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凡那比颱風/大水困400收容狗! 主人靠狗食維生

記者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919高雄水災不僅僅是人類的家園受創,住在岡山一處狗園收容的400多隻狗也因而受困,狗園主人陳學仁在颱風夜裡,獨自把狗狗一隻隻抱到墊高的狗籠上,而他自己則是陪伴狗狗2天,都吃狗食維生,雖然幸運獲救,但慘遭風雨肆虐的狗園早已慘不忍賭。

颱風肆虐過後,岡山蘭若狗園殘破不堪,屋頂和帆布壞的壞、掀的掀,狗園內,因為地上還有淤積的污泥沒清掉,狗兒只好暫時先待在墊高的狗籠裡面。

19日颱風夜裡,狗園主人陳學仁獨自1人,在狗園裡面守護著400多隻收容狗狗,就靠著吃狗食維生。狗園主人陳學仁:「頭昏昏,血糖已經過低了,我就到貨櫃裡面找狗食,吃1個就這樣,雙手握著然後這樣吃。」

當天夜裡,陳學仁發現淹水不斷增高,當下決定把400隻狗兒,1隻1隻抱到高處,不幸的是其中還是有21隻狗狗慘遭滅頂,而他自己也被水困住將近2天。

陳學仁:「比莫拉克颱風還要恐怖,莫拉克還沒有搞的破壞力這麼大,且屋頂都掀開。」

儘管狗園毀了,主人陳學仁每天還是想著要重建,天天回來清理殘局,希望早日把狗狗們妥當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62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