年真的紅到爆!」並找來舒子晨等人分享追星經歷;舒子晨透露自己過去為了力挺偶像Energy,不惜怒罵另一天團5566「又醜又台」,對此,王少偉也做出回應。
    2022/01/05 12:52
  • 王少偉生日「重返初戀地」 許藍方曖昧留言:去對的地方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性學專家許藍方日前與藝人王少偉被拍到疑似甜蜜約會,更遭爆兩人秘戀半年。雖然男女雙方都稱關係只是朋友,然而王少偉今(18日)分享生日感想時,許藍方就留下曖昧字句引發關注。隨後男方回應8個字,讓網友們忍不住起鬨笑稱是真愛,「祝福妳跟和少偉哥開花结果」。
    2021/12/18 16:30
  • 王少偉爆秘戀許藍方!謝忻心碎痛哭3天:到底把我當什麼

    藝人王少偉先前被週刊直擊和「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約會用餐因而爆出秘戀中,事後雙方均駁斥稱只是聊得來的朋友,但也留下伏筆,未來若交往一定公開接受祝福。近日命理師詹惟中分析王少偉和許藍方這段戀情,恐怕虎年就會無疾而終,要撐過去會相當辛苦;而王少偉的緋聞女友謝忻則是哭訴「到底把我當什麼?」
    2021/12/16 11:50
  • 王少偉聽「閃婚」曝7字心聲! 加碼洩漏《婆婆2》劇情

    男星王少偉近期和「最美博士」許藍方傳出緋聞,兩人都對外否認交往一事,談到自己的感情觀,王少偉透露自己不是「閃婚」派的人;另外,他所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劇本也出爐,他也高興表示:「秉孝的戲變多了!」
    2021/12/14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