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被質疑「訪問沒提朱俐靜」遺忘摯友 無奈發聲:完全無法理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7:12
Lulu被網友質疑未對朱俐靜表達思念。(圖/翻攝自Lulu、朱俐靜臉書)
Lulu被網友質疑未對朱俐靜表達思念。(圖/翻攝自Lulu、朱俐靜臉書)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剛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不僅喜收師父黃子佼的愛馬仕包包,還開心上了王偉忠的廣播節目,「能被這位我心中萬般敬重的偉忠哥訪問我實在是太榮幸了,收下偉忠哥的花束還有手繪卡片,畫裡的那個拿著獎座的女孩子笑的有夠開心」,貼出合照之餘,卻有網友質疑Lulu最近在新聞上,都沒有提到今年7月過世的歌手朱俐靜,說道:「真的是好朋友嗎?」

更多新聞:謝金燕領軍《營業中2》開髮廊 親自應徵「長頭髮女性」給明星操刀

 

Lulu在臉書貼出與王偉忠的合照,兩人都笑得相當開心,還收到王偉忠親筆寫的卡片與花,讓她受寵若驚,「在工作中能被這些大哥哥大姐姐疼惜,我絕對是最有福氣的那一個了啦!」;豈料,卻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最近LuLu上多次新聞,結果都沒提Miu,真的是好朋友嗎? 船過水無痕的樣子」,這讓Lulu看了相當無奈,也在留言處親自回應該名網友。


Lulu被網友質疑。(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說:「我完全無法理解你說的話。我跟她之間的情感提與不提,在我心中的份量都是一樣的,不用外人加以置喙。」不少粉絲也在同樓的留言處替Lulu抱不平,「如果你真的喜歡Miu,就請你不要去傷害她愛的人!」、「酸酸們,閉嘴吧」、「大家想念的方式都不一樣,誰都沒有資格去評論誰」。
 

更多新聞:Lulu突遇張惠妹「驚訝到頭暈」 失控舉動氣到王偉忠猛喊閉嘴

Lulu對此表達相當無奈。(圖/TVBS資料畫面)

事實上,Lulu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面對好友的離開,讓她難以釋懷,「演藝圈要交到信任的朋友其實不多,面對離開跟失去,一輩子很難釋懷,但也不能因噎廢食,我會知道要珍惜什麼,不要有遺憾,感情也是,一直在學怎麼去愛跟被愛」,默默地把對朱俐靜的想念放在心裡,彼此的交情只有本人最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黃路梓茵#王偉忠#朱俐靜#黃子佼#愛馬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42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