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獅王 結果共82筆

  • 跌落高樁 郭家少年拚戰星獅王爭霸

    新加坡國際獅王爭霸賽,台灣德勝館龍獅團郭佑成是年紀最小的前獅手,雖然舊傷未癒,3度跌落高樁,仍奮戰不懈勇抱金獅獎。星國議員梁莉莉醫生還親自檢查傷勢。
    2017/01/16 14:56
  • 你怎麼在外面?「小獅子」來參觀 獅王狂揮手萌翻

    如果逛動物園Cosplay成動物,猜猜會擦出什麼火花?國外一個僅11月大的寶寶,日前穿上「獅子裝」到動物園獅子園朝聖,沒想到獅子看見他的裝扮,還真的跑到玻璃前,不斷揮舞四肢拍打玻璃,像是想要看看被隔在外面的小傢伙,可愛互動萌翻網友!
    2016/12/14 16:56
  • 王品創業新品牌 明年台灣徵才1500人

    王品將舉辦內外創業競賽,發想年輕人的創業,創業精神將從過去的「獅王創業」改為「組織創業」;因應既有和新品牌人力,王品明年台灣將徵才1500人。
    2016/11/01 13:08
  • 再爆討論!白獅王特殊唱腔被認出 網友猜「是品冠!」

    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日前因楊丞琳、林宥嘉參加掀起話題,24日一名化名「大王叫我來巡山」的男歌手頭戴白色獅子頭,又再度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因為特殊嗓音和深情唱腔讓不少網友都猜測是「大馬歌手品冠」,甚至連評審團那英、陶晶瑩、巫啟賢都一致覺得「應該是東南亞的歌手」,更添話題討論度。
    2016/10/25 12:11
  • 瀕危動物飛上天!全球最大彩繪機 宣揚保育

    保育動物是全球都該盡的責任!今年七月國際發生辛巴威獅王塞西爾(Cecil)被美國牙醫斬首獵殺的新聞事件,引發國際社會、媒體關注;動保團體更呼籲政府,希望可以禁止戰利品狩獵、運送獵物等行為。知名航空最近響應此事件,將全球最大的2架A380客機彩繪上各種野生動物,希望喚起大眾正視。
    2015/11/11 12:41
  • 獅王爭霸跳水上樁 香港選手驚險落水

    高雄舉辦全球獅王爭霸賽,今年比賽特別打造全世界唯一的「水上跳樁」,來自12國的參賽隊伍展開激烈賽事,過程中,來自香港的隊伍可能心理壓太大,連續2次挑戰水上跳樁,不小心選手跌進水深3米的水池,現場民眾捏把冷汗。
    2015/11/08 11:26
  • 首創室內泳池架鐵樁 高雄戲獅甲添看頭

    高雄戲獅甲活動已經邁入第10年,不但成了全世界三大獅王爭霸活動之一,高達40萬元冠軍獎金也最高,為了增加可看度,今年首度在國際標準游泳池內設置了鐵樁陣,雖然練習時選手一不小心就會狼狽落水,不過也因為挑戰性高,國外參加隊伍躍躍欲試,報名特別踴躍。
    2015/11/06 08:42
  • 戲獅甲難度空前!水上架樁 挑戰5.5米高度

    已經是世界三大獅王賽事之一的高雄戲獅甲獅王大賽,今年在水深3米的高雄國際游泳池中,打造全世界最高難度的深水樁陣,以及世界唯一水上樁島,最高處達5.5米,因為水相當清澈,從樁陣上看下去會比實際高度還高,參賽選手必須克服這種心理壓力,不斷練習才不會掉下水去,但由於這種創新比賽辦法,今年世界各國團隊比往年更加踴躍參加!
    2015/11/02 19:37
  • FOCUS新聞/辛巴威明星獅王之死 點燃狩獵爭議

    辛巴威國家公園明星獅王慘遭美國牙醫獵殺,引起全球公憤後,非洲狩獵爭議再度浮上檯面,其實在很多非洲國家都允許獵人憑證狩獵,說一來能維持生態平衡,再者能對國家經濟是一大利多,因為在非洲狩獵產值超過6億美元,更別說還能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但這些都是拿這些野生動物命換來的,現在就透過鏡頭帶您到南非一塊去了解。
    2015/08/11 21:37
  • 西索復活...《獅子王》動畫師重現獅王模樣

    奪走一個國民心中的重要象徵,對民眾來說依然是難以原諒的憤怒,辛巴威獅王西索遭獵殺已經過一個月,美國牙醫獵人巴莫仍然神隱,兩名嚮導也不斷否認罪刑,而牙醫診所門口的抗爭仍然進行著,為了撫慰民眾失望又憤怒的心情,各種相關活動陸續展開。日前有帝國大廈的壯觀幻燈秀,而近日也有玩具公司和迪士尼御用動畫師,用行動向西索致敬。
    2015/08/05 10:50
  • 瀕危動物照亮帝國大廈 「獅王」現身民眾致敬

    老虎、雲豹、黑熊,這些動物對人們來說是如此耳熟能詳,但你知道其實牠們離我們越來越遠嗎?瀕危動物的議題,一直是我們時常提起,卻也容易忽略的問題,而Discovery頻道團隊,就製造了一個創舉,讓這個議題徹底吸住了民眾目光。
    2015/08/04 11:38
  • 不當「刀疤」!西索弟弟掌主權 接手保護獅王幼崽

    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中,獅王的弟弟刀疤因一心想篡奪王位,千方百計殺害姪子辛巴,而這樣的情節讓牛津大學研究員擔心會在現實中上演!害怕西索留下的幼崽會遭到想篡位的公獅殺害,但近日研究員發現,這些幼崽正被一個值得信賴的角色保護著,牠就是西索的弟弟「傑立科(Jericho)」。
    2015/08/03 11:25
  • U12世界少棒賽/台灣小將練球時 潘威倫也跟史努比練投

    台灣小將2日晚間與美國進行U12世界少棒賽決賽,中華隊賽前練球時,統一獅王牌投手潘威倫也在外野練投,而且還是在他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史努比看板旁邊,潘威倫受訪時也談到,比賽總是有輸有贏,希望小朋友壓力不要這麼大。
    2015/08/02 18:47
  • FOCUS新聞/美牙醫花170萬台幣 獵殺辛巴威獅王

    辛巴威國家公園的明星獅王「塞西爾」,是觀光客到訪最想看到的萬獸之王。在這個月初,牠遭到殘忍的獵殺,1名美國的牙醫花了大約170萬台幣雇用當地的獵人進行這次的盜獵,他們把獅王引誘出了國家公園然後用弓箭射傷獅子,在追蹤了40個小時後才用來福槍射殺並砍頭和剝皮。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各界撻伐,牙醫聲稱不知獵獅違法,美國民眾則是到他的住家和診所抗議,牙醫還收到死亡威脅。目前已經躲了起來、下落不明,美國民眾也發起了聯署,要政府將牙醫引渡到辛巴威接受當地的法律制裁。
    2015/07/31 20:56
  • 殘忍虐殺辛巴威獅王 美牙醫成全民公敵

    辛巴威國家公園的明星獅子王「西賽爾」遭到美國牙醫殘忍虐殺,事情曝光後,牙醫人間蒸發,診所也大門深鎖,引發美國群眾湧入白宮請願網站連署,要求把他引渡到當地接受司法制裁,白宮30日承諾檢討,聯合國也通過決議,要求各國擴大執法,打擊全球野生動植物的非法交易和獵捕。
    2015/07/31 13:57
  • 全民公敵!獵殺獅王西索 狠心牙醫神隱

    美國牙醫師巴莫(Walter James Palmer)在辛巴威獵殺「國民獅」西索(Cecil),引起群眾與動保人士憤怒,隨後事件越演越烈,日前同行的兩位辛巴威嚮導已經被逮捕,兩人可能會被判處15年牢刑,而牙醫師本人卻逃回美國不知去向,在離開辛巴威前,仍堅決否認自己有罪,引發眾怒。
    2015/07/30 18:20
  • FOCUS新聞/轉眼17年已過 獅子王日本演破萬場

    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1997年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以來,至今仍在全球演出,最迷這齣劇的大概是日本,17年前,日本知名獨立劇團「四季劇團」,把這齣音樂劇引進日本,累積演出場次在今天剛好滿1萬次,超過1千萬人進場觀賞,人氣不墜的原因,除了有跟百老匯一樣的專用劇場,每個角色由多名演員輪流演出,一但狀況不佳隨時可能被換下來,至今有多達950名演員演過日本版的獅子王,例如演出男主角的演員,小獅王辛巴的角色,已經連演了10年,深怕被淘汰仍不敢鬆懈,每次演出都提早3個小時去劇場,從最基礎的拉筋發聲開始練習。
    2015/07/15 22:12
  • CPBL/打爆潘威倫 中信兄弟連11場開轟寫紀錄

    中信兄弟最近火力超兇猛,12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打爆統一獅王牌潘威倫,張志豪、許基宏與張正偉都開轟,團隊連11場開轟打破中華職棒紀錄,中信兄弟以9比6擊敗統一,獲得4連勝,潘威倫單場掉9分追平生涯紀錄。
    2015/07/12 20:55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8年7月10日 潘威倫投出無安打比賽

    中華職棒史上共出現過6次9局無安打比賽,最近一次是2008年7月10日的統一獅王牌投手潘威倫,當時他在台南球場面對中信鯨投出台灣職棒首場無四死球的無安打比賽,被認為是最接近「完全比賽」的一場球。
    2015/07/10 15:28
  • CPBL/打「黃」悍將 潘威倫對中信兄弟5連勝

    統一獅王牌投手潘威倫28日晚間在台南球場先發面對中信兄弟象,嘟嘟堪稱是黃衫軍的殺手,就算6局投球期間被擊出9支安打,仍將失分壓制在3分,獅隊火力相挺,統一以6比3擊退象隊,潘威倫獲得生涯121勝、對戰中信兄弟已經5連勝。
    2015/05/28 22:26
  • CPBL/郭泰源教的是什麼? 潘威倫:棒球的內涵

    ▲統一獅王牌投手潘威倫。(圖/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桃園報導) 旅日名投郭泰源今年成為統一獅首席兼投手教練後,獅隊團隊投手防禦率4.30是4隊最低,陣中王牌投手潘威倫22日賽前受訪時說:「我覺得他(郭泰源)教的,是一種態度,應該說是對棒球的內涵吧。
    2015/05/22 20:03
  • 獅王爭霸賽! 13支國內外隊伍齊聚金門

    為期一個月的金門年度盛事「迎城隍」,16、17日來到重頭戲「獅王爭霸賽」,除了台灣選手外,還有各國好手齊聚一堂,總共13支隊伍參賽要爭奪獅王寶座
    2015/05/17 06:38
  • CPBL/潘威倫120勝 獻給台南鄉親

    ▲統一獅王牌潘威倫在台南拿下生涯120勝。(圖/截自中華職棒官網)
    2015/05/08 22:55
  • CPBL/潘威倫屏東輕鬆投 7局85球宰象

    ▲統一獅王牌潘威倫在屏東拿下生涯第119勝。(圖/截自中華職棒官網
    2015/04/21 22:28
  • 可愛造型排名世界第二 獅子王熱氣球升空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結合牧草、花卉、蘭花、大型裝置藝術及庭園造景,搭配異國表演、熱氣球搭乘體驗,台南走馬瀨農場推出「2015花牧蘭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時間自1月28日至3月1日,舉辦連續33天的嘉年華,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曾獲世界造型排名第二的可愛獅王造型球熱氣球
    2015/01/20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