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狗食 結果共69筆

  • 美又傳恐怖禁錮 3匪囚母女近2年

    美國又傳出恐怖囚禁事件,俄亥俄州有一對母女遭到3名歹徒囚禁將近2年,母親有精神障礙、女兒只有5歲,期間歹徒不僅毒打2人,還逼迫母女吃狗食,用毒蛇和惡犬威脅她們做家事,待遇形同奴隸,令人髮指。
    2013/06/20 06:59
  • 韓女星節目吃狗食、淋水 粉絲:敬業

    韓國性感女星孫淡妃,日前在節目上玩遊戲輸了,被懲罰吃狗食,沒想到孫淡妃居然吃得津津有味,還大讚好吃,讓粉絲讚賞他的敬業態度,另外像是少女時代的Jessica,也為了節目犧牲形象,淋成落湯雞,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
    2013/06/07 12:44
  • 潑油逼吃狗食 惡女霸凌弱智男

    又傳出霸凌事件,位在八里的景觀餐廳雇用一名弱智男員工,因為行為遲緩、表達能力較差,店內一名27歲何姓女員工,竟然對他言語辱罵,還逼他吃狗罐頭、甚至潑熱油,惡劣的行徑,連店家老闆都看不下,幫受虐的員工提告。
    2013/03/10 13:39
  • 〈獨家〉狗食有蛆!疑包裝破損長蟲 飼主怒

    宜蘭有一名狗主人,日前到寵物店買狗零食,回家後才發現沒拆封的包裝內,竟然有蛆在蠕動,讓她覺得很噁心,又擔心愛犬已經把蟲吃下肚,跟店家反應,寵物店表示這款進口狗食不含防腐劑,運送及保存過程可能破損導致長蟲,願意提供消費者退換貨。
    2012/01/16 19:08
  • 狗狗海鮮粥銷美日 一年業績2千萬

    天氣熱,有業者推出狗狗的專屬海鮮粥!只要用熱水沖泡,含蝦仁蟹肉和白飯的料理包,就能變成一碗海鮮粥,事實上,業者還推出狗狗泡麵、狗狗便當,把印象中的狗食,精緻化、走速食路線,業者說,光是狗狗泡麵, 一年營業額2千萬元,主要外銷美國、日本,而且業績每年最少成長10%。
    2011/05/13 19:28
  • 為愛犬洗手做羹湯 手做狗食正HOT

    日本的狗狗真的很幸福,因為現在日本愛狗一族,開始流行起親手做狗食的風氣,看著愛犬把自己做的料理,吃得一乾二淨,也是主人另一種樂趣;現在還有專門提供狗食料理的食譜網站,讓這些愛狗主人能天天變換出新菜色。
    2011/03/11 13:30
  • 證明狗食好吃營養 兩女連吃1個月

    美國紐約2名女子新研發一種健康狗食,為了證明這個狗食真的很營養,連人類都可以吃,她們決定連續1個月只吃狗食,還有一名狗訓練師為了爭取狗權,從2月1日開始,也是天天吃狗食,到現在都還沒有中斷過。
    2011/02/18 17:13
  • 共犯! 人偷黃金「賊仔狗」偷骨頭

    新北市貢寮區發生一起民宅竊案,2名小偷怕屋主的狗咬,特別借了朋友養的黑狗壯膽,一同行竊,小偷偷走屋主價值16萬元的珠寶首飾,連黑狗都把廚房狗食吃個精光,甚至離開還叼著裝有骨頭的塑膠袋,讓屋主氣得大罵,不只小偷可惡,連那隻狗都是隻「賊仔狗」!
    2011/02/13 11:31
  • 凡那比颱風/大水困400收容狗! 主人靠狗食維生

    919高雄水災不僅僅是人類的家園受創,住在岡山一處狗園收容的400多隻狗也因而受困,狗園主人陳學仁在颱風夜裡,獨自把狗狗一隻隻抱到墊高的狗籠上,而他自己則是陪伴狗狗2天,都吃狗食維生,雖然幸運獲救,但慘遭風雨肆虐的狗園早已慘不忍賭。
    2010/09/23 12:23
  • 凡那比颱風/救愛犬受困48小時 吃狗食苦撐獲救!

    高雄岡山積水未退,這時候卻傳出非常感人的故事,一位動物保護人士,守候400隻流浪狗,被困48小時,手機泡水沒辦法求救,他的2個朋友說,自己靠「心電感應」,認定他一定被大水包圍出不來,拚命拜託打電話,晚間他終於獲救,這段時間,他和愛犬在一起,連吃,也是靠狗飼料苦撐。
    2010/09/20 17:33
  • 「連狗食都賣」!台百視達拚 自負盈虧

    美國百視達傳出破產消息,連帶也影響到台灣租片龍頭百視達,民眾聽到消息也跟著擔心。雖然台灣表示跟美國,已經沒有財務上的關係,不會連帶受影響。只是台灣受到盜版的影響,租片市場也越來越競爭,台灣百視達也不輕鬆,跟著轉型拚商機,直接在1樓的店內賣起狗食品、零食、日用品。
    2010/08/27 19:22
  • 〈獨家〉網蟲情詩攻勢 癡情女3年掏30萬

    有網友向TVBS控訴,有一名名為賈斯汀(JUSTIN)的男子,自稱是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利用深情款款的文章,和女網友聊天,等到取得信任後,會用各種理由借錢,包括缺錢買狗食、好友家人車禍需要住院經費等,有一名被害人,3年內匯出30萬元,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騙局,而搜尋網路才赫然發現,其他受害者還不少。
    2010/07/12 18:44
  • 「后羿的家犬」 傳天狗食日引災難

    日食是現在科學發達,你我都明白的一種天文學上的遮蔽現象。不過,其實以前的人對這種天文景觀卻感到恐懼,甚至歷史上的傳說,還把日食叫做「天狗食日」,認為天狗食日時,必定會發生大災難,從上古黃帝時代,就有所謂「天文官」,預測天狗食日的週期,並在天狗食日時敲鑼打鼓趨趕天狗,等於趕走災難,不過,倒是有天文專家說,傳說天狗原本只是后羿養的一隻狗。
    2009/07/18 10:10
  • 〈獨家〉健康狗飼料 出自五星級飯店好廚藝

    媲美五星級飯店等級的狗飼料,不是不可能,幾年前寵物飼料出問題,導致很多狗狗腎衰竭生病,相信是許多愛狗人士心中的痛,更讓不少寵物主人決定親自替寵物製作健康飼料;這其中包括一位擁有五星級飯店廚藝的林威利,他放棄了磨練成大飯店主廚的機會,轉而投身製作寵物的健康飼料,甚至還要量產上市,靠健康寵物飼料,開創一片天。
    2009/05/17 19:24
  • 19隻導盲犬來台 包尿布坐客艙

    桃園機場出現19隻「可魯」!原來是一群日籍盲人帶著導盲犬來台交流,特別的是,這些導盲犬都是和主人一起搭客艙,不用買機票,因為日本飛來台灣只要3小時,航程中不提供狗食,但主人自備碗就可以請空服員倒水給狗喝,不過上機前,導盲犬就要包好尿布。
    2008/11/16 18:31
  • 超渡改運名單怪 螞蟻、菜蟲入列

    再過2天就是中元節,彰化社頭鄉清水岩寺舉辦超渡法會,沒想到出現相當多奇特的普渡對象,有人要要超度冰箱裡的螞蟻,也有人要超渡死掉的青娃、泥鰍,也有人拿狗食超渡愛犬,超渡冤親債主案件大增,廟方說,可能是景氣不佳,民眾想普渡改運。
    2008/08/13 13:33
  • 養不起寵物? 美食物銀行送狗食

    經濟不景氣,越來越多的美國民眾,連養寵物都成很大負擔,寵物收容中心的動物也因此暴增,幸好有位愛狗人士成立了寵物食物銀行,只要你提出申請,就能領取1個月的免費狗食或是貓食,讓許多面臨經濟窘境的飼主,得以鬆一口氣。
    2008/08/03 00:30
  • 真是好狗命! 狗專用「靈芝罐頭」

    如果您非常疼愛自己的寵物,您會為牠買些什麼呢?香港最近開了一家專門提供給寵物的百貨公司,裡面從食物、零食、衣物到餐廳通通都有,當然全部都是賣給寵物狗和寵物貓,甚至賣給狗食用的罐頭,還有寵物狗專用「靈芝罐頭」。
    2008/01/29 22:37
  • 藝術表演餓死狗 國內團體齊抗議

    國外一名藝術家,為了表達藝術,竟然把一隻狗綁在角落,然後把狗食擺在一旁不讓牠吃,讓牠活活餓死,這個舉動引發台灣保育人士激動撻伐,要以連署方式,向這名藝術家表達抗議。
    2007/11/06 12:59
  • 新生女嬰狠棄垃圾堆 險遭野狗食

    竟有這樣狠心的大人,把出生不到1天的女嬰丟在垃圾堆裡。台中縣太平市百姓公廟前,居民在垃圾堆發現一名棄嬰,臍帶都還沒掉,這附近野狗很多,還好民眾發現女嬰,趕緊報案處理,救回1條小生命。
    2007/07/12 10:05
  • 綿羊充當貴賓狗賣 日女星也上當

    把「小綿羊」當「貴賓狗」賣,這樣的離譜事件居然發生在日本,而且連日本知名女星都受騙!有黑心商人,把綿羊修剪成貴賓狗的模樣,透過網路,賣給不知情的消費者,受騙上當的多達2千人,一位日本知名女星買回來的「貴賓狗」,不但不會叫,而且不吃狗食,後來才發現自己的養的小狗,原來是一隻小綿羊。
    2007/04/27 17:28
  • 寵物食品含滅鼠藥 美傳貓狗死亡

    加拿大生產的Menu Food貓狗食品當中,竟然被檢驗出含有滅鼠藥成分,造成16隻貓狗死亡,和數百隻貓狗出現急性腎衰竭的現象。寵物飼料公司已經將商品全面下架,也表示會負起賠償責任,但寵物飼料的安全問題,還是讓不少飼主非常擔心。
    2007/03/24 15:14
  • 走私大陸寵物食品 劣品混充高檔貨

    養狗的人下回要買狗食要特別注意了。有不肖業者,從大陸低價收購寵物食品,走私進口後,在經過調包,貼上日本進口字樣,賺取暴利,這次總共查扣出近3500公斤,市價超過上千萬元,據了解,有部分寵物食品,已經流入市面,請有養寵物的民眾要注意了。
    2007/02/03 08:45
  • 黑心狗食猖獗 市面上多標示不清

    狗主人想要買狗零食餵寵物,可要小心了,因為市面上很多包裝精美,寫著看不懂的日文或英文的狗零食,可能都是非法進口它們幾乎商標不清楚,甚至有的直接寫中國製,但是農委會目前根本沒有核准大陸犬貓零食,或飼料進口到台灣!品質讓人擔憂。
    2006/11/03 12:37
  • 北海道流行吃烏賊 墨汁商品熱賣

    到日本北海道的函館,土產代表首推烏賊墨汁冰淇淋,而且厲害的日本商人還把烏賊墨汁發揮到餅乾糖果上,甚至連狗食都有,聽說烏賊墨汁不但有抑制胃酸的功能,非常健康,甚至還能防曬,或許不久的將來就能有墨汁保養品問世。
    2006/06/22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