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5死4病 台東議長質疑狗食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縣議長吳俊立,養了九隻狗,上個月,他買了五包寶路狗飼料,結果九隻狗吃了以後,陸續生病,其中五隻死亡,四隻救活,議長懷疑,可能是狗飼料有問題,希望廠商能拿去化驗,讓消費者買得安心。

台東縣議長吳俊立,愛狗出了名,別人不要的狗,可以的話,他通通抱回家,家裡總共收養了9隻狗,但是現在,只剩下4隻,另外5隻,在上個月,接二連三死亡,議長和家裡的管家懷疑,可能是飼料出了問題。

記者:「吃了飼料狗怎麼了?」台東縣議長的管家:「吃了吐就不吃了,餵他喝水,後來送去獸醫打針,也救不住。」

幫忙吳議長照顧愛犬的管家說,今年一月,他買了5大包的寶路狗飼料,原本9隻狗都吃得很開心,但是1、2個星期後,全部都突然食慾不振,一個接一個生病,他趕緊帶他們去看醫生,5隻愛犬還是不幸死亡,不過獸醫師表示,這5隻小狗死因可能是腸胃炎。

獸醫師:「嘔吐下痢大部分是腸炎較多。」記者:「一般跟腎衰竭有關嗎?腎衰竭狗會有什麼反應?」獸醫師:「可能不是腎衰竭。」

由於5條狗已經埋葬,無法確認牠們真正的死因,而台東縣議長議長也不敢斷言,就是飼料引起的,只是希望寶路能把產品拿化驗,讓消費者買得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寶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27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