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王丹 結果共128筆

  • 王丹評台獨挨藍綠批 趙少康:不懂國民黨為何罵

    大陸民運人士王丹在台居住多年,日前宣布要離台前往美國,除了對台灣離情依依外,王丹選擇說「真話」,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從歷史的經驗看來,想要台獨又不想流血打仗是「嘴砲」;此話一出遭到國、民兩黨批評,但主持人趙少康認為,他能明白民進黨的不認同,卻不懂國民黨為何而罵。
    2017/06/07 22:40
  • 告別台灣!王丹將赴美成立智庫出書

    大陸民運人士王丹旅居台灣14年,在64紀念日這天宣布告別台灣,他說離開台灣沒有政治因素,主要原因是想要嘗試不同事務,並且也因為有身體治療考量,他也談到之後將赴美成立智庫,並且將他這幾年經驗出書,不過其實清大早就在他力挺陳為廷襲胸案當年決定不續聘,理由是考量經費問題。
    2017/06/04 17:49
  • 陸生共諜FB網址解碼 王丹:共產黨萬歲

    畢業於政治大學企管所的陸生周泓旭,因為涉及共諜案遭收押,有學生透露,周泓旭在學期間,就很愛找準備報考調查局的同學喝酒,被懷疑動機不單純,甚至還擔任一家在台登記的貿易公司董事,民進黨立委認為周泓旭根本就想在台灣久留,旅居台灣的大陸民運人士王丹,還發現他的臉書網址,藏有密碼,解碼後竟然是「中國共產黨萬歲」。
    2017/03/11 12:14
  • 瘋子才投川普?王丹:選民會後悔…爽過才知道失落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昨天(9)出爐,確定由地產大亨川普入主白宮,不僅全球議論,也掀起台灣各界網友在社群媒體上發出「美選文」,盛況空前,引起樂團拷秋勤發文表示,「昨天好像所有人,忽然都長期定居在美國哪個州」。
    2016/11/10 10:55
  • 夏林清深夜發文!點名王丹、馮光遠 忙著起鬨不查證

    輔仁大學去年爆發校園性侵案,近日因為遭性侵的女學生發文和夏林清院長道歉,讓事件又再度引發各界觀注,引發網友質疑是不是「被道歉?」,也有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聲援女學生,表示「受害者出來道歉,有更荒謬的事嗎」,而夏林清則是在23日深夜再度於臉書PO文「真相的答案,在巫女士身上,不在我這邊!」更點名王丹、呂秋遠、馮光遠等多名有公眾影響力的人物,忙著起鬨不查證清楚。
    2016/09/24 09:41
  • 輔大性侵受害女po文道歉 王丹斥「有更荒謬的事嗎」

    輔仁大學去年發生男學生性侵酒醉學姊案,今年5月底,女學生的男友曾在臉書po文,指控社科院院長夏林清企圖吃案,想「息事寧人」,引發各界嘩然。就在昨(21日)下午,此名受害女學生,突然在臉書發文向夏姓院長道歉,並說「所有的錯誤都是我造成的」,引發網友質疑是不是「被道歉?」
    2016/09/22 11:33
  • 整肅青年?港佔中領袖定罪 陸民運人士抱屈

    為爭取「真普選」,香港學生團體在2014年9月26日啟動罷課,當晚,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號召集會人士衝入政府用地,發起「重奪公民廣場」行動,也順勢揭開長達79日的香港「和平佔中」。參與其中的3名領袖,黃之鋒、學聯前秘書長羅冠聰及學生聯會前秘書長周永康,被控參與非法集會等罪,相隔22個月,本月21日遭香港法院裁定有罪,8月15日將量刑宣判。
    2016/07/22 14:41
  • 新世代改革聲浪入國會 新領導人挑戰多

    大選結束,台灣將迎接首位的女性領導人,也讓民進黨首次獲得完全執政,而在順利問鼎總統大位也將政壇變天的同時,我們的新任領導人又將面臨那些考驗呢?曾是對岸民運人士的王丹就表示,這波由學運帶出來的改革聲浪,讓新一代的泛綠勢力搶進國會,該如何因應這股勢力將是未來一大重點。
    2016/01/19 20:13
  • 插隊還討拍? 王丹批桃機「不禮讓」長者

    大陸民運人士王丹日前在臉書抱怨,坐輪椅的父母親剛下飛機,在桃園機場排隊等計程車,工作人員不禮讓他們優先上車,讓老人家吹風受凍等了十幾分鐘,不過這篇PO文引來不少網友質疑,分明是「插隊找藉口」,也有人問,為何不自己租車接送?王丹隨後也刪文平息爭議,桃機公司則說當天有幫忙詢問隊伍前面的旅客,不過他們都要趕時間也只能尊重。
    2016/01/12 17:33
  • 踏抹布跳舞畫8字型! 超帥清潔工擄獲少女心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大掃除往往都令人覺得身心俱疲,光用想的就頭痛,但或許你看了這支影片之後會一掃對打掃的厭惡。國外清潔劑公司Cillit Bang近日推出一支全新的廣告,請來街舞天王丹尼爾(Daniel Cloud Campos)主演,曾在電影舞力全開3D中演出的他,在影片中大秀精湛舞藝。
    2016/01/06 13:49
  • 同志平權運動的勝利 王丹:這步走得漫長艱辛

    美國同志婚姻受到憲法的保障,六四天安門事件領袖王丹立即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一步走得漫長而艱辛。
    2015/06/27 13:40
  • 陳為廷退選!撻伐聲大 鄉民挺不下去

    陳為廷決定退選,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像是批踢踢的鄉民,就有人挺不下去,覺得陳為廷不只一次性騷,該去治療心理,而作家平路也說,陳為廷身上存在著一股暗鬱力量,潛伏傷害力,而之前力挺他的王丹,在臉書上po文支持陳為廷退選,並表示老師會關心他
    2014/12/26 12:44
  • 陳為廷退選 鄉民批「色魔小熊」認罪認一半

    陳為廷決定退選,昔日太陽花戰友林飛帆陪同出席記者會,但不發一語,而他的退選也讓網路討論熱烈,像是批踢踢的鄉民就有人說真的挺不下去,還說他自爆性騷擾過往卻只認罪認一半,而之前力挺他的王丹在臉書上po文說支持他的選擇,老師會關心他
    2014/12/26 00:51
  • 雙重標準? 王丹、洪崇晏力挺陳為廷參選

    陳為廷性騷擾風波像滾雪球,越滾越大,地方上出現反對他繼續參選的聲浪,但還是有人力挺,包括王丹,包括太陽花學運成員洪崇晏,還有中研院副研究員,也是陳為廷老師黃國昌,他們認為不能因為陳為廷犯錯就沒資格選立委,甚至說污辱陳為廷,不過有網友反問,難道被騷擾的女生就不無辜嗎,質疑根本是雙重道德標準
    2014/12/25 18:33
  • 假設今天襲胸的是自己? 王炳忠:可能沒人會挺我

    (▲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陳為廷襲胸事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性騷擾就是不對,也有人覺得陳為廷知錯能改,值得被原諒。近日有人提出「假設,今天襲胸的是王炳忠,我們能用同等標準看待這件事情嗎?」王炳忠在臉書上說:「我認為,如果是我,可能沒有朋友會出言挺我。
    2014/12/25 17:11
  • 陳「衝動、孤獨」為由性騷 女性無法接受

    陳為廷犯下性騷擾案件,事後以「一時衝動、孤獨」來解釋,但除了吳家誠教授不表認同,部落客貝莉更以「你的孤獨是我的陰影」文章回擊,表示自己9歲時也曾遭受親戚性騷擾,當下無助委屈,心理陰影一直影響他到30歲,對於王丹在臉書力挺陳為廷說「好色是正常,私德與政治無關」完全無法接受,而其實全台光上半年有通報的性騷擾案高達239件,當事人心裡創傷需要長時間才能療癒
    2014/12/24 21:19
  • 香港佔中/台北聲援佔中 島國前進佔港辦大廳

    在台北的港台各界民間團體,昨天晚上也在自由廣場舉行聲援香港佔中晚會,包括林飛帆、陳為廷、王丹、吾爾開希等人,也都到場聲援,昨天晚間11點多,島國前進等團體,更突襲位於松高路的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佔領大廳守夜,譴責港警暴力驅離、聲援港人普選。
    2014/09/29 07:51
  • 起薪23K挨轟 星巴克:「年薪」高於水平

    星巴克大舉徵才300人,起薪23K卻引來爭議,不少人質疑,星巴克一杯咖啡要價1、200元,而員工又相當辛苦,起薪卻只有23K,社運人士王丹甚至在臉書上PO文,砲轟星巴克咖啡實在喝不下去了。星巴克則強調,以年薪來看,還包含績效、季獎金等,一般員工整體年薪有40-60萬,號稱比一般餐飲業水平高。但其實餐飲住宿業在台灣一直都很缺人,因為勞累、起薪又低,而年輕人都希望能坐在辦公室吹冷氣,因此人力不足,反倒出現青年高失業率,企業主卻找不到人的失衡現象。
    2014/09/17 22:39
  • 〈快訊〉拿到返美證 王丹:將儘速來台就醫

    民運人士王丹身體不適,想到台灣使用健保就醫,但因證件不符我國入境條件,公開喊話要台灣政府專案辦理遭拒,他在網站表示,美方已經批准他的返美證。
    2014/07/31 13:53
  • 缺證件要求「專案」返台 王丹:非特權

    取得美國綠卡的民運人士王丹,日前頭暈身體不適,他自稱美國量血壓要5萬多元台幣,無法負擔,想來台就醫引發兩極討論,因為被大陸註銷護照的王丹,還沒拿到返美證,依法無法入境台灣,29日他接受電台訪問,說自己想用綠卡代替,強調這也是證件,不算特權。移民署最新回應,王丹的狀況不符合「緊急」,如果來台就醫,還是得照規定持「有效美國再入境簽證」。
    2014/07/29 11:26
  • 立院二夜 吾爾開希左批馬右批王建煊

    反服貿,學生佔領立法院第二夜,許多人累了,直接席地而睡,而曾經是大陸六四學運的領導者,吾爾開希和王丹,不約而同都來到現場,要替學生們加油打氣,而對於王建煊質疑學生占領立院,國家還有希望嗎,吾爾開希痛批,這樣腐朽的頭腦,讓台灣沒有希望。
    2014/03/20 08:03
  • 愛不到就嗆聲 高校女師恐嚇王丹

    恐嚇民運人士王丹的嫌犯落網了,王丹日前收到恐嚇郵件,嗆聲「我會讓你死」,新竹警方追查寄件人發信的IP位址,循線追到住台北市一名45歲呂姓婦人,發現是一名明星高中的代課女老師,到案後供稱,聽過王丹演講後愛上他,還多次去廟宇為他祈福,但卻因為愛不到王丹,竟由愛生恨,寄發恐嚇信。
    2014/03/17 12:10
  • 「我會讓你死」 民運人士王丹接恐嚇信

    又有人收到恐嚇信,這次是大陸民運人士王丹,他在臉書PO文自爆,連續收到死亡威脅信,並且公開信件內容,恐嚇信上寫著「我會讓你死」,王丹說將會報警處理,還說自己是面對過生死和坐過2次牢的人,不管對方的目的是什麼,只能送他兩個字:休想!
    2014/03/13 21:52
  • 王丹電郵遭列「黑名單」 立院資安擋信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辦公室發現,日前大陸異議人士王丹發送的電子郵件,遭立法院收信系統列為「黑名單」,立委助理表示,其他同樣遭系統阻擋的信件,都不可能被列為「黑名單」,質疑收信系統阻擋特定人士來信,對此,王丹認為或許僅是個人電腦軟體出問題,要各界別做過多政治解讀,據了解,可能是立院收信系統,判讀到過多「超連結」,才啟動自動過濾機制。
    2012/12/08 23:30
  • 嗆蔡衍明 導演王小棣籲拒旺旺媒體

    卸任前的NCC委員會,最後一次開記者會,確認旺中併購中嘉案審議結案,並送出行政處分,詳列併購前提,包括旺中集團必須切割中天新聞台等3條件,如果違反這些條件,NCC可以廢止併購案;而另一方面,旺中集團旗下媒體,為了捍衛自身立場,近日大篇幅針對反旺中案學者和抗議群眾,提出質疑,也掀起輿論反彈,知名導演王小棣和民運人士王丹,都在臉書上,發起抗議。
    2012/07/30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