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怒控老公敷衍「還在冷戰」 坐月子痛到尖叫:他只來看小孩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00:11
Makiyo在直播中被粉絲問到與老公的現況。(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在直播中被粉絲問到與老公的現況。(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20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月30日順利產子,未料本月5日她開直播,怒控老公6大罪狀,透露夫妻正在冷戰。Makiyo今(8)再開直播,表示與小金還未和好,「還在冷戰,所以問他的問題我都不回答,謝謝。」

更多新聞:玉兔產前宮縮「大片落紅」喊叫! 兒子出生濃密毛髮超Q:嬰兒室最大隻

 

Makiyo目前有閨蜜陪伴。(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日前開直播怒控老公,包括逼她一天喝3500cc的水、把才剛出生5天的兒子放在冷氣孔下換尿布、搶食月子餐、買飲料都加冰塊、在月子中心只會抽菸玩手機、想請護理師幫忙打止痛針的時候,對方都睡到打呼叫不醒等。

 

粉絲關心目前夫妻的狀況,Makiyo表示:「沒錯我還在冷戰,所以不回答任何,逼問我我可能會講出來。我住(月子中心)三天了,第一天就這樣,冷戰,他會來看小孩,他不能進來房間。」目前由閨蜜陪伴,因防疫期間規定,房內只能一人探訪,期間聯繫都是透過朋友轉達。

 
Makiyo與老公小金。(圖/黃城碩攝)

Makiyo說:「有時候(剖腹傷口)會痛到尖叫,可能脾氣會上來,等好一點再說吧!等不痛了再談談看。我只想講真心的,這也是學習,我那天開罵直播,很多男生不敢出來說話,男生了解他的心情,女生了解我的心情,一定有看不爽的時候。」

 

粉絲認為Makiyo心情好很多,她笑說:「看到那位我會胃痛,因為很緊張,他會逼人,冷戰中我沒有跟他聊,我有互相,互相一定要,但真的感覺很敷衍的互相,我看過多少人,敷衍不敷衍我都知道,希望他這次能改進,因為真的不是我講,講出來大家都認同。我現在很冷靜,血壓超正常,我想到他可能血壓會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冷戰#川島茉樹代#小金#月子中心#坐月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