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嚴密防守 梅西、「荷蘭雙箭頭」攻擊熄火


發佈時間:2014/07/1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的阿根廷和荷蘭大戰,原本外界期待,能看到小獅王梅西對決「荷蘭雙箭頭」羅本和范佩西的精采好戲,但因為兩隊加強防守,幾大王牌持球機會大減,沒辦法執行有效的攻勢,包括梅西和羅本都是到了PK戰才踢進第一球,至於先前傳出腸胃不適的范佩西,更是在延長賽被換下場,最後阿根廷靠著門將擋下兩個PK罰球,挺進冠軍賽。

球評:「非常輕鬆地罰進!」

球賽一路從正規賽、踢到延長賽,再到PK戰,歷經了120多分鐘,阿根廷頭號王牌梅西才終於踢進了這一球,橘色大軍荷蘭隊,這場比賽防守簡直是滴水不漏。

球評:「現在球都沒有到梅西腳下,不過我們可以看到,在中場,德永就是跟著梅西。」

梅西遭到專人看守,連碰到球,都有困難,好不容易球到了梅西腳下,荷蘭隊更是不惜犯規,也要把小獅王給攔下來。

球評:「梅西,終於有機會加速,阿根廷,這邊可能要掏牌了。」

阿根廷這場比賽,兩次的自由球都很有威脅性,第45分鐘,由梅西操刀,也被門將給沒收,上半場,雙方0:0僵持不下,而荷蘭的雙箭頭羅本和范佩西也被阿根廷嚴加看管。

球評:「哇!(羅本)這時候被拉了犯規!」

羅本才剛拿到球,就被對手,一腳破壞,幾次很有威脅性的射門,也被阿根廷的銅牆鐵壁擋了出來,尤其正規賽最後的傷停補時快要結束前,羅本差一點就踢出了絕殺球。

球評:「羅本,左腳射門被擋掉。」

先前傳出腸胃不適差點沒辦法出賽的范佩西,也被重兵看守,根本不給他進攻的空間。

球評:「哇!看到剛剛在進攻端,把球頂飛的賈萊,回來之後完成了一次防守。」

賽前最受期待的梅西和荷蘭雙箭頭的對決,兩隊王牌都因為被嚴加看管,攻擊熄火,最後這場比賽還是靠阿根廷技高一籌的防守挺進冠軍賽。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679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