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3高雄戲獅甲 首前進台北小巨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9 09:55

高雄重要年度節慶大事「戲獅甲」,今年將首度拓點,除了高雄展演外,還會到台北市來舉行!主辦單位將以雙城方式推出緊張刺激的「國際獅王大賽」和「台灣藝陣大會」,其中獅王大賽部份,將讓6個國家、9個團隊一塊比賽,搶奪「獅王」寶座,因為採總分累計制,參賽團隊必須連續比賽2天,體能將會是很大考驗!

舞獅縱身一跳身影超俐落,無懼米高樁高達2米,雙人舞獅靠著絕佳默契吸引觀眾目光,高雄一年一度的「戲獅甲」,年底就要再度登場,有別往年只在高雄舉辦,今年特別拓點到台北小巨蛋。高雄市歷史博物館長王文翠:「我們無非就是要讓台灣民眾認識,在室內廟會繞境一個盛況,因為我們梅花樁的舞獅競技跟陣頭大會,都是以前廟會的東西,所以我們把節目精緻化、表演化。」

標榜室內就可以看到台灣最傳統的陣頭表演,八家將、宋江陣通通有,但最讓人期待的還是獅王大賽。王文翠:「我們在比賽方面我們是採總分制的,等於說這2場比賽沒有在初賽跟複賽,就是2場比賽,所以就是2場比賽加總才會產生獅王,所以對獅隊隊員體力來講非常重要。」

包含台灣總計6個國家、9支隊伍,世界精銳獅王齊聚,誰能搶下獅王寶座?想必是場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538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