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王儲 結果共574筆

  • 控王室「把我丟去餵狼吃」 梅根紀錄片再重磅出擊

    哈利王子和梅根的紀錄片,又有新片段曝光。哈利這回把矛頭,指向自己的哥哥威廉王儲,說有一群人忙著說謊,只為了保護威廉。梅根更指控,自己像被王室當成食物,丟去餵給狼吃。根據威廉的好友透露,威廉不想看紀錄片,也希望身邊人不要「火上澆油」。
    2022/12/13 17:58
  • 《哈利與梅根》再拋震撼彈 控王室「樂於說謊保護威廉」

    無論如何就是要爆!由哈利王子與梅根參與演出的Netflix話題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下半部即將於15日釋出,Netflix官方也率先發布了最新預告,只見哈利將對準王室的槍口轉移到了親哥哥威廉王儲身上,控訴王室「樂於說謊來保護我哥」,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2022/12/13 08:40
  • 習高調訪中東日會6政要 外媒:意圖挫敗西方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沙烏地阿拉伯並出席峰會,昨天(9日)一天之內會見沙國國王、王儲等至少六位中東政要,是繼上個月中G20後,最大型的外交活動。對於習近平在1個月內,會見超過30國領導人,西方媒體評論,是意圖挫敗西方聯盟,要創造中國霸權地位。
    2022/12/09 14:32
  • 我出名了!8歲男童扮英國衛兵獻花 逗樂威廉凱特夫婦

    英國王儲威廉夫婦造訪美國,兩人這趟行程只在麻州活動,不過所到之處還是受到美國民眾熱情歡迎。還有一位8歲美國男童,打扮成英國衛兵的造型,特地獻花給兩人,可愛的模樣也讓凱特王妃非常開心。
    2022/12/03 13:27
  • 長輩的關心!憂威廉王子冷到 拜登親切問「大衣去哪了」

    正在美國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 Kate),日前前往東岸波士頓,出席一場頒獎典禮。《時人》雜誌(People)報導,威廉在甘迺迪紀念圖書館(JFK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外遇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兩人不僅親切寒暄、拜登還擔心威廉不習慣當地氣候,看見只穿西裝亮相的王儲,還親切問他「你的大衣去哪了?」
    2022/12/03 11:59
  • 威廉王儲教母歧視非裔鬧大 助攻哈梅紀錄片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夫婦,近日出訪美國,但英國皇室又爆發種族歧視事件。一位非裔慈善組織創辦人,在慈善晚宴上,遭到曾是伊莉莎白二世的高級侍女、也是威廉教母的赫西夫人,撥弄髮辮,並不斷逼問「你打哪兒來」、「最後你終究會回非洲」,這位出生於英國的女性相當憤怒。就在此時,避居美國的哈利與梅根,將推出紀錄片和自傳,講述他們與英國皇室的恩怨糾纏;赫西夫人的種族歧視行為,有如神助攻,讓梅根過去抱怨遭皇室成員種族歧視的言論,更有可信度。
    2022/12/02 19:58
  • 西班牙未來駙馬? 外媒傳公主迷戀18歲明星中場加維

    卡達世足小組賽進入最後一輪,「無敵艦隊」西班牙2日凌晨面對日本,雖然連續失球遭到逆轉吞敗,仍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除了賽場上表現,不少外媒也對各種花邊和緋聞非常感興趣,曾在第一戰踢進生涯世足首球、年僅18歲的明星中場加維(Gavi),傳聞是西班牙未來女王、萊昂諾爾公主(Crown Princess Leonor)迷戀的「對象」,也讓不少媒體笑稱,難道與王儲年齡相仿的加維,有機會成為西班牙為來的駙馬爺?
    2022/12/02 09:57
  • 馬克宏訪美!齊抗太空「流氓國」閉門怨拜登補貼美企

    法國總統馬克宏週二抵達美國華府,展開美國總統拜登任內第一場國是訪問。儘管美法兩國去年因搶澳洲潛艦訂單鬧得不愉快,但現在歧見先放一邊,要展現團結,對抗首要目標俄羅斯,繼續援助烏克蘭;不過馬克宏在法國大使館和與美國議員會面時,兩次提及美國通過補貼環保科技的法案,傷害歐洲企業競爭力。而同一時間,英國王儲威廉夫婦則到波士頓訪問,是兩人時隔八年再次出訪美國。
    2022/12/01 19:57
  • 威廉凱特隔8年訪美 台裔市長吳弭陪看NBA球賽

    英國王儲威廉夫婦,八年來首度訪問美國,抵達後受到波士頓台裔市長吳弭熱情款待。吳弭還陪同威廉、凱特一起看了NBA球賽。不過威廉的教母,爆出種族歧視言論,她公開道歉,並辭去王室職位。
    2022/12/01 17:36
  • 世足 /假的!勞斯萊斯一場空 沙國前鋒否認王儲送名車

    2022卡達世足正在進行中,沙烏地阿拉伯日前以2比1逆轉,爆冷擊敗強敵阿根廷,不僅全國獲得放假一天,甚至傳出薩勒曼王儲(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大手筆贈送全隊成員,每人一輛勞斯萊斯(Rolls-Royce Phantom)豪華幻影房車。但根據《CBS體育》報導,沙國足球隊在日前記者會上,由當家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親自否認傳聞真實性,對於球隊走向,也強調會持續努力贏得更多場賽事。
    2022/11/26 11:08
  • 無視廢死!沙烏地阿拉伯光今年已處決130名死囚

    沙烏地阿拉伯在當地時間22日再度處決2名死刑犯,近2週以來已處決17人,自今年初至今已伏法的死囚更是多達130人。除此之外,沙國王儲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過去曾經承諾,不會針對毒品犯罪判處死刑,但是如今卻食言,至今已經累積7名沙國公民和10名外籍公民因涉嫌犯下毒品相關罪名遭處決。
    2022/11/25 16:56
  • 踢走阿根廷!沙國王儲打賞 球員每人一輛3千萬勞斯萊斯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賽事首輪話題不斷,還出現令人震驚的爆冷結果,被看好奪冠的阿根廷,以1:2敗給沙烏地阿拉伯。對此,沙烏地阿拉伯國王不僅宣布全國放假一天,推特上更傳出有王儲霸氣送給每位球員一輛勞斯萊斯作為禮物。 
    2022/11/25 00:10
  • 球迷嚇傻!沙國後衛臉部撞傷骨折 王儲急派專機赴德治療

    2022卡達世足賽,沙烏地阿拉伯於昨(22)日對上阿根廷,大爆冷門以2比1獲勝,讓許多球迷跌破眼鏡。比賽逆轉勝後,沙國後衛阿沙拉尼(Yasser Al-Shahrani),卻在場上遭隊友撞傷倒地,讓球迷相當擔憂。經過檢查後,發現他的下巴和臉部骨折,還有內出血。當地媒體指出,沙國王儲親自下指示,將派專機送他到德國接受治療。
    2022/11/23 14:09
  • 贏阿根廷太爽!沙烏地國王宣布放假 英媒:史上第二大冷門

    2022卡達世足賽C組,沙烏地阿拉伯對上阿根廷,竟然大爆冷門以2比1獲勝,讓沙烏地全國熱血沸騰。沙國國王更在王儲的建議下,緊急宣布周三全國放假一天,就連原本要舉行期末考的學校,也全面延後考試,讓全國人民好好慶祝這場意外的勝利。
    2022/11/23 13:10
  • 南韓與沙國升級戰略夥伴關係 加強能源國防合作

    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在印尼峇里島出席G20高峰會後,17日抵達首爾訪問,會見南韓總統尹錫悅。
    2022/11/18 14:15
  • APEC聚焦綠色環保 半導體「政治性強」非會議主題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本周於泰國曼谷召開,台灣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擔任領袖代表,預料談話內容將提及半導體。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APEC高峰會由泰國主辦,出席領袖眾多,21個經濟體中最受矚目的俄羅斯、大陸、美國3國,其中只有大陸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是親自出席,美國是由副總統賀錦麗代表出席。還有些國家雖然不是APEC會員,但由於參加G20而剛好在亞太地區,所以像法國的馬克洪總統、沙烏地阿拉伯王儲也出席了,台灣部分則依照慣例派出商界代表,今年是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代表出任。泰國總理這次特別為了習近平召開晚宴招待,顯示對大陸的重視,而此次半導體供應論不太可能成為討論主題,因為此話題非常政治性,APEC大部分的經濟體都不願意在美國總統拜登不在、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出席的情況下去進行討論。」
    2022/11/17 15:59
  • 威廉王儲辦「為地球奮鬥獎」 全球15組入圍決賽

    COP27氣候峰會喚起全球重視氣候變遷,同一時間由英國王儲威廉,舉辦的為地球奮鬥獎,今年邁向第二屆,進出決賽的15組選手,提出拯救地球的具體可行方案,結果將在12月初揭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11/15 16:06
  • 鴻海MIHEV打進沙烏地阿拉伯!攜手PIF打造沙國電動車Ceer

    鴻海MIH電動車平台闖入沙烏地阿拉伯,攜手王儲沙國電動車品牌CEER
    2022/11/04 16:00
  • 哈利回憶錄《Spare》明年1月出版 英國王室「剉咧等」

    英國哈利王子去年七月宣布出版回憶錄,新書計畫因為女王在九月過世而一度喊卡,但現在終於拍板定案,預計明年一月初出版。出版商指出哈利將自述經歷的人生大事以及帶給他的感受與影響。這本書的內容一直引起關注,只是英國查爾斯三世與王儲威廉表示,在新書出版前,他們不會發表評論。
    2022/10/28 12:49
  • 退休更優渥!美軍退將替外國工作 薪資上看七位數

    根據《華盛頓郵報》(WP)調查,目前有超過500名美國退伍軍人,包含數十名將領,正在替外國政府工作,像是沙烏地阿拉伯,打從2016年開始,薩勒曼王儲(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接掌政權後,大手筆聘請15位美軍高階退役將領,擔任該國國防部高級顧問,包含歐巴馬(Barack Obama)時期國家安全顧問瓊斯四星上將(James L. Jones)等,這些高層將領每年獲得的薪俸,甚至比現役時高出許多,部份人士甚至上看百萬美元。
    2022/10/20 11:21
  • 沙烏地供烏129億元人道援助 王儲與澤倫斯基通話

    沙烏地新聞社報導,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宣布向烏克蘭提供4億美元(約新台幣129億元)人道援助,並說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過電話。
    2022/10/15 15:54
  • 荷蘭王室憂壞人盯上 阿瑪利亞公主從宿舍搬回家

    荷蘭王室今天表示,由於人身安全受威脅,18歲王儲卡沙利那-阿瑪利亞公主(Crown Princess Catharina-Amalia)已從阿姆斯特丹的學生宿舍搬回王宮。
    2022/10/14 14:57
  • 「我爸要當國王你小心點!」 喬治王子遭爆威脅同學

    英國王室今天宣布,已故女王的哀悼期正式結束。威廉與凱特,首次以王儲身分執行公務,凱特穿上一件紅色大衣,向黛妃致敬,引起話題。另外一本新書大爆王室內幕,喬治小王子傳出在學校威脅同學,說「我爸爸會當國王,你最好小心一點!」
    2022/09/28 17:34
  • 沙國政府改組! 37歲王儲沙爾曼接任總理 

    沙烏地阿拉伯政府27日宣布改組,國王老沙爾曼(King Salman)宣布,將任命兒子、37歲的王儲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接任總理,打破過去總理由國王兼任的原則,正式確定了沙爾曼長久握有的權力。由於下周美國法院將審理沙國異議人士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的謀殺案,而沙爾曼屢被指稱是幕後指使者,倘若成為國家元首將可能獲得豁免,此時宣布接班時機敏感,引發外界揣測。
    2022/09/28 13:31
  • 沙烏地阿拉伯改組 王儲穆罕默德任總理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沙爾曼,周二任命王儲穆罕默德為總理,進一步提升他的地位。
    2022/09/2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