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狗食 結果共69筆

  • 狗狗大胃王賽 牠沒食慾急煞主人

    900公克的狗食,要多久才吃得完呢?今天在高雄有一場寵物大胃王賽,狗狗排排站,比賽看,哪一隻吃狗食的速度最快,現場狀況百出,最著急的,就是狗主人。一起來看看!
    2006/05/06 22:45
  • 狗大廚學校 傳授經濟美味寵物餐

    現在喜歡養狗的人越來越多,主人們的煩惱之一,可能是不知道要幫狗狗準備什麼食物,美國亞利桑那州有一間專門教人煮狗狗食物的學校,教你怎麼煮出省錢又好吃的寵物大餐。
    2006/04/03 08:47
  • 捐狗食救濟飢荒兒童 引起批評

    紐西蘭有一名經營狗食的婦女突發奇想,為了要幫助肯亞受飢荒的兒童,於是她運了42噸自己公司製作的狗食到肯亞,要用狗食救濟災童,雖引起批評,但她這自己也對著鏡頭吃起狗食,還說很營養。
    2006/02/01 17:44
  • S.H.E為了一條狗 鬧著要「解散」

    為了一條狗,Selina和Ella吵著要「解散」!S.H.E日前擔任TVBS-G《娛樂新聞》之「娛樂跟屁蟲」的特別來賓,Selina的愛犬Pinky陪著主人一起工作,工作之餘,肚子餓的Ella拿著蛋糕猛吃,自己吃還不忘拉Pinky一起吃,此舉引來Selina的強烈不滿,她生氣的表示,Pinky只能吃狗食,不能吃人吃的食物,她警告Ella再餵的話,就要反餵她吃狗食,兩個人吵到最後互打對方,還放話要「解散」!
    2005/10/21 16:12
  • 《讀報新聞》假造醫療紀錄 詐領寶路和解金

    寶路毒狗食事件發生至今,廠商已經跟八千多位飼主達成和解,但是昨天廠商卻控告一名林小姐,涉嫌假造資料,詐領和解金。
    2005/10/06 07:45
  • 狗食工廠大火 濃煙大作

    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附近一家狗食工廠,下午忽然發生火警,濃煙在風勢的助長下,還波及一河之隔的蘆洲,讓台北縣消防隊相當緊張。
    2005/07/23 19:08
  • 獼猴餓肚搶野狗食 見警拿繩逃之夭夭

    台北縣新店安和路一家檳榔攤,凌晨突然出現一隻台灣獼猴,這隻小獼猴大概肚子餓了,跟路邊的野狗搶食物吃,檳榔攤老闆擔心被牠抓傷緊急報警,這隻猴子雖然斷一條腿,不過動作敏捷,一見到警察拿繩索,迅速跑到屋頂給警察追。
    2004/12/18 10:18
  • 太荒唐!美幼稚園老師 讓學生吃狗食

    狗食嚐起來是什麼樣的味道?在美國華盛頓州的一所幼稚園小朋友,都會告訴你不好吃,因為在這個禮拜一,當他們玩扮狗狗遊戲到一半時,老師竟然拿出乾狗糧分給小朋友吃,表示這樣才能更加體會當狗狗的感覺。
    2004/12/12 19:15
  • 寶路狗糧致癌 台韓同求償300億美金

    寶路問題乾口糧可能致癌!根據南韓抗議寶路問題,狗食協會提出的一份報告指出,寶路問題乾狗糧�面含的T-2毒素,不僅會對狗狗造成傷害,人體長期接觸會對免疫系統產生影響,甚至可能引發淋巴癌,台灣關愛動物保護協會將跟韓國合作,跨國向寶路求償300億美金。
    2004/09/13 10:45
  • 賠償標準 寶路:消費者滿意就是標準

    今年初國內爆發狗狗食用寶路乾狗糧,導致罹患腎衰竭的消息,目前寶路公司雖然已經和6000多位飼主達成理賠協議,不過始終沒有公佈理賠標準,消基會要求寶路必須在一個星期內公佈,否則不排除發起後續抵制拒買運動。
    2004/07/15 12:21
  • 天狗食月 英國出現月全蝕

    最近大家又可以看到月全蝕,歐洲的英國,率先看到了這個天文景象
    2004/05/05 16:22
  • 原料含黴菌 寶路回收泰製貓狗食品

    寶路公司繼日前全面回收台灣地區乾狗糧之後,擴大回收範圍,凡是在泰國工廠所生產的產品包括寶路乾狗糧,偉嘉乾貓糧以及寶路狗零食等,一律全面回收在寶路全面回收之後,其他業者表示寵物飼料的供貨充足,不會漲價。電台DJ傑夫今天則是拿著他死去狗狗的照片,請農委會監督狗飼料管理。
    2004/03/12 14:36
  • 乾糧有黴菌 寶路回收泰製貓狗食品

    寶路公司繼回收台灣地區乾狗糧之後,今天決定要全面回收泰國工廠生產的偉嘉乾貓糧以及寶路的狗零食,回收的範圍涵蓋了東南亞六個國家,以及香港,韓國跟日本共計十個國家,業者表示,消費者只要買了從泰國製造的乾狗糧或是乾貓糧,不管有沒有拆封,即日起都可以退貨。
    2004/03/11 18:12
  • 寶路全面回收 民眾紛紛退貨

    昨天寶路一宣布全面回收市面上的乾狗糧,今天陸續有民眾拿狗食到賣場退貨,改買其他品牌飼料;不管狗食是否開封過,寶路都是全額退費。因為國內六十萬隻狗都吃寶路狗糧,寶路突然下架,其它業者表示國內庫存充裕,狗飼料不會缺貨。
    2004/03/09 12:59
  • 引發腎衰竭的狗食品牌...

    Q.報導狗集體腎衰竭,一知名寵物飼料貨的品牌?
    2004/02/26 17:27
  • 愛犬5死4病 台東議長質疑狗食

    台東縣議長吳俊立,養了九隻狗,上個月,他買了五包寶路狗飼料,結果九隻狗吃了以後,陸續生病,其中五隻死亡,四隻救活,議長懷疑,可能是狗飼料有問題,希望廠商能拿去化驗,讓消費者買得安心。
    2004/02/26 13:05
  • 狗食導致腎衰竭 寶路:狗飼料沒問題

    知名狗狗飼料廠商寶路遭民眾指控,因為吃了這個品牌的狗飼料,造成慢性腎衰竭,甚至死亡,因為國內有將近60萬的狗狗食用寶路的飼料,廠商下午出面說明過年期間這批飼料,已經進行化驗,結果也在昨天出爐,狗飼料的內容物含量一切符合標準,至於為何狗狗會發生腎衰竭,還要找飼主進一步了解。
    2004/02/25 19:43
  • 苦撐「協力園」 只望850隻狗安享晚年

    台北縣新店山區有一處「協力園」,裡頭養了大約850多隻的流浪狗,狗媽媽楊香8年來每天與狗為伍,幫狗打掃、餵食,不過由於每個月光是請人打掃、狗食支出超過12萬元,積蓄已經花費殆盡,希望有愛狗人士伸出援手,每天捐款20元,幫助這群狗可以在山區安享晚年。
    2004/01/10 18:23
  • 「廣告女王」小S廣告接到手軟 放話最想為「狗食」代言

    小S近來愈發小女人成熟的韻味,人氣指數不減反增,廣告活動更是接到手軟,她不改搞笑的口吻說,「我也懷疑老天爺是不是暗戀我,要不然我怎麼會這麼幸運!」她在接受TVBS-G《非常人物》的專訪時透露,只要一談起戀愛,她會愛的一無反顧,傾全力付出一切,就算男友在爭吵時對她出言不遜,只要對方很誠意的向她道歉,她便會心軟原諒,但事過境遷現在回想起來,仍覺得有被糟踏的感覺,「畢竟我也是好人家的女孩!」她笑說。
    2003/12/2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