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想吃我煮的擔仔麵?林青霞街頭秀廚藝 機場巧遇黃秋生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5:13

月初剛度過68歲生日的金馬影后林青霞,受疫情影響至少4年沒回台,今天(17日)下午將與張震出席活動。恰巧一年一度金馬盛會將於19日登場,據知她此行旋風回台,不會出席金馬盛會。

圖/翻攝微博

 
帶著綠色軍帽白色T恤影后林青霞,拿起麵勺俐落撈起麵直接在知名麵店,當起廚娘煮麵吃她曬出多張照片,詢問網友有誰想吃我煮的擔仔麵請舉手心情超好。

門口掛著擔仔麵燈籠,林青霞在16日來到這家位在民生社區的擔仔麵店品嚐虱目魚等美食,至少4年沒回台的她從香港搭機時還巧遇另一位巨星。

黃秋生在臉書分享在香港機場有位女士走向自己,戴著口罩露出眼睛顯示出高貴和修養心想年青時大概是個大美人吧,結果對方來到面前温柔地說她是林青霞還誇讚黃秋生演戲很好不打擾了,然後優雅轉身遠去,讓黃秋生又驚又喜這回林青霞來台與張震出席活動,據悉不會出席周六金馬盛會將角逐男主角的黃秋生與王偉忠合體在廣播節目暢聊。

 
主持人王偉忠vs.港星黃秋生:「你說她做菜慢的時候,因為肚子餓九點了十點了還沒弄好,然後就出來了唉呀你先吃這個我就把那個丟在地上扔掉了,現在想起來一定非常後悔,真的真的不行,真的人家說我孝順我真的不是。」

聊到媽媽黃秋生後悔過往動怒還直呼不說了,讓王偉忠感動真性情黃秋生也分享帶著「戰袍」來台。

主持人王偉忠vs.港星黃秋生:「現在這種環境,你可以參與(金馬獎)的話已經很開心了,我就覺得你應該尊重尊重你也要買衣服啊,當然要對啊,所以就唉呀你也知道最近這幾年賺錢不多。」

黃秋生坦言對於得獎沒有信心能與影人們共同參與,意義非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青霞#黃秋生#王偉忠#擔仔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044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