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美秀集團開唱「露性感肌肉」 吳霏放話:明年必拿金曲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20:07

有著濃濃台式搖滾風味的獨立樂團「美秀集團」與新生代歌手吳霏,跨界和HTC旗下品牌VIVE ORIGINALS發佈全球第一個全息音樂平台「BEATDAY」,融合最新虛擬技術,在電腦與手機雙平台上推出全息演唱會及全息MV,讓歌迷無論何時、身在何處都能欣賞到最精采的演出。

「美秀集團」冠佑、修齊、狗柏、婷文、鍾錡。(圖/TVBS)

 
談到成為「BEATDAY」全息演唱會的首組藝人,美秀集團的吉他手修齊興奮的說:「全息演唱會最酷的地方就是技術的領先!」他表示雖然國外已經有多組藝人舉辦過類似的演唱會,但「BEATDAY」是首個將容積攝影技術結合全息演唱會的音樂平台,光是透過DEMO就會發現片中每個人都和真人一樣,每一個細節、神情都十分清楚,修齊稱讚說:「這是我在看國外一線藝人演唱會時都不會感覺到的細膩。」

更多新聞:國民岳母樂當紅娘!王彩樺替NONO追妻:哭得比新娘慘

修齊(左二)透露「為了全息演唱會添加一些『性感』的巧思」。(圖/TVBS)

談到和實體演唱會的差異,修齊略為羞澀地說:「這次為了全息演唱會,有特地在造型上加一些『性感』的巧思,會讓肌肉線條若隱若現的呈現在歌迷眼前。」團員們為了秀出自己最MAN的一面,特地在拍攝演唱會時頻繁重訓,讓身為隊內唯一女生的貝斯手婷文無奈笑說:「他們在拍之前都去重訓、一直舉重物!」透露男生成員間的小心機。
 

美秀集團成軍近7年,是當代年輕人最愛的樂團之一,雖受到疫情影響導致許多活動都被迫取消,美秀集團還是不忘歌迷,趁勢和「BEATDAY」合作全息演唱會,也將推出睽違3年的新專輯,婷文興奮地向歌迷喊話:「雖然疫情期間,我們停止出現,但我們也沒閒著,我們準備很多東西,大家可以好好期待!」透露美秀集團將一波波釋出他們所累積的能量。身為隊內班長的修齊也預告:「一定要跟緊!我們接下來的步調將會很快!而且每一招都是重拳!」一旁的鍵盤手冠佑、主唱狗柏、吉他手修齊更是興奮的製造出「砰、砰、砰」的聲響,就像是在宣告「美秀集團即將強勢回歸!」

更多新聞:陳昇罹癌爆瘦7公斤!急問醫生「可再活20年嗎」曝近況

吳霏和「BEATDAY」合作全息MV。(圖/TVBS)

吳霏在歌唱節目《聲林之王》受到蕭敬騰誇讚,他曾是撐竿跳選手,過去拿下全中運三座冠軍,可惜最後因負傷嚴重,不得不放棄運動員的身份,在成為歌手後,吳霏親自寫詞、作曲製作《戰》,道出從撐竿跳選手轉變為歌手的心境,這次他和「BEATDAY」合作推出全息MV,談到拍攝過程,吳霏笑說:「我要自己腦補很多東西,那個綠棚(攝影棚)充滿魔力!」本就愛玩線上遊戲的他,在拍攝時總會幻想自己成為火焰人,言談中流露出20歲的青春活力。

吳霏透露對金曲獎的期待。(圖/翻攝自吳霏IG)

金曲獎當天,吳霏在個人IG寫道「有人正在看今晚的金曲獎嗎?明年換我」,展現出他對於金曲獎的渴望,會創作詞曲又會唱的吳霏談到最想獲得金曲獎時說:「我最想得最佳新人獎,畢竟這是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秀集團#狗柏#修齊#冠佑#鍾錡#婷文#吳霏#全息演唱會#全息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23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