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丹 結果共128筆

  • 「白紙革命」怒嗆下台 王丹:大陸百姓覺醒

    中國大陸的「白紙革命」在各地延燒,群眾甚至喊出「習近平下台」跟「民主法治」等政治口號,曾經參與過六四事件的民運人士分析,是因為近年來大陸疫情封控,不斷侵害民眾的自由、財產甚至生命安全,才會讓累績已久的怒氣,一次爆發。
    2022/11/28 17:59
  • 大陸各地爆「白紙革命」 王丹:若中共敢開槍肯定被推翻

    中國大陸新疆烏魯木齊市一棟住宅大樓24日發生火災,疑因當地政府過度防疫阻礙逃生和搶救,造成10死悲劇;此事件引起大陸民眾強烈反彈,因封控累積的不滿激烈爆發,掀起「白紙革命」抗議浪潮。大陸「八九民運」領袖王丹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若中共敢再次調動軍隊向平民開槍,必定會「被推翻。」
    2022/11/28 09:53
  • 上海也反習?民眾高舉布條寫這兩句 疑致敬「新坦克人」

    中共二十大前夕,一名反習人士在北京四通橋高掛寫著「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文革要改革」等標語的布條,後來遭到逮捕。民運人士王丹稱讚他是「新坦克人」、網友也封他為「北京四通橋勇士」。二十大閉幕當日,傳上海也有2人高舉寫著「要、不要」的布條走上街頭,疑似在向「新坦克人」致敬。
    2022/10/24 18:12
  • 掛反習布條遭捕!新坦克人身分疑曝光 曾寫「倒習攻略」

    中共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6日舉行,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卻傳出有大陸民眾在北京市區懸掛反習標語,宣稱要「罷課罷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這位反習人士被六四學運領袖王丹稱為「新坦克人」,他的身分也疑似曝光。
    2022/10/14 11:19
  • 北京掛反習布條抗議者遭捕 王丹讚:新坦克人

    最新流出影片顯示,今天上午在北京四通橋懸掛反習近平布條的人士,已當場被警方逮捕,但他的抗議行動在國際熱傳,被譽為「北京四通橋勇士」。民運人士王丹今天稱讚他是「新坦克人」。
    2022/10/13 22:59
  • 香港金像獎預測/劉雅瑟來勢洶洶搶影后 鞏俐、吳君如虎視眈眈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預測。該組可謂死亡之組,影后鞏俐、吳君如力拚新面孔王丹妮、劉雅瑟,另外還有中生代女星周秀娜虎視眈眈。
    2022/07/16 13:03
  • 六四33週年 台北自由廣場重現「國殤之柱」

    六四天安門事件33週年,華人民主書院等公民團體(6/4)晚間在台北自由廣場民主大道舉辦六四悼念晚會。六四學運領袖王丹錄影強調,正在紐約籌建六四實體紀念館,另外六四事件親身經歷者也到場分享當年的狀況,強調現在華語世界裡,只剩台灣能公開舉辦活動,紀念六四事件。
    2022/06/04 23:34
  • 天安門事件33周年 民運人士華府辦六四特展

    1989年北京天安門事件發生至今已經33年,當年的學運領袖王丹與海外民運人士特別籌辦六四特展,希望世人不忘33年前中國民眾為追求自由、民主的壯烈犧牲。
    2022/06/04 10:17
  • 陳水扁公開機密外交支出 揭露曾資助王丹20萬美元

    前總統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務機要費國際記者會,細數纏訟逾16年的國務機要費案,陳水扁也公開21項機密外交與資助犒賞餽贈支出,總計1億3300萬2010元,就連曾經資助民運人士王丹也揭露;他表示,當時王丹透過關係到總統府面見,他答應給20萬美元,分兩年,一年給10萬美元。
    2022/04/07 12:08
  • 東航空難!7記者稿子只有這「兩字」 遭官媒打臉下架

    東方航空MU5735空難進入第6天,搜救任務仍在持續,中國民航局旗下的《中國民航報》卻在昨(25)日上午發布找到「第二個黑盒子」的新聞,由7名記者聯合報導,但內文卻只寫了「真的」兩字。下午該報馬上出來道歉稱是「工作失誤」,然而民運人士王丹懷疑,這是記者在對飛機失事的真相作反抗,網友則認為又是媒體在搶流量,兩邊意見引發討論。
    2022/03/26 10:05
  • 《梅艷芳》遭控侵權!傳記電影頻爆爭議 公司急出面澄清

    由《寒戰》導演梁樂民執導,王丹妮、劉俊謙、廖子妤、林家棟及古天樂等人主演的《梅艷芳》,故事根據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電影...
    2021/12/04 15:48
  • 古天樂曝光與梅艷芳點滴 林家棟自爆粉絲行徑

    梅艷芳傳記式電影《梅艷芳》在今(10)日於台灣舉辦首映會,邀來徐佳瑩、法蘭獻唱梅艷芳經典名曲,而該片9日晚上也在香港舉行首映暨音樂分享會,包括主角王丹妮,影帝古天樂與林家棟都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2021/11/10 20:17
  • 古天樂、林家棟參演「梅艷芳」電影 片商將展出「相關蒐藏」

    「梅艷芳」傳記電影即將登場,由香港新人王丹妮主演,詮釋梅艷芳璀璨的一生,另外還有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坐鎮,包含台灣演員楊祐寧也在劇中軋一角,片商也打算舉辦展覽,將戲服、還有梅艷芳的相關蒐藏展出,讓大家深入瞭解這位百變天后。
    2021/09/28 14:18
  • 完美化身梅艷芳!王丹妮演技超好 名導驚呼:太像了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因子宮頸癌病逝近18年,留給大批粉絲無限思念,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Anita》將在近期上映,集結古天樂、林家棟、楊千嬅、楊祐寧等超強卡司,梅艷芳一角則由新人王丹妮演出,被導演關錦鵬大讚很像梅艷芳本人。
    2021/09/28 11:40
  • 陸演藝圈鐵腕禁娘炮 「花美男急換臉」他笑問候語變2字

    大陸為整頓演藝圈不僅祭出「清朗行動」將多名當紅明星列為劣跡藝人,廣電總局更嚴禁娘炮等畸形審美,許多男星見狀紛紛開始改秀肌肉、蓄鬍,連曾在韓國出道的黃子韜也頻分享健身照,和過去花美男形象相差甚遠。
    2021/09/12 11:45
  • 「中共病毒不會打倒我」 王丹自曝確診新冠病毒

    在美國的民主運動人士王丹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去年12月底病毒檢測陽性,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但他說自己症狀輕微,已可結束自我隔離,並稱不會被「中共病毒」打倒。
    2021/01/03 11:38
  • 快訊/王丹自爆確診 喊話「中共病毒打不倒我」

    大陸民運人士「王丹」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12月自己確診了新冠肺炎。人在美國的王丹表示,他的症狀輕微,目前狀況良好,醫生已經通知他可以結束隔離了。他還表示自己並不知道是從哪裡感染的,呼籲大家不要大意,最後還要大家放心,說他「中共監獄都坐過兩次了,中共病毒,也不會打倒我」。
    2021/01/03 10:05
  • 美起訴Zoom大陸員工 指干擾六四紀念視訊會議

    美國司法部門今天起訴一名美國電信企業在中國地區任職的員工,指控他涉嫌干擾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的視訊活動。外媒與民運人士王丹指稱這家電信企業為Zoom。
    2020/12/19 12:15
  • 港遍地燭光悼六四 便衣警警棍、胡椒彈逮人

    六四事件31週年,昨天雖然港府以防疫為由,封鎖過去每年舉辦六四燭光晚會的維園場地,不過到了晚間,大批民眾還是拆掉圍籬,走進球場舉行悼念活動,並沒有遭到港警制止,不過在旺角街頭,另外有人阻路抗議就遭到便衣警察逮捕,一共四人被控涉嫌非法集結。
    2020/06/05 14:11
  • 六四事件31周年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會王丹

    64事件31周年之際,國際社會共同關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前總統馬英九,都有在臉書針對六四發文,香港民眾也將發起燭火悼念活動,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則是會見六四運動領袖王丹等人。
    2020/06/04 11:58
  • 被爆同框共諜王立強? 林飛帆怒斥「太扯了!」

    繼網路謠傳「共諜案」主角王立強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親戚後,今(25)日網路再度傳出一張照片,指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曾和王立強一起吃飯,一行人還拍照留念。而林飛帆本人也在臉書做出回應,直指「這次這個造謠,太扯了!」
    2019/11/25 18:18
  • 葉毓蘭稱港警何錯之有 他怒:港人化做厲鬼也不會饒過你

    香港反送中抗爭不斷升級,香港理工大學連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引各界關注,而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2名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19日)再發文挺港警,認為她所認識的港警專業中立「這何錯之有?」對此,中國大陸民運人士王丹痛批葉毓蘭「香港人化做厲鬼也不會饒過你!」
    2019/11/19 22:44
  • 黃之鋒當街遭拘捕 王丹示警:鎮壓時刻要到了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繼昨(29日)凌晨有民眾直擊大批中國解放軍進入香港,沒想到今(30日)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又當街被推上私家車,隨即押往灣仔警署總部,據了解他共以3項罪名拘捕。稍早,王丹po文示警,指中共顯然是要抓有號召力的抗爭組織者,「鎮壓的時刻就要到了。港人退無可退。」
    2019/08/30 11:08
  • 天安門事件30年 「六四」管制封鎖依舊

    1989年天安門事件,今年滿30年,為了避免罹難家屬與平反人士追悼,大陸當局在天安門廣場安排大批警力,進出鄰近地鐵站還要查驗身分,也持續封鎖相關消息,像是NHK頻道在大陸播放六四新聞時,突然斷訊長達8分鐘,記者採訪時,更遭到便衣警察強行帶離,讓人權團體感嘆,共產集權至今仍未改變。
    2019/06/04 19:59
  • 血腥六四卅年 民運人士:大陸發動消除記憶的戰爭

    今年是大陸八九學運30周年紀念,當年爆發的六四天安門事件更是震驚全球。今年紀念六四的研討會首度移師台灣舉辦,除了王丹、吾爾開希、封從德等知名民運人士來台,更有前六四解放軍軍官首度出面控訴暴行,讓當年的真相一點一滴浮出檯面。長期研究大陸政治的海內外專家一致警告,六四之後,中共對政治的監控更嚴密,尤其數位科技日益精進,滲透也將更全面,民主制度恐怕難以在大陸萌芽。
    2019/06/03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