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王偉忠 結果共298筆

  • 影音/張艾嘉開場為小S蹲地弄鞋 久沒上節目嘆:只有王偉忠邀

    2023/04/12 12:39
  • 楊銘威不藏了!《看板》抖出謝金燕驚人「私密事」 修杰楷:不敢想像

    「姐姐」謝金燕過去20年都是以女神形象示人,除了在舞台上表演,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也幾乎不接受媒體訪問,神秘的模樣,也令人相當好奇。不過近來她跨出舒適圈,接下TVBS實境秀節目《來吧!營業中2》擔任髮廊的藝術總監,在節目中有時專業氣勢超強,有時又像小女孩的純真,引起不少網友好評,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坦言會接下這節目,一切都是因為王偉忠。
    2023/04/12 11:24
  • 林心如罕見放閃!結婚7年甜讚霍建華 曝夫妻相處:他很顧家

    王偉忠主持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邀請難得上廣播的林心如上節目。林心如聊她首次跨足製作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於TVBS 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專訪過程中聊到演藝生涯心路歷程,還包括家人的轉折,王偉忠直回:「這是最好的劇本!」聊到此王偉忠也觀察到林心如眼神一變,猜測林心如有衍生劇本的可能以及卡司。
    2023/04/10 19:14
  • 葉璦菱對兒子撂重話「不會紅」 ØZI認了倦怠陷入低潮

    葉璦菱的兒子ØZI日前上王偉忠主持的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王偉忠表示,以前葉璦菱帶ØZI上節目,他就注意到他很會音樂、眼神聰慧,沒想到長大後除了音樂很厲害,還很會說話。ØZI說自己原本的形象設定是有「距離感」,但因疫情所有人都閉關在家,他下載Club house APP跟大家聊天,聊著聊著居然變成主持人,這是疫情期間最大收穫。
    2023/02/24 10:03
  • 蔡依珊26歲嫁連勝文「內幕曝光」!挺尪選市長全家慘被出征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蔡依珊,王偉忠問起她當初嫁給連勝文的原因,蔡依珊表示是因為他很溫柔,隨即補上一句:「他求婚時,我問他未來會踏入政治嗎?他說,別傻了怎麼可能。」王偉忠笑說:「你應該早點認識我跟我老婆,我老婆會告訴你婚姻的真相。」
    2023/02/21 21:32
  • 王月自爆當年「耍小心機」吸引李國修 他秒淪陷當眾霸氣告白

    王偉忠在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老友王月,王偉忠笑說,當時21歲的王月天天在他們公司混,居然沒人察覺王月正在跟李國修談戀愛,王月表示談戀愛「全靠念力」,這幾年一直在學「氣」的王月,原來早就會使用念力了。
    2023/02/08 18:56
  • 劉寶傑自爆胸椎切腫瘤「右腳無力舉起」急壞 認脾氣火爆卻最怕她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東森新聞《關鍵新聞》主持人劉寶傑,兩人是文化新聞系學長與學弟。劉寶傑平時在媒體上伸張正義,面對王偉忠卻一時嘴快,將與女兒相處的細節全盤托出,完全忘了女兒告誡過不能公開談她,真情流露地直說:「糟了!」
    2023/02/02 21:05
  • 嗆老政客「管他去死」!柯文哲喊話長者:別當米蟲20年

    25日才卸任8年台北市長任期的柯文哲,日前已經回到台大醫院報到,不過他在今(27)日晚間接受王偉忠廣播節目專訪,提到「政客老了」這個話題時,柯文哲突然回,「政客喔,管他去死,反正對國家也沒什麼貢獻」。他還敬告所有銀髮族長者,「退休可以不用工作」這句話最好忘掉,別在那邊當米蟲當20年。
    2022/12/27 21:11
  • 炎亞綸被問「是否從政」答案揭曉 等不及立法「下海當製作人」求改變

    炎亞綸日前受邀錄王偉忠的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透露自己想當製作人的心願,一旁的王偉忠聽了便說:「如果你收到一個姓王、65歲的工作人員履歷表,你會錄取他嗎?」炎亞綸立刻反問:「是坐在我旁邊的這位嗎?」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有趣。
    2022/12/22 11:19
  • 伊能靜爭取角色「鬆口新計畫」 首曝「突定居上海」幕後主因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伊能靜,伊能靜笑說,她記得以前錄王偉忠的短劇,有時沒抓到笑點,就會看到他從樓上副控室衝下來,王偉忠聽了便驚訝地說:「你確定是我嗎?」因為疫情關係,她已經有3年沒從台灣返台探親,「很想念住在台灣的媽媽跟姊姊,真的很煎熬,原本只想帶女兒米粒跟老公秦昊住一陣子,只帶了3個月的行李,沒想到就定居了」。
    2022/12/19 23:44
  • 吳宗憲幫娘娘打造台詞「越悲劇越好」 范瑞君最怕鈴聲攪局:無法入戲

    舞台劇《明星養老院》主要演員范瑞君、娘娘上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暢談舞台經驗,意外點燃吳宗憲的演員魂,除了細數自己在國軍文藝中心演平劇的經歷,還現場幫娘娘設計新對白,一句話讓全場觀眾笑開懷。
    2022/12/19 17:15
  • 影音/李立群上40年老友節目 合體王偉忠網:終於等到

    2022/12/16 11:42
  • 楊烈遭瘋傳病逝露面曝現況! 自揭收入陡降低潮:根本崩潰

    70歲資深藝人楊烈遭誤傳出罹癌病逝消息,讓他趕緊發文澄清,謝謝大家關心。楊烈近日上好友王偉忠主持的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他身體強健,妙語如珠,與王偉忠大聊過去一同走過坎坷歷程,濃厚情誼感人至深。王偉忠笑說楊烈就是個硬漢,對人生很有看法與體會。
    2022/12/12 18:08
  • 蔣萬安說話應學柯文哲? 學者:學不像也不必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關注,但蔣對人事三緘其口,並用電鍋煮飯形容,電視製作人王偉忠日前酸,蔣萬安應該「好好練習說話」,學學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爭議很多,但至少言簡意賅。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分析,蔣萬安對於人事安排較低調其有5個原因,並指,沒有必要去期待蔣萬安要像柯文哲一樣,蔣也學不像,再者,民眾可能就是喜歡蔣萬安原本的這種style(風格)。
    2022/12/11 16:54
  • 王偉忠先後收汪小菲、大S簡訊!對話曝光:讓你操心很抱歉...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風波不斷,大S恩師王偉忠今天(6日)出席監製舞台劇記者會,被問到這件事,認為人家的家務事,愈介入會愈亂。但透露大S幾個星期前有傳簡訊給他說:「都到這個年紀,還要你操心,實在很抱歉。」
    2022/12/06 18:20
  • 校花級女兒罕見現身!方文琳聽她喊「這句」嚇回:我不要

    監製王偉忠今(6)日率領方文琳、郎祖筠、范瑞君、楊烈出席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彩排記者會。郎祖筠笑說排戲非常歡樂,因為她們一直鬧楊烈,楊烈非常紳士,都不會生氣,但表情十分無奈。有一回她跟黃嘉千正在幫彩排中的楊烈伴舞,楊烈一轉頭,發現連方文琳都跟著一起鬧,忍不住很嚴肅的對方文琳說:「妳變壞了!」
    2022/12/06 18:20
  • 遭張蘭意外扯出!王偉忠揭「汪小菲、大S先後聯繫」對話曝光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隔空交火數日,前婆婆張蘭也加入戰局,日前還扯出大S恩師王偉忠,他今(6)日出席舞台劇《明星養老院》記者會,坦言與大S、汪小菲都有聯絡,並曝光了對話內容。
    2022/12/06 15:06
  • 潘若迪60歲大壽!慶生派對「綜藝天王大咖」全到場超震撼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憑著幽默口條,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也因此結交了許多圈內好友,人緣極好的他近來迎接60歲大壽,特地舉辦了生日派對,沒想到包含王偉忠、吳宗憲、曾國城、庹宗康等綜藝教父、大哥都來替他慶生,華麗陣容讓網友看得驚呼連連。
    2022/12/06 09:44
  • 謝金燕甩神秘「仙女下凡」實境秀 酬勞高才接?成員驚吐:難怪壓我們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與其他助理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謝金燕,看在王偉忠、詹仁雄的面子上,特地「下凡」來參與節目,酬勞的部分也讓人相當好奇。
    2022/11/30 16:27
  • 《來吧!營業中2》謝金燕終於來了!擔任「最美」藝術總監

    「姐姐」謝金燕獻出實境節目初體驗,和修杰楷、謝依霖一起經營美容沙龍店,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坦言會點頭答應參加實境節目,是因為王偉忠當年提拔她,所以這次要來報恩。
    2022/11/30 15:12
  • 謝金燕《營業中2》無預警鬆口「重要的人」 怕爆:女星錄實境就是死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布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穿著紅色長裙,身材纖細,飄著仙氣,她坦言是因一位生命中的重要人物決定參與錄製,笑說:「一般女明星不是參加實境節目就是死嗎?」
    2022/11/30 12:15
  • 誰想吃我煮的擔仔麵?林青霞街頭秀廚藝 機場巧遇黃秋生

    月初剛度過68歲生日的金馬影后林青霞,受疫情影響至少4年沒回台,今天(17日)下午將與張震出席活動。恰巧一年一度金馬盛會將於19日登場,據知她此行旋風回台,不會出席金馬盛會。
    2022/11/17 15:12
  • Lulu被質疑「訪問沒提朱俐靜」遺忘摯友 無奈發聲:完全無法理解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剛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不僅喜收師父黃子佼的愛馬仕包包,還開心上了王偉忠的廣播節目,「能被這位我心中萬般敬重的偉忠哥訪問我實在是太榮幸了,收下偉忠哥的花束還有手繪卡片,畫裡的那個拿著獎座的女孩子笑的有夠開心」,貼出合照之餘,卻有網友質疑Lulu最近在新聞上,都沒有提到今年7月過世的歌手朱俐靜,說道:「真的是好朋友嗎?」
    2022/11/09 16:10
  • Lulu突遇張惠妹「驚訝到頭暈」 失控舉動氣到王偉忠猛喊閉嘴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 專訪今年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Lulu(黃路梓茵),王偉忠笑說,Lulu主持《聲林之王》的時候,中場休息所有人都安靜,偏偏她一個人還唱個不停,唱到王偉忠猛喊「閉嘴」,但他也發現Lulu真的很認真,對熱愛的事業全心投入,絲毫不鬆懈。
    2022/11/09 14:16
  • 楊麗音「連續出包」全員折返! 許效舜氣炸拿拖鞋打:被她拖累

    許效舜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外景,日前與好友楊麗音、張軒睿及温貞菱到澎湖旅行,他接受訪問,分享錄影心得。許效舜直呼楊麗音是恩人,當年因楊麗音將他的推薦信給王偉忠,他才踏入演藝圈;兩人已有幾十年的交情,當他在澎湖看到是與楊麗音搭檔直接笑噴,過程更碰出讓他哭笑不得的火花,他幽默地說:「若我是糟老頭,她是糟老太婆!」
    2022/11/06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