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狠心 結果共1,556筆

  • 女大生魂斷他鄉..已馬國第3人!網怒斥:台灣該給交代

    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分租套房13日驚傳凶殺命案,經檢警調查死者竟是一名24歲馬籍女大生,狠心殺人的疑似是報案人陳姓男網友。事實上,該起命案已經是第三名馬國女子在台遇害事件,現在連馬國網友非常震怒更要台灣政府給交代。
    2022/10/15 10:24
  • 狠心爸殺死女友與雙胞胎 家屬控:他憑甚麼活著

    彰化陳姓男子,三年前在台中租屋處,掐死同居女友,還將親生雙胞胎2名10月大的男嬰悶死。狠心爸爸兩度判死,最高法院撤銷死刑,發回更審,死者的母親和妹妹,法庭中捧著3名死者遺照,哭著問法官,殺3個人不嚴重嗎?兇手憑什麼活著。
    2022/10/06 13:21
  • 7月大就被拋棄!母突現身月討1萬 女怒:妳早死好嗎?

    俗語有句話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事實真是如此嗎?一名女網友控訴,在她才7個月大時,母親就狠心地拋家棄子,從小就是由父親、爺爺、叔叔和姑姑照顧且撫養長大,沒想到母女兩人再見面時,竟然是在法庭上,母親打官司找她討扶養費,讓她氣得大罵,「拜託妳,早死早超生好嗎?」
    2022/09/24 05:40
  • 7旬翁狠心殺害么弟分屍 檢方認「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

    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還將屍體支解,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警方循線逮捕梁姓兇嫌,他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屍。梁男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認定被告涉犯殺人及損壞遺棄屍體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罪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09/07 16:28
  • 林信吾殘殺2警檢求死!凃明誠遭割喉 死前討水發悲鳴

    狠心殺害台南警二分局曹瑞傑、凃明誠2員警的兇嫌林信吾,落網後遭法院收押,檢方歷經2個多禮拜的偵查,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指出,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逃脫,拿畏罪買來的彈簧刀,狠心砍殺2名警察,放任2人曝曬在八月的烈日下等死,第3名趕到的陳姓員警趕到現場,密錄器還拍下凃明誠臨死前發出討水悲鳴的畫面,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
    2022/09/07 15:17
  • 殘殺、分屍胞弟!狠心大哥抱垃圾袋出門 丟棄殘肢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6)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胞弟欠錢不還才行兇,而肢解的頭部、手腳已分成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也公布棄屍畫面。
    2022/09/07 11:13
  • 手腳頭全丟垃圾車!將胞弟一刀斃命再肢解 大哥犯案時序曝光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今日下午16時許循線逮捕梁男,他初步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他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批肢解、丟棄遺體。
    2022/09/06 19:19
  • 男狠分屍弟!殘肢分2次丟垃圾車滅證 恐已送焚化爐燒毀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5)日獲報後循線追查,今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不滿長期被胞弟欺負、不爽對方獨佔3間房間等原因才會行兇,而肢解的殘肢已分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研判殘肢可能已送至八里焚化爐燒毀。
    2022/09/06 17:58
  • 永和5年3起分屍案! 「家庭照顧」易釀摩擦

    新北永和,5年內發生3起分屍案,2018年,加拿大籍老師,因毒品交易,跟人產生糾紛,遭對方殺害;去年底,一名男子因無法負擔「照顧需求」,狠心殺害老父;而5號這起案件,死者大哥列為關係人,2人先前曾因照顧母親產生爭執,一度鬧上法院;家人間長期感情不和,情緒累積,容易導致不理智行為,醫師建議,應該盡快尋求專業人士協助。
    2022/09/06 12:55
  • 令人髮指!美國少年爸嫌1歲子太吵 竟鎖車內5小時害熱死

    美國俄亥俄州日前發生一起男童遭關車內,不幸中暑身亡的事故。沒想到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這起案件內幕「不單純」,反覆詢問後,男子的父親才坦言是因為怕兒子吵他,才狠心將他鎖在高溫的汽車上長達5個小時,導致男童活活被熱死。
    2022/09/04 11:22
  • 純素飲食讓幼兒挨餓致死 美國狠心母獲判終生監禁

    美國佛州一名38歲的母親希拉(Sheila O’Leary),信仰嚴格純素飲食的她,對自己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以餵食水果和蔬菜、沒有其他肉類或營養品,雖然偶爾會親自餵母乳,但長時間營養不均衡與挨餓,讓18個月大的男童瘦成皮包骨,體重只有8公斤,最終在2019年9月去世。《美聯社》(AP)報導,被以一級謀殺、加重虐待兒童等六項罪名起訴的希拉,佛州法院29日裁定她將面臨終生監禁的懲罰。
    2022/08/30 15:51
  • 推妻墜月台「目睹火車輾斃她」 狠心尪轉身帶2兒逃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命案!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和2個孩子準備搭火車,在月台等待時,妻子一時太累睡著,就在火車即將進站時,丈夫把太太叫醒,隨後竟將人推下月台,導致人妻當場被輾斃,屍塊散落各處。這時男子叫醒2名年幼的孩子,隨即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不到1天時間就將人逮捕。
    2022/08/26 19:29
  • 殺警犯被逮現場突喊「要拍到署長」 前交警怒批:噁心

    台南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先前遭嫌犯林信吾狠心殺害不幸殉職,此案讓外界開始探討警用槍枝規範及廢除死刑議題,不過現在又衍生出案外案,有人發現警政署長黃明昭在抓捕殺警犯的現場非但沒有穿防彈衣,還在嫌犯被強押制伏在地時,聽到有人指示「讓署長過」,好讓黃明昭能被鏡頭捕捉到,引來不少基層員警及立委怒轟是在「作秀」。
    2022/08/26 08:19
  • 「殺警就是要奪警槍」!兇嫌瞎扯想減刑責 方仰寧這樣說

    台南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先前因在追捕贓車的途中遭到兇嫌林信吾持刀狂砍,不幸殉職,而嫌犯在逃亡17小時後終於在新竹市落網。至於殺人動機,林信吾供稱是因為不滿員警用辣椒水噴他,才會狠心殺害,不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卻認為,犯案動機可能是為了「奪警槍」。
    2022/08/25 09:26
  • 殺警案全台共憤!廢死聯盟挨轟「帶風向的吹哨者」深夜回應了

    震驚全台殺警案的46歲凶嫌林信吾,供稱當時遭員警「拿辣椒水噴」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狠心殺人。如今兩名員警執勤時意外喪命,也一度激起民眾不滿,更將矛頭指向「廢死聯盟」。為此,廢死聯盟昨(23)日深夜首發聲。
    2022/08/24 07:55
  • 長大離家、為人父狠心殺警 林母:管不動

    殺警凶嫌林信吾,過去有過一段婚姻,生了3個小孩都給前妻照顧,後來又跟女友生了1個孩子,退伍後當過清潔工,一個月還有4萬多收入,後來失業,跑去搶超商,被判刑7年10個月,記者電話聯繫上他的母親,她表示兒子沒住在家,工作不穩定也管不動,因疫情已經有半年時間沒去監獄探視他,再次有他的消息,是從電視上看到他犯下這起殺人案。
    2022/08/23 18:44
  • 法官罕見籲總統特赦! 8旬慈父悶死腦麻女判刑定讞

    年近80歲的陳姓老翁,因為照料罹患先天性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兒長達50年之久,2年前因為不忍心女兒再承受痛苦,狠心用棉被悶死女兒,旋即吞藥輕生獲救。法官認為陳翁是情堪憫恕且符合自首要件,經兩度減刑後,去年依家暴殺人罪判刑2年6月徒刑,北院合議庭還罕見地建議請總統特赦;後續二審維持原判決,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8/08 13:57
  • 懷孕1年還沒生?她挺55公斤巨肚照完超音波被尪拋棄

    一般女性從懷孕到生產,大概需要歷經10個月。但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她懷孕12個月卻遲遲未見要生產的跡象,家人覺得不對勁帶去醫院檢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女子根本沒懷孕,而且長了惡性腫瘤,竟然重達55公斤。不料丈夫得知後,竟然將她狠心拋棄,所幸女子經過手術治療,身體已經康復。
    2022/08/04 18:11
  • 妻連生5對雙胞胎 尪傻眼怒喊「不正常」狠心拋家棄子

    一般來說,想要懷上雙胞胎機率其實很低,但最近在非洲烏干達一名婦人,她連懷了5胎都是雙胞胎,一共生下10個孩子。只是這讓婦人感到壓力甚大,丈夫甚至責罵她「不正常」,最後更是冷血地拋家棄子。對此該名婦人表示,儘管生活十分辛苦,但仍不後悔生下這麼多孩子,並強調無論再艱難,都不會拋棄孩子,展現「為母則強」的態度。
    2022/07/20 20:26
  • 沖繩逾30隻綠蠵龜遭割頸 漁民認「漁網被破壞」狠心行刺

    日本沖繩久米島上週有至少30隻瀕臨絕種的綠蠵龜慘遭「割頸」。當地漁民表示,是在試圖撈出困在漁網中的綠蠵龜時被咬傷,感到很危險,只得將綠蠵龜刺傷。
    2022/07/18 22:34
  • 主人突開車門狠心丟棄!小狗猛扒門乞求 無助模樣惹鼻酸

    寵物就跟孩子一樣,一旦決定要養,就要用心照料牠。近日流出一段小狗遭狠心丟棄事件,位在大陸廣東某條路段上,赫見一隻白色小狗被駕駛扔出車外,小狗眼見被丟在路上,焦急地對著車門跳上跳下,希望主人開門帶牠回家,不過最終主人仍頭也不回地駛離現場,徒留小狗無助地被困在的車陣中。
    2022/07/03 15:49
  • 久違回歸長髮!宋智孝廣告照仙氣逼人 粉絲激讚像20歲

    宋智孝去年11月大變身,狠心剪走一把浪漫長髮。雖然她本人表示十分滿意短髮造型,但似乎粉絲就不太認同,甚至慘遭網民批評猶如被老鼠咬過一樣。日前宋智孝在IG公開了廣告照,久違7個月終於見到長髮的宋智孝回歸!
    2022/06/12 15:48
  • 為遺產分配記恨12年?逆子弒母「分屍15塊」丟化糞池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2歲的男子疑似不滿亡父生前的遺產分配,竟然狠心殺害自己68歲母親,甚至還將屍體肢解並丟入化糞池,直到當地社區住戶聞到濃濃臭味覺得不對勁,連忙報警處理,才揪出這件駭人命案。目前男子已經遭到逮捕,詳細原因警方仍持續調查中。
    2022/06/06 15:51
  • 英國男收留烏克蘭辣妹難民 10天後竟「棄妻私奔」

    自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許多烏克蘭人成為難民逃到他國,有不少外國家庭願意伸出援手,但也有些因此引發家庭革命。日前,有名英國男子收留了來自烏克蘭的女難民,沒想到兩人對彼此一見鍾情,在短短十日內擦出愛火,最後男子甚至狠心拋下結婚十年的妻子與兩個女兒,選擇與對方私奔!
    2022/05/30 19:31
  • 野放不到一個月!黑熊遭槍彈虐殺 2狠心男落網辯「誤殺」

    日前林務局在南投縣的一處林地,野放一隻台灣黑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黑熊被發現已死亡,且傷痕累累,疑似受到槍擊或利器所傷,林務局立馬報警處理,警方也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抽絲剝繭、查獲田男和馬男殺害黑熊,兩人竟供稱「誤殺」黑熊,員警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5/20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