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猶太會堂 結果共15筆

  • 傳美國施壓推遲地面戰 以色列:加薩不停火!

    以色列週一持續轟炸加薩,以軍士兵也與哈瑪斯武裝分子進行地面戰鬥;黎巴嫩南部和約旦河西岸也都傳出衝突,顯示戰事恐怕有擴大的跡象。而就在這個時候,傳出美國向以色列施壓,要以軍推遲地面入侵,好爭取更多時間,進行人質釋放談判和送人道物資進加薩,避免更多平民死傷。目前第三批物資卡車,從埃及邊境的拉法關卡進入加薩,但以色列官員表示,沒有要對加薩停火。
    2023/10/23 20:00
  • 各地掀「挺巴示威」 火燒以色列國旗抗議

    以巴衝突延燒,全球各地發起不少「挺巴勒斯坦、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包含歐洲、美洲跟中東國家,不只以色列國旗被燒毀,位在土耳其的以色列大使館還被包圍,群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隨著反以情緒越來越高漲,美國時間21日,底特律一名猶太會堂領袖,被發現身中多刀、陳屍屋外,行兇動機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10/22 19:05
  • 奧地利維也納恐攻釀死傷 歐洲各界反應一次看

    奧地利首都維也納(Vienna)今天晚間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2名平民喪生,總理庫爾茨(Sebastian Kurz)形容這是「可憎的恐怖攻擊」,歐洲多國紛紛在第一時間表達慰問之意。
    2020/11/03 17:48
  • 維也納6處遇襲歹徒在逃 目擊者:開了上百槍

    奧地利警方表示,首都維也納6個不同地點今晚8時前後爆發槍擊,造成至少2死,包括1名槍手被擊斃,另有15人受傷,包括1名警察。當局稱這是恐攻,有目擊者稱歹徒開了上百槍。
    2020/11/03 09:42
  • 贖罪日血腥直播殺人 德國槍手鎖定猶太族群

    本月九號是猶太人的節日「贖罪日」,但是這個一年當中對他們來說最為神聖的日子,卻發生針對猶太人的仇恨槍擊事件。德國東部城市的一座猶太會堂遭到攻擊,槍手無差別掃射,造成附近至少兩人死亡、兩人受傷。全程還透過亞馬遜旗下的遊戲網站Twitch直播,估計有兩千多人已經看到了血腥暴力畫面。類似直播殺人的手法,頻頻遭到極端分子利用,防不勝防。
    2019/10/10 20:00
  • 遇槍手掃射她「肉身擋彈」護眾人 醫到場驚:這我老婆

    美國聖地牙哥波威市(Poway)一座猶太會堂27日驚傳槍擊案,一名19歲的反猶太主義槍手厄涅斯特(John Earnest)突然在屋內開槍掃射,造成多位民眾受傷重彈;事件爆發後,醫療人員也火速趕往現場救援,其中一名醫生正要為重傷民眾急救時,才發現傷者竟是自己的老婆,驚恐地當場昏倒,隨後妻子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19/04/29 17:44
  • 川普訪槍擊猶太會堂 群眾示威嗆不歡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前往賓州匹茲堡,造訪發生槍擊血案的猶太會堂,附近聚集了逾千名群眾,表達不歡迎川普。
    2018/10/31 10:40
  • 媒體狂報猶太會堂血案 川普怨選前掀民怨

    美國還在哀悼27日賓州匹茲堡猶太會堂槍擊案的11名罹難者,總統川普今天反而指責媒體在期中選舉前引發「憤怒」。27日的慘案是美國史上最血腥的反猶攻擊事件。
    2018/10/30 10:30
  • 匹茲堡血案釀11死 凶嫌出庭承認罪狀

    在美國匹茲堡猶太會堂開槍濫射、造成11人死亡的凶嫌鮑爾斯(Robert Bowers),今天在聯邦法院首次出庭,承認他被指控的罪狀。
    2018/10/30 09:22
  • 美國一周3起仇恨犯罪 川普言語煽動助長

    上禮拜,美國一連發生3起跟仇恨有關的犯罪事件,從炸彈包裹、非裔男子遭射殺,到猶太會堂槍擊,造成社會動盪不安。專家認為,這跟川普近來為了選舉,頻頻使用激烈的政治語言有關。
    2018/10/30 09:18
  • 匹茲堡槍擊案 猶太團體:川普是問題一部分

    美國賓州匹茲堡的猶太領袖群今天寫公開信給總統川普,告訴他說,猶太會堂發生死亡槍擊案他責無旁貸,並說川普讓白人種族主義者更膽大妄為,匹茲堡不歡迎他。
    2018/10/29 15:34
  • 美猶太會堂屠殺案兇嫌似獨自犯案 97歲老翁遇害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昨天在賓州匹茲堡一座猶太會堂槍殺11名參加宗教儀式教徒的兇嫌鮑爾斯,可能是單獨犯下這起美國猶太社區歷來死亡人數最慘重攻擊案,受害者包括97歲老人。
    2018/10/29 09:44
  • 反猶槍手血洗匹茲堡會堂 至少11死6傷

    美國爆發史上最嚴重的反猶太攻擊案,賓州匹茲堡一間猶太會堂,週六遭到槍手闖入,開槍濫射,隨後還與趕來的警方爆發槍戰,造成至少11人死亡、6人受傷,傷者當中有4名是警察。槍手是46歲的白人男性,平時就在網路上散布仇恨猶太人的言論。事發後川普總統表示,應該要用死刑嚴懲槍擊案罪犯。
    2018/10/28 17:16
  • 匹茲堡槍擊案至少11死6傷 疑似仇恨犯罪

    匹茲堡一座猶太會堂今天早上發生槍擊事件,一名持槍男子高喊「所有猶太人都該死」,闖入會堂內槍殺至少11人並造成6人受傷,包括趕至現場的4名警官,行凶槍手已被捕送醫。
    2018/10/28 07:04
  • 【FOCUS新聞】槍、斧、切肉刀齊揮 猶太會堂遭血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4/11/19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