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地球團練舞聞到香香的...原來是和她們合體

記者 張綺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8:13

初戀系女團PINK FUN發行全新冠軍卡帶寫真EP《可以呀 Kya》,8月6號舉辦全台唯一「我們一起發芬」見面會,粉紅魅力再次綻放,粉絲擠爆現場同樂!不只大唱招牌歌曲,嘉賓更讓粉絲驚豔,找來原子少年的「地球」分隊大秀舞技,兩大超人氣團體合體演唱兩首歌!

PINK FUN&原子少年地球團 前排左起:心平 聖恩 朵莉 容容 珮含 Nicole 以芯 巧瑜 後排左起:廷軒 祖安 俊傑 文廷 佳辰(圖/索尼音樂提供)

時隔一年再辦見面會的PINK FUN,這次還進行「圓夢計畫」的才藝大比拚,成員分成四組挑戰全新才藝,從現代舞、韓風舞蹈、以越南語演唱加吹曲笛和吉他自彈自唱,全都搬上舞台,粉絲大力稱讚PINK FUN不同以往的演出,這讓PINK FUN成員感動哭成淚人兒,台下歌迷和工作人員,也都跟著落淚。
朵莉(左) 、聖恩(右)挑戰吉他自彈自唱(圖/索尼音樂提供)
以芯(左) Nicole(右)詮釋現代舞(圖/索尼音樂提供)
珮含(左) 容容(右)翻唱越文歌 (圖/索尼音樂提供)
巧瑜(左) 心屏(右)演唱KPOP舞曲 (圖/索尼音樂提供)
近日人氣爆棚的學弟原子少年「地球團」:佳辰、文廷、祖安、廷軒和俊傑,以嘉賓之姿登上PINK FUN見面會舞台,就在PINK FUN在唱經典曲〈Love超能力〉時,甜美的她們瞬間變成率性Girl,跳起原子少年地球團的〈Bad Bad Love〉,在此同時,地球團還驚喜現身舞台,加入PINK FUN的演出,把現場氣氛被點燃到最高點,粉絲的尖叫聲都快要叫破屋頂!這次地球團的加入,讓PINK FUN都說:「謝謝原子少年來和我們一起演出,給粉絲最不一樣的舞台!他們真的很有實力,眼神還很會放電,粉絲都被電暈了吧!」而原子少年地球團也透露練團心聲,「平常練習都跟一群男生一起練舞,流汗後教室都很臭,這次跟學姊排練,第一次發現練完舞,聞到教室竟然是香的!」笑翻全場,佳辰還說「練舞時,地球也是聽Nicole的指揮…」讓Nicole趕緊補充:「不是,是練到比較混亂時,我才會出面說一下!」
後排左起:巧瑜 以芯 Nicole 珮含 容容 朵莉 聖恩 心平 前排左起:佳辰 文廷 俊傑 祖安 廷軒(圖/索尼音樂提供)

 
原子少年地球團這次驚喜加入粉紅陣營,跟PINK FUN一起跳最新主打歌〈可以呀 Kya〉,讓這首歌蹦出不一樣的新火花。《原子少年》團體持續在台灣掀起高人氣,27號會參加《麗寶夏日演唱會》的演唱嘉賓,有天王星、地球、水星、火星,讓粉絲們迫不及待一窺偶像風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原子少年#PINK FUN#演唱會#地球#男團#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