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王儲 結果共574筆

  • 俄軍被拍到撤退大撒燃燒彈 高溫足以刺穿人骨

    烏克蘭反攻頻頻告捷,現在又成功換回215位戰俘,是開戰以來,烏俄雙方最大的換俘行動,這次俄羅斯會釋放戰俘,主要是沙國王儲居中斡旋。不過俄軍沒有停止攻擊行動,在頓內次克撤退時,又被拍到,從空中撒下足以刺穿人骨的燃燒彈。
    2022/09/22 19:04
  • 兄弟和解無望 哈利王子受冷落、與威廉難破冰

    英國女王國葬落幕後,外界關注的是威廉和哈利王子,兄弟倆是否能解開心結,不過目前看不到和解跡象,尤其在葬禮過程中,哈利王子似乎備受冷落,包括位子被安排在第二排,國葬上也沒能穿回軍裝,甚至一度傳出不准和父親及哥哥同桌吃飯,再加上妻子梅根這回的穿著打扮,也招來負面批評,相較之下,哥哥威廉王儲一家,總是獲得一片讚賞,兩人同為王子,卻掀起正反兩面不同評價。
    2022/09/21 21:54
  • 英首次君主孫輩守靈! 威廉率堂兄弟姊妹共8人守夜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孫子和孫女一共八人,包括王儲威廉和弟弟哈利在內,17日齊聚西敏宮,站在女王靈柩周圍八個方向,進行守夜。這是英國史上第一次有君主的孫子,參與這項傳統儀式。美國總統拜登和夫人吉兒也抵達倫敦,準備出席女王19日國葬。
    2022/09/18 16:24
  • 氣溫不到十度也要排! 查爾斯、威廉驚喜慰問瞻仰人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瞻仰時間,只到當地時間19日早上6點半截止,為了能見上女王最後一面,數以萬計的海內外民眾湧入倫敦排隊,當局一度估計要排隊超過24小時,而且入夜後的溫度不到10度,不過人龍並沒有因此減少。繼位國王查爾斯三世,以及王儲威廉王子17日更現身慰問人群,讓排隊民眾相當驚喜。
    2022/09/18 13:02
  • 英、紐、澳、加聯軍準備女王國葬 威廉、凱特親赴視察

    英國女王國葬,臺灣時間下周一晚間登場,英國皇家海軍和陸軍,正徹夜進行彩排。威廉王儲和凱特王妃,也前往陸軍訓練中心視察;來自紐西蘭的軍人,以當地原住民傳統戰舞,迎接兩人。其中凱特王妃,因為繼承已故黛妃的頭銜「威爾斯王妃」,她將如何扮演這個角色,成了英國的熱門話題。
    2022/09/17 21:31
  • 這支保證不漏水!民眾獻鋼筆 諷查爾斯「漏水筆」之怒

    查爾斯國王登基後,首度返回他王儲時期的名義封地「威爾斯公國」,但迎接他的,卻是反對君主制的示威民眾,有人嗆聲說,人民付不起能源帳單了,哪有錢供養皇室。還有熱心民眾獻上鋼筆,說保證不會漏水,似乎是在諷刺他,前幾天為鋼筆發怒的舉動。
    2022/09/17 16:10
  • 女王一生過得精彩!瞻仰人龍得等24小時 貝克漢也跟著排

    威廉王儲的「麻吉」,也是前英格蘭足球國家隊隊長貝克漢,被人發現在出現在西敏宮外,排隊等待瞻仰女王。貝克漢曾在2003年,獲得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勳章,所以他在女王靈前,駐足將近三分鐘時間。只是貝克漢接受採訪時卻說,今天是來為女王慶祝的,他也認為女王一生過得精彩,不會希望大家為她的死而感傷。
    2022/09/17 16:05
  • 尊女王遺願!查爾斯破例准安德魯、哈利穿軍裝 為女王守夜

    已故英國女王的四名子女,在查爾斯國王的帶領下,站立在女王靈柩旁守夜。因為醜聞被拔除軍銜的安德魯王子,這回也破例換上軍裝。現在傳出,就連已經放棄王室頭銜的哈利王子,也因為查爾斯特別開恩,可以換上軍裝,和哥哥威廉王儲一起,為女王守夜。
    2022/09/17 10:52
  • 威廉憶起母親黛妃葬禮 凱特牽起女童手擺花

    這幾天,英國王室成員也相當忙碌,除了國王夫婦,安妮公主以及威廉凱特,也分別前往各地,接受民眾致哀。威廉王儲跟凱特王妃,到昔日王室一起過耶誕的私宅,在和民眾寒暄時,威廉真情流露,回憶起當年送別母親的哀傷。
    2022/09/16 22:22
  • 查爾斯國王繼承數百億遺產 免稅

    英國女王的靈柩開放民眾瞻仰4天,倫敦泰晤士河旁的排隊人龍綿延超過8公里,沿途的商家也忙到手軟。皇室成員到全國各地向悼念女王的民眾致意,威廉王儲向民眾透露,女王移靈讓他想起母親黛安娜王妃的葬禮。查爾斯三世國王繼承女王所有遺產,包括倫敦市中心的地產,採礦權、漁業權,就連英國外海的海床都是女王所有,價值約190億美金;另外,女王的私有財產像是珠寶,兩座城堡和藝術品,也全歸查爾斯國王,他也無須繳交任何遺產稅。
    2022/09/16 19:53
  • 英國王儲威凱夫婦現身女王別莊 威廉:送女王想起媽媽喪禮

    英國王儲夫婦威廉與凱特,前往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位於諾福克的私宅,與來悼唁的民眾親切對談,現場氣氛溫馨卻感傷。威廉忍不住透露,前一天陪同女王移靈,讓他回想起25年前送媽媽黛妃靈柩的場景。
    2022/09/16 14:30
  • 英女王留34億珠寶 登基王冠鑲2868顆鑽「不能低頭」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後,除了兒子查爾斯王儲即刻繼任國王外,更讓外界關注的,就是女王的遺產分配了,據悉她在生前遺囑也將私人珠寶,全留給了孫媳婦凱特王妃,我們也整理過去女王生前配戴過的王冠和收藏,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2/09/16 12:21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王室子女護送移靈 哈利、安德魯棄軍銜只穿西裝

    已故英國女王靈柩在英國王室成員的護送下,離開生前居住的白金漢宮,前往國會大廈供一般民眾瞻仰。查爾斯國王、安妮長公主與威廉王儲都穿著軍裝,然而安德魯王子與哈利王子,因為放棄軍室頭銜,只能穿西裝送別女王。至於女王的世紀國葬,預計將有500位各國領袖受邀參加,連北韓也會派出大使級官員與會。
    2022/09/15 14:30
  • 梅根腰間現「神秘皺褶」掀熱議 網質疑:拍真人秀偷錄音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英國王儲威廉與妻子凱特、弟弟哈利和梅根,於10日下午一同現身溫莎堡向民眾致意。4人久違同框受到關注之際,有眼尖網友發現梅根洋裝浮現特殊摺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懷疑她隨身配戴麥克風設備,為拍攝真人秀偷偷錄音。
    2022/09/15 11:47
  • 女王最後旅程 安妮公主伴全程 四手足添皇室榮辱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號辭世,唯一的女兒安妮公主全程陪伴,從臨終病榻到移靈,安妮公主也打破傳統參加「王子守夜」儀式,最後伴女王靈柩回到倫敦白金漢宮。安妮公主是皇室最活躍的成員,光是2021年就進行了380多項皇室職務;大她一歲多的查爾斯,在擔任王儲期間多靠受歡迎的安妮公主協助。盛傳女王最喜愛第三個兒子安德魯,但也因此造就了他自私和放縱的性格;近期他因性醜聞而被女王摘了軍銜,女王移靈儀式他不能著軍裝,只能穿西裝出席。
    2022/09/14 20:00
  • 防梅根爆料喪儀秘辛? 傳英皇室不讓威廉哈利同桌共餐

    運送英國女王棺木的靈車,其實是女王生前親自參與設計,兩側跟天窗都裝上特大玻璃,並用三盞聚光燈照亮棺木,就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夠看得清楚女王的最後身影。而皇室成員也都聚集到白金漢宮,卻傳出皇室不讓威廉王儲與哈利王子同桌共餐,就是擔心哈利的妻子梅根會向媒體爆料喪儀秘辛。
    2022/09/14 17:58
  • 「老闆」登基員工卻不快樂 查爾斯故居多人遭裁員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逝世,由查爾斯登基成為新任君主「查理三世」(Charles III),這件事對多年跟隨王儲的老員工們,卻不是一件開心事情。《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根據克拉倫斯宮(Clarence House)員工私下透露,提前曝光內部裁員通知信的內容,據悉已有數十人接到通知,也讓追隨王儲多年的他們深感憤怒。
    2022/09/14 12:07
  • 任王儲時曾被批「干政」 新國王言行將受檢驗

    「查爾斯三世」登基後,首度對英國國會發表演說,他強調,會追隨女王腳步,尊重國會,因為這對英國民主相當重要。查爾斯雖然是虛位元首,沒有行政實權,但外界仍放大檢視他的言行。過去他擔任王儲時,經常對政治、環境議題發表看法,被批評違反王室政治中立原則。現在成為國王,未來會不會有「干政」疑慮,值得關注。
    2022/09/13 21:52
  • 尷尬!梅根握手「遭民眾無視」畫面曝光 網友反應兩極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英國王儲威廉(Prince William)與妻子凱特 (Kate Middleton )、弟弟哈利(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於10日下午一同現身溫莎堡向民眾致意。沒想到攝影機意外捕捉到民眾拒絕與梅根握手的畫面,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2/09/13 13:25
  • 人氣遠勝查爾斯國王 威廉王儲將成王室要角

    查爾斯三世登基成為英國新國王,到目前為止,英國媒體跟民眾的評價,都還算正面。不過比起人氣,查爾斯不只輸給過世的女王,也落後自己的兒子威廉王儲一大截。專家認為,雖然現在國王是查爾斯,但威廉王儲未來,勢必成為英國王室的要角。
    2022/09/12 22:36
  • 女王最後旅程 2愛犬次子收養 威廉.哈利夫婦同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靈柩已從蘇格蘭的城堡出發,行經幾個重點城市,最後抵達首府愛丁堡「皇家一英里」大街,民眾夾道以掌聲告別,女王的國葬1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查爾斯三世國王繼位後,已開始公務行程,接見大英國協代表,周一他也前往國會大樓,向議員們發表演說。女王生前最寵愛的兩隻柯基犬,未來將交由次子安德魯王子和他離異的妻子收養。皇室成員也因女王而再度聚首,威廉王儲和哈利王子夫婦,三年多來首次同框,向哀悼的民眾致意。
    2022/09/12 20:00
  • 昔殖民地求償、求「脫英」 君主制國協吸引力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剛過世,她的遠房表妹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因此縮減了登基50年慶典的規模。同樣慈祥不太干政的兩位女王,也都有王儲難及的魅力。查爾斯三世繼位後,領袖魅力還能維持大英國協不分崩離析嗎?非洲與印度都曾要求英國,歸還殖民時期搶奪的珠寶,許多經歷獨立戰爭的昔日殖民地,也要求英國道歉賠償未果。不少加勒比海的昔日英殖民地國家,現在都有拋棄英國君主成立共和國的改制聲浪。
    2022/09/12 20:00
  • 凱特王妃戴「珍珠耳環」藏對女王思念 專家曝1細節獲好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英國也即刻展開為期10-12天的哀悼期,新任的「威爾斯親王」威廉王儲和妻子凱特,也在英國時間10日傍晚偕同哈利夫妻公開亮相,前往溫莎堡向弔唁的民眾致意,以全黑洋裝現身的凱特王妃,也因為身上這個小細節,讓專家們紛紛讚許:「她很細心。」
    2022/09/12 18:37
  • 備位70年! 新英王查爾斯登基 王儲威廉角色恐更吃重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預計將在臺灣時間週一下午,前往西敏宮發表繼任君主來,首次國會演說。女王過世第四天,不少英國人也慢慢從悲傷中走出來,表示樂見新王登基,也期待查爾斯能為王室帶來新氣象。
    2022/09/12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