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新人都選不紅的? 歌迷揪證據打臉:這屆超猛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5:30
珂拉琪獲金曲最佳新人獎。(圖/許方正攝)
珂拉琪獲金曲最佳新人獎。(圖/許方正攝)

第33屆金曲獎於昨(2)日圓滿落幕,其中「最佳新人獎」由珂拉琪奪下,相關話題也持續在網路發酵。就有網友發文表示,20年前的金曲新人很強,對於華語樂壇的影響不遺餘力,反觀現在「新人獎是不是都在選不會紅的人?」文章一出,隨即引來眾多網友打臉。

更多新聞:頑童頒獎「馬~上」挨批不尊重馬念先 本人高EQ回應:我是偶像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提到,20年前金曲新人強到炸,如今也證明當初是選對的,20年來深深影響華語樂壇,「近年來感覺都在亂選,選一堆沒聽過的冷門歌手,好像是抽地下樂團隨便來得獎?」

有網友問現在的金曲新人獎是不是都在選不會紅的人。(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五月天「神專輯」橫掃金曲7獎!紀錄9年沒人打破 網喊:太神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孫燕姿那年神仙打架耶,沒一個吃素的」、「講紅門檻太高了吧!台灣就沒多少紅的歌手」、「我覺得是風格慢慢擴大耶,以前比較局限在流行樂」、「新人不是有魔咒嗎」、「最近幾年真是…但是持修的歌還不錯」。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反駁表示,珂拉琪的實力堅強,在YouTube的點閱也很驚人,「新人獎的珂拉琪多首破百萬點閱,甚至也有快1000萬的」、「你知道珂拉琪點閱率以獨立樂團來說算很猛了嗎」、「珂拉琪點閱率算很高的吧!一首歌不到兩年已快千萬了,很猛了啦」。

雙人組合「珂拉琪」由夏子、王家權組成,成團至今3年多,組合擅長創作並融合多元類型的音樂風格,不僅加入了各種樂器,還混搭台語、阿美語、日本語、英語等,受到大批歌迷喜愛,今年憑藉專輯《MEmento・MORI》拿下最佳新人獎,也可說是眾望所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獎#新人獎#珂拉琪#獨立樂團#金曲33#不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19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