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獅王 結果共82筆

  • 世足賽/球迷解盤 德國克洛澤阿根廷看梅西

    阿根廷和德國的冠軍對決,兩國球迷看好誰有好表現?阿根廷球迷把希望,寄託在「小獅王」梅西身上;至於德國球迷,看好克洛澤可以為德國帶回冠軍,不過梅西要擔心「馬拉度納魔咒」,因為馬拉度納到球場看球,梅西還沒進過任何一球,至於克洛澤已經連續兩屆比賽,面對阿根廷有進球,現在專家也普遍看好德國,可以拿下第4座世界冠軍。
    2014/07/12 19:00
  • 世足賽/嚴密防守 梅西、「荷蘭雙箭頭」攻擊熄火

    今天的阿根廷和荷蘭大戰,原本外界期待,能看到小獅王梅西對決「荷蘭雙箭頭」羅本和范佩西的精采好戲,但因為兩隊加強防守,幾大王牌持球機會大減,沒辦法執行有效的攻勢,包括梅西和羅本都是到了PK戰才踢進第一球,至於先前傳出腸胃不適的范佩西,更是在延長賽被換下場,最後阿根廷靠著門將擋下兩個PK罰球,挺進冠軍賽。
    2014/07/10 11:11
  • 世足賽/23:00直播世足阿根廷對比利時 鎖定TVBS 56台

    今晚世足8強賽後半部,四支勁旅將爭奪僅剩的兩張四強賽門票,23:00分TVBS直播將送上,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對決「紅魔鬼」比利時,歐洲紅魔的閃電腳程,加上擅長打團體戰的戰術佈陣,勢必會讓小獅王梅西吃下不少苦頭,但本屆世足至今,梅西依舊扮演球隊救世主角色,帶領球隊取勝仍信心十足!23:00分請鎖定TVBS 56台,精彩賽事不容錯過。
    2014/07/05 20:39
  • 搶鏡!韋禮安變狼人 孫燕姿扮星星

    歌手為了專輯宣傳,無所不用其極,在MV中更是砸重金,各自出招,像是歌手孫燕姿化身浩瀚宇宙的星星,張韶涵變身機器人,還砸了300萬請香港造型師打造服飾,還有韋禮安別於以往書生形象,費盡4小時化妝變成猙獰的狼人扮相,羅志祥除了獻歌舞,還化身獅王,歌手出唱片,不僅在歌曲費盡心思,特殊造型搶占版面。
    2014/03/03 14:21
  • 「戲獅甲」2米高樁爭王 外籍隊伍踩空摔

    在高雄相當知名的「戲獅甲」獅王爭霸賽,今年首度擴大到台北小巨蛋舉辦,40萬的高額獎金也吸引了各國好手組隊參賽,但比賽內容也相對驚險,因為參賽者得要驚險飛躍平均兩公尺的高樁,身為高雄市大家長的陳菊,今天也一塊北上宣傳,但不知是不是平常講慣了台語,陳菊直接把「小巨蛋」用台語直譯,這可讓現場的觀眾笑翻了。
    2013/12/14 19:34
  • 國際獅王大賽 週末北高登場

    雙城戲獅甲獅王大賽這個週末將在北高登場,這次有6國8隊參賽,角逐世界獅王最高獎金。
    2013/12/12 21:30
  • 戲獅甲大賽 賞傳統舞獅舞龍技藝

    中國傳統的藝術表演,舞龍舞獅加上陣頭,現在也有了精彩國際比賽,台灣隊伍得拿出看家本領,要跟來自馬來西亞,中國、印尼等地的獅王一較高下。
    2013/11/30 23:39
  • 各式藝陣大融合 雙城戲獅甲看過癮

    今年在台北高雄巨蛋所舉辦的雙城戲獅甲,不但有全球最大獅王爭霸擂台,還首度有台灣各式陣頭齊聚攻蛋,從武術表演、鼓陣、八家將到宋江陣,各種陣頭表演,全部一次在活動大會中欣賞得到,像是高雄的振宗藝術團就把耍大旗、南拳、刀陣、鼓陣融合在一個表演裡面,節奏緊湊動作華麗多樣,要讓觀眾們一次看個過癮。
    2013/11/22 21:52
  • 國際獅王大賽 12月北高登場

    「國際獅王大賽」,12月將在台北高雄接連登場,這次總共有6個國家9個隊伍,一起角逐世界獅王的頭銜。
    2013/11/13 21:32
  • 化身金獅王 羅志祥MV跳「求愛舞」糗破褲

    小豬羅志祥出新專輯,首波主打MV化身獅子王,跟韓國大叔PSY搶女主角,耗資500萬大跳求愛舞,請來韓國女星孫佳人跨刀演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跟美女合作,2人跳熱舞時小豬竟然跳到褲子的中間破了一個大洞,當下讓他覺得有夠糗。
    2013/10/24 11:56
  • 2013高雄戲獅甲 首前進台北小巨蛋

    高雄重要年度節慶大事「戲獅甲」,今年將首度拓點,除了高雄展演外,還會到台北市來舉行!主辦單位將以雙城方式推出緊張刺激的「國際獅王大賽」和「台灣藝陣大會」,其中獅王大賽部份,將讓6個國家、9個團隊一塊比賽,搶奪「獅王」寶座,因為採總分累計制,參賽團隊必須連續比賽2天,體能將會是很大考驗!
    2013/10/09 09:55
  • 花6小時變「金毛獅王」 羅志祥:像螞蟻鑽頭

    小豬羅志祥為了新專輯,不但自掏腰包100萬添購新行頭,就連造型也讓歌迷耳目一新,變成「金毛獅王」,不過要變成獅子頭還真的很難熬,整整花了6小時、又漂色2次,再塗染膏,小豬痛到說就像上萬隻螞蟻在頭上咬一樣。
    2013/10/04 11:20
  • 1千2百萬古董成贗品 「石獅王」怒告詐欺

    有「台灣石獅王」稱號,同時也是宜蘭河東堂博物館創辦人高建文,2年前花了1200萬,向一名王姓收藏家購買63件古物,其中包括石獅子,放在館內讓遊客參觀,卻有行家發現古物有假,創辦人憤而向王姓賣家提告,檢方調查後,依詐欺罪起訴這名王姓收藏家。
    2013/09/18 12:58
  • 金門盛事「迎城隍」 打造閩南文化重鎮

    金門一年一度的迎城隍活動,今天正式展開,為期1個月的活動,除了宗教祈福,也介紹閩南傳統藝術民俗文化,今年特別增加世界獅王爭霸戰,來自各國的舞獅好手,要在金門一決高下。
    2013/04/20 23:36
  • 【Wow這一行】獅王爭霸!少年苦練 梅花樁分高下

    你有沒有看過舞獅跳高樁的表演呢?隨著樁上每個衝刺,跳躍或吊掛的動作,你是不是也會在台下跟著驚呼起伏?舞獅跳得樁,一共21柱,最矮150公分,最高250公分,跳過去,等於飛過一個姚明,獅頭獅尾透過表現自己的樁功,配合動作,把獅子的各種造型,抽象地表現出來,講究的可是紮紮實實的下盤功夫,獅頭獅尾間的配合,除了技巧,更要默契一致。
    2012/08/12 20:56
  • 獅王爭霸賽! 外國好手首次競賽

    在高雄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獅王爭霸賽,來自國內外的各路好手下場競技,每隊舞獅在3層樓高的樁上飛來飛去,一不小心還會滑落木樁,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比賽冠軍的參賽者可以獲得獎金35萬元,會場內湧進了6千位民眾觀看,傳統技藝的舞獅,透過創意的競賽,也登上了國際舞台。
    2011/11/06 19:58
  • 摔掉四連霸! 台灣獅王「兩廣獅隊」失足

    今天在高雄有一場獅王爭霸賽,特地找來世界冠軍馬來西亞隊參賽,原本準備對決的,是連續贏得3屆台灣獅王的高雄兩廣龍獅團,不料,兩廣獅隊卻在初賽進行兩公尺高的高樁競技時,失誤連連,連續兩次從高樁台子摔落,失去晉級的機會,第四度蟬聯冠軍的美夢因此破滅。
    2010/10/02 17:55
  • 「飄甩糖金絲」 功夫廚藝開眼界

    台灣美食展登場第2天,除了有台灣好茶讓民眾品茗、學習茶道文化,來自對岸的廚藝功夫表演團,繼續賣力秀絕技。內蒙的甩糖大師現場示範,用滾燙的白糖漿,甩出一頭「金獅王」,看得民眾驚呼連連。
    2010/08/28 13:29
  • 〈獨家〉獅王爭霸! 醒獅少年苦練耀光芒

    在新竹有一個醒獅團,成立10多年,征戰國內外無數的比賽,抱回多個冠軍獎座,但裡頭的成員,有大部分都是曾經誤入歧途的孩子,加入這個醒獅團之後,重新找回自己的信心,而他們亮眼的表現,還獲邀為亞運國家代表隊的受邀表演團體。
    2010/08/21 19:24
  • 世足賽/金毛獅王建功 日本力擒非洲雄獅

    世足賽亞洲隊伍,昨天又有出色表現,日本以1比0的戰績,氣走非洲雄獅喀麥隆,拿下首場勝利,日本舉國歡騰,各地球迷開心慶功,直呼真是太棒了。
    2010/06/15 13:49
  • 「獅子王」百老匯公演 幕後直擊

    音樂劇「獅子王」,描述獅王辛巴成長冒險的故事,真人演員如何在舞台上,靈活詮釋這些動物角色,透過鏡頭,帶您到紐約百老匯的舞台後方,來看看演員們上戲前化妝模樣,還有彩排場景。
    2008/06/30 07:05
  • 「獅子王」將來台 主角熱情會劇迷

    由動畫改編的音樂劇獅子王,即將來到台灣演出;其中2名主角,一個是小獅王辛巴壞心的叔叔刀疤,另外一個就是飾演森林長老的拉非奇,他們接受TVBS的專訪,暢談演出的過程,對於第一次的台灣行也都相當興奮。
    2008/04/22 13:45
  • 戰鼓齊鳴 獅王爭霸梅花樁分高下

    高雄文化中心11日有一場獅王爭霸賽,來自全台灣的15支舞獅隊經過淘汰後,剩下6支隊伍,用獅陣踩高樁來分勝負;其中呼聲最高的2支在地隊伍,高雄市兩廣龍獅戰鼓團,對上常勝館醒獅團,哪一支隊伍技高一籌,一起來看看。
    2007/11/12 00:41
  • 世界最大花獅王 泰山才看得到

    您知道舞龍舞獅的獅頭有幾種類型嗎?其實很難算,不過,台北縣泰山鄉公所,幾乎把各式各樣的獅頭造型,給完整保存下來,還蓋一個獅頭文化館公開展示,最近還造了一個巨無霸獅頭,直徑有152公分、52公斤重,要25個人才能扛的動,但只能稍微動一下而已。
    2007/10/27 21:40
  • 交換學生「金毛獅王」 星學校反彈

    去年台北市有2位到新加坡的交換學生,頂著一頭染成金色的長髮,讓當地學校無法接受,甚至說不把頭髮剪掉,就不讓他穿該校的制服,對此台北市教育局表示,雖然2國國情不同,台灣已經解除髮禁,不過對於髮型問題,學校還是該有適當的規範。
    2007/06/0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