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理想混蛋麗寶夏日演唱會開唱!搶票方式曝光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3:32
《麗寶夏日演唱會》8月27日19時-21時30分舉辦。(圖/業者提供)
《麗寶夏日演唱會》8月27日19時-21時30分舉辦。(圖/業者提供)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擁有廣大的粉絲群,《原子少年》團體:天王星、地球、水星也受邀8月27日到麗寶樂園渡假區《麗寶夏日演唱會》,另外療癒系獨立樂團《理想混蛋》、《來吧!營業中》的顏佑庭也都會登台,只要在麗寶度假區內完成指定消費就可以免費入場。

今夏爆炸紅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天王星。(圖/業者提供)

 
麗寶樂園渡假區表示,今年首次比照跨年晚會等級規劃麗寶夏日演唱會,除了力邀當今最火紅《原子少年》、《理想混蛋》等藝人卡司外,更將場地移至超過6萬坪的麗寶落羽松草原,營造夏日悠閒放鬆氛圍,讓粉絲能在遼闊舒適的大草原上迎接夏日晚風。

《麗寶夏日演唱會》8月27日19時-21時30分舉辦,當日下午4點開放入場免費入場,凡於8月1日至8月27日,只要符合渡假區內各場域消費門檻,如 : 麗寶OUTLET MALL當日消費累計滿3000元可兌換2張演唱會門票;天空之夢摩天輪單次購買4張搭乘券(不限票種)可兌換2張演唱會門票;麗寶樂園(探索世界、馬拉灣或雙園)假日單次購買2張樂園門票(不限票種)可兌換1張演唱會門票等……就能免費入場一起high。

今夏爆炸紅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地球。(圖/業者提供)

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麗寶樂園渡假區消費累積滿3,000元,憑消費發票當日登入還能再抽星宇航空台北—亞洲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機車、電動腳踏車及萬元麗寶福容大飯店住宿券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演唱會#麗寶#福容#度假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6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