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林青霞「台北街頭煮麵」!旋風行程出爐 曝震撼喜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5:28
林青霞睽違已久終於返台,現身麵店煮麵。(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睽違已久終於返台,現身麵店煮麵。(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不敗女神」林青霞長期定居香港,今(17)受邀出席台北101品牌活動,已提前返台的她,現身台北知名擔仔麵店,不僅享用美食,還親自下廚煮麵,系列美照曝光後,粉絲紛紛敲碗:「請給我一碗麵!」下月震撼喜訊也被曝光。

更多新聞:情斷小嫻7個月 金剛無預警怒飆:講幹話!X的真的受夠了

 
林青霞拿起大杓和湯匙架勢十足。(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更多新聞:忍4年!遭明星瞎爆酒後失控 趙正平怒轟:這種人能入圍金鐘

林青霞昨(16)日現身台北民生社區一間知名的擔仔麵店請老闆讓自己下廚煮麵吃,並在微博發文秀出下廚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化身廚娘拿起大杓和湯匙架勢十足,且面對鏡頭燦笑,雖然戴著口罩,仍難掩巨星風采。

更多新聞:金馬名導演「裝5支架」驚傳驟逝!享壽68歲 家人悲痛證實
 

文中,林青霞開心詢問「有誰想吃我煮的擔仔麵,請舉手?」,貼文曝光後,粉絲暴動瘋喊,「請給我一碗麵!」、「我要!大碗,要最大碗!」、「想吃想吃,林老板,姐姐?我一份!」、「姐姐給我一份!」、「排隊等姐姐餵」。

更多新聞:《花系列》苦情天后昔慘賠6千萬!63歲「驚人近況」曝

林青霞雖然戴著口罩,仍難掩巨星風采。(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更多新聞:富豪尪心臟病猝逝!大咖女星「拒接管1145億遺產」原因曝

據悉,林青霞此次返台將出席卡地亞(Cartier)台北101旗艦店開幕剪綵儀式,10年前曾為該品牌、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瀋陽故宮博物院共同舉辦的珠寶特展揭幕,這次特別回台力挺愛牌,將與金馬影帝張震一同為品牌揭幕。據《中國時報》報導,雖然她此行不會出席本屆金馬頒獎典禮,但12月初將再次回台為宣傳第4本新書,與粉絲相見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青霞#林青霞近況#林青霞回台#林青霞最新消息#林青霞台北#林青霞微博#林青霞現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