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獨立樂團 結果共108筆

  • 伍佰豪砸五千萬做歌劇!開春曝光此「創舉」:出道第一次

    因疫情影響延後八個月首演的「成功之路」搖滾歌劇,終於2月3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作為伍佰& China Blue 成軍30周年特別鉅獻,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伍佰所端出的「搖滾大菜」在陣容、規格上自然不同凡響,搖滾歌劇全程由伍佰& China Blue現場演奏,演出人員包括鳳小岳 、周厚安,以及眾多獨立樂團音樂人包括「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法蘭等人粉墨登場,加上專業舞台劇演員及現代舞者,光演出及工作人員就超過120位,加上此次六場比照演唱會規格的演出共砸下五千萬預算,面對許多聲聲呼喚加場中南部的歌迷敲碗心聲,主辦單位特別跟歌迷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觀望了!台北首演六場票數所剩不多,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和光魔王迎接新的一年散播歡樂散播愛!」
    2023/01/30 12:42
  • 限時2天免費逛!高雄耶誕快閃市集 在地私房美食一次吃

    明天開始就是耶誕週末了,一年一度的高雄「首席聖誕派對」也將快閃2天登場!現場不僅可以一次逛爆80家在地私房美食、質感手作小物等品牌,更有8組獨立樂團+歌手接力嗨唱,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市集活動為免費入場,高雄人週末趕緊來免費開逛吧~
    2022/12/23 15:45
  • 新北河海音樂季 主題展區網美擺拍

    新北河海音樂季周末在大都會公園開唱,30組獨立樂團,從中午12點一路唱到晚上10點!
    2022/08/29 16:02
  • 新北河海音樂季開唱 嗨翻三重大都會公園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這個周末在大都會公園開唱,從中午12點,一路唱到晚上10點,總計30組獨立樂團輪番上陣,第一天現場就擠進大批樂迷朝聖,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台下,跟粉絲們共襄盛舉。
    2022/08/27 23:34
  • 原子少年、理想混蛋麗寶夏日演唱會開唱!搶票方式曝光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擁有廣大的粉絲群,《原子少年》團體:天王星、地球、水星也受邀8月27日到麗寶樂園渡假區《麗寶夏日演唱會》,另外療癒系獨立樂團《理想混蛋》、《來吧!營業中》的顏佑庭也都會登台,只要在麗寶度假區內完成指定消費就可以免費入場。
    2022/07/29 13:32
  • 金曲新人都選不紅的? 歌迷揪證據打臉:這屆超猛

    第33屆金曲獎於昨(2)日圓滿落幕,其中「最佳新人獎」由珂拉琪奪下,相關話題也持續在網路發酵,就有網友發文表示,20年前的金曲新人很強,對於華語樂壇的影響不遺餘力,反觀現在「新人獎是不是都在選不會紅的人?」文章一出,隨即引來眾多網友打臉。
    2022/07/03 15:30
  • 金曲33/美秀集團、TRASH搶首座樂團獎 血肉果汁機2度叩關

    第33屆金曲獎將於7月2日揭獎,本屆金曲最佳樂團入圍名單中,滿滿的獨立樂團,讓金曲獎更具指標與多元性,本屆有6團入圍最佳樂團,分別是「美秀集團」、「野東西」、「無妄合作社」、「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TRASH」、「13月終了」,無論哪團得獎都是其第1座金曲樂團獎。《TVBS新聞網》替讀者整理介紹本屆各入圍者的背景及作品亮點。
    2022/06/25 11:45
  • 台灣之光!樂團「眠腦」登全球最大音樂節 靈感來自電玩

    台灣獨立樂團「眠腦」曾被國際音樂平台Apple Music選為「矚目新人」,出道以來已融合電子及搖滾的另類曲風,獲得大票樂迷支持,兩年前曾獲選代表台灣參與全球最大音樂活動之一的「西南偏南」音樂節,今(2022)年又再度入選,二度參與盛會,堪稱獨立樂壇界的「台灣之光」。
    2022/05/07 17:50
  • 連假將至!確診女護理師墾丁足跡曝 店家心驚急清消

    花蓮確診女護理師,2天前曾與男友到屏東遊玩,足跡遍布枋寮車站、墾丁南灣沙灘、還有知名旅店,讓附近店家難掩心驚!由於4月1日起,由春吶改名為「台灣祭」獨立樂團音樂盛事,將一連在墾丁大灣展開3天,卡司強又免費入場,核心區住房幾乎爆滿,近中午時分已湧入車潮,疫情當前,店家只能嚴陣以待!
    2022/04/01 13:28
  • 「美秀集團」貝斯手坐輪椅照曝光 大港開唱摔骨折最新狀況

    昨(27)日為高雄大港開唱第二天,台灣獨立樂團「美秀集團」擔任南霸天舞台的壓軸,並與三金得主盧廣仲合作,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不料當他們演出到壓軸曲目〈罪愛1995〉時,貝斯手婷文意外從約莫45公分高的高台上跌下,嚇翻現場的歌迷,所幸最後送醫檢查並無大礙,樂團稍早也在臉書曝光婷文出院的消息。
    2022/03/28 21:22
  • 美秀集團「團運多舛」他曾持大麻被逮!貝斯手入團2年跌落高台

    美秀集團昨(27)日驚傳在大港開唱第二天,貝斯手婷文摔落舞台上的高台,當場倒地10分鐘被擔架抬出,緊急就醫後檢出罕見的「髕骨脫臼」,幸好症狀不嚴重,已經靜養等待康復。事實上,美秀集團身為獨立樂團,作風豪邁,雖2019年曾獲金曲獎提名多個獎項,也榮獲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單曲獎」,但去(2021)年吉他手修齊卻遭警方查出大麻菸油,掀起爭議,可謂團運多舛。
    2022/03/28 12:19
  • 「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涉持毒 北檢緩起訴處分

    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吉他手劉修齊今年9月間開車時被警方攔檢並查獲持有含有二級毒品四氫大麻酚成分的電子菸彈。北檢今天將劉男緩起訴處分,期間1年,並支付公庫3萬元。
    2021/12/09 11:27
  • 樂團主唱背包遺失被送警所!意外翻出「大麻」拒驗尿也沒用

    在獨立樂團圈子小有名氣的「I Mean Us」過去曾獲金音獎肯定,甚至還受邀演唱國片《我的蛋男情人》插曲,獲得不少粉絲支持。但在去年3月,前主唱章羣卻因為包包遺失在別人的機車上,被送到派出所,意外查出他持有大麻研磨器和乾燥大麻碎屑。當時章羣否認吸食,也拒絕驗尿,但仍遭檢察官起訴,他也因此退團。台北地院審後,考量章羣事後坦承,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1/11/16 16:26
  • 表現遭吳宗憲批「換人主持」 張立東求饒:做效果而已

    《綜藝大熱門》其中一單元「台語猜歌」日前展開第二屆,這次的題目從老歌一路到金曲獨立樂團「茄子蛋」的歌曲都有,此集最大的亮點就是幫代班主持人張立東開場,跟他長相極為相似的「方順吉」,極度相似的模樣也讓憲哥直呼:「他可以擔任固定主持人!」
    2021/11/04 18:18
  • 傳遭陸KTV封殺 蔡依林首現身曝「好消息」

    天后蔡依林(Jolin)今(20)日偕「金曲獨立樂團」茄子蛋參與《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點特展》,談及近日偕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音樂唱作人Max合作英文新單曲,笑說:「也有中文版本,編曲完全不一樣。」就看觀眾喜歡哪一種。被問到被中國KTV封殺一事?公關團隊則立馬擋下,避而不談。
    2021/10/20 17:51
  • 台中原創音樂大賽 9獨立樂團、歌手拚決賽

    中秋連假,台中舉辦「原創音樂大賽」,因為疫情採線上直播方式,20組參賽樂團和歌手經過選拔後,選出9組樂團,進行19日的決賽,最後獲獎的參賽者,除了獎金,還能取得下週「搖滾台中」登台演出機會。
    2021/09/20 16:20
  • 粉絲送的?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 持大麻菸彈被逮驗尿查毒

    知名獨立樂團「美秀集團」的吉他手修齊,11日開車時,遇到台北大安分局員警攔查,發現他的駕駛座正下車內有大麻電子菸彈,是二級毒品,雖然修齊一度表示,自己沒有碰毒,還表示這些東西可能是粉絲送給他的,但警方採尿後,已經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1/09/17 19:22
  • 「美秀集團」吉他手涉持毒!過來人謝和弦稱:錯的是台灣法律

    「美秀集團」吉他手劉修齊日前被警方搜出,車內藏有大麻菸油,遭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先行飭回,並等待驗尿結果。今(17)日新聞爆發後,藝人謝和弦在臉書上發文力挺,強調「不管陰性、陽性你都是最棒的音樂人,並喊話支持大麻合法化」。
    2021/09/17 17:48
  • 「美秀集團」吉他手車藏大麻菸油!遭逮竟拖粉絲下水

    台灣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因為歌曲有著濃濃台味,但又融合搖滾和民謠,引來不少粉絲喜愛,也因為疫情關係,22日將在線上舉辦互動演唱會。沒想到團員之一的吉他手劉修齊,竟在警方臨檢時被發現,車內藏有毒品「大麻煙油」。
    2021/09/17 13:47
  • 獨/美秀集團開唱「露性感肌肉」 吳霏放話:明年必拿金曲

    有著濃濃台式搖滾風味的獨立樂團「美秀集團」與新生代歌手吳霏,跨界和HTC旗下品牌VIVE ORIGINALS發佈全球第一個全息音樂平台「BEATDAY」,融合最新虛擬技術,在電腦與手機雙平台上推出全息演唱會及全息MV,讓歌迷無論何時、身在何處都能欣賞到最精采的演出。
    2021/09/06 18:23
  • 7分鐘煙火秀點亮「基隆夜」! 閃耀跨年晚會

    基隆跨年演唱會,和往年一樣,請來不少獨立樂團到場表演,由曾入圍金曲肯定的告五人,打頭陣開場,倒數前,市長林右昌還特別登台和歌手們合唱《再出發》,象徵著基隆在2021年,能充滿力量、努力向前行。
    2021/01/01 10:58
  • 嗨爆跨年!金曲金音超強卡司 基隆場獻唱

    2020即將邁入尾聲,基隆市政府也宣布了跨年晚會卡司,包括宇宙人、麋先生,還有獲得金曲最佳樂團獎的告五人等獨立樂團,另外還有好吃好逛的市集,當然煙火秀也是必不可少,今年將會施放整整420秒,讓民眾愈玩愈嗨,迎接2021年。
    2020/12/18 19:20
  • 金馬57/旋律如詩如畫 法蘭《親愛的房客》奪原創音樂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項,最終由獨立樂團主唱法蘭以《親愛的房客》打敗其餘4組人馬,奪下獎項。
    2020/11/21 22:31
  • 一起唱給海聽! 屏東獨立音樂季28日登場

    過去春吶、春浪音樂季等活動,讓墾丁成為獨立樂團、野台開唱的朝聖地,今年屏東縣政府打造全新品牌「屏東獨立音樂季」,28、29日將熱鬧開唱。
    2020/08/25 22:35
  • 曾擊敗五月天奪金曲!《草東沒有派對》前鼓手住處搜出大麻

    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2017年首度參加金曲獎就擊敗五月天奪下年度歌曲獎,但前鼓手近日卻被警方發現持有大麻,將他帶回偵訊,訊後也依毒品罪將他送辦。
    2020/07/24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