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狄鶯 結果共697筆

  • 現身館長直播!孫安佐談監獄生活 曝這2種人最慘

    孫鵬和狄鶯的19歲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揚言要拿槍掃射校園,遭當地警方逮捕,關押260天後返台,並開始經營社群頻道,成為YouTuber。孫安佐今(2日)晚間現身館長直播,大聊聯邦監獄生活,並解釋關於父母溺愛的傳聞。
    2019/03/02 23:01
  • 屈中恆爆下禮拜錄影 孫鵬睽違一年歸隊

    孫鵬和狄鶯獨子孫安佐,雖然去年在美國闖下大禍,但他回台後復學,並轉型當網紅,先前孫鵬和狄鶯本來受邀至兒子所讀的能仁家商演講,原訂三月,不過似乎是因為演藝工作安排,講座決定延期,好友屈中恆也透露,孫鵬應該會在下個禮拜回歸錄影。
    2019/02/26 21:19
  • 孫安佐終結母胎單身!新對象「撞臉周子瑜」他認:我的菜

    知名YouTuber「黑男」專門在大街小巷隨機為路人進行配對,日前他在台北公館巧遇藝人狄鶯夫婦之子孫安佐,經詢問發現孫安佐母胎單身19年,想為他找尋適合的對象。孫安佐開出條件後,黑男最後幫他找到一名擁有圓圓大眼、長相激似TWICE成員周子瑜的萌系女孩,讓孫安佐瞬間羞紅臉,直呼「她是我的菜!」
    2019/02/25 14:31
  • 去不了美國!傳孫安佐留學去這裡 還能住豪宅

    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關押260天後刑滿獲釋遭驅逐出境,終身不得進入美國,不過孫安佐回台後,開始經營起YouTube,人氣水漲船高,成為新一代網紅,最近也順利重返校園,就讀能仁家商表演科,如今有消息傳出,孫安佐可能會到日本進修,專攻營養學。
    2019/02/16 16:06
  • 狄鶯為兒復出 有望母子同框展開「大師講座」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涉嫌恐攻被逮,關押260天刑滿獲釋遭驅逐出境,孫安佐返台後開始經營起YouTube,成為新一代網紅,不過去年卻傳出狄鶯因不滿媒體消費兒子,因此決定退出演藝圈,如今隨著孫安佐爆紅替自己洗白,狄鶯預計下個月將在公開場合進行演講。
    2019/02/15 16:48
  • 入學4天!孫安佐在校表現 校長主任這樣說…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歷經一波三折後,終於回到了台灣,而且還搖身一變成為「YouTuber」紅人。原定返台後要就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孫安佐,改前往新北市新店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就讀,並在11日登記入學。就讀第4天,該科的陳主任透露孫安佐的在校表現,直呼讓他十分意外,還稱讚「他是個很乖的小孩,和之前新聞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2019/02/14 14:35
  • 老爸自己教!孫安佐改讀能仁家商 孫鵬爆將「到校開課」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去年因在美國持有槍械被捕,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而原預定他要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但現在確定前往新北市新店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就讀,也已於前天(11日)開學日登記入學,不少老師和同學都相當喜愛他。
    2019/02/13 11:15
  • 孫安佐復學了 改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

    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去年從美國返台以後,動向一直備受關注,原本傳出今年二月寒假開學後會到基隆的崇右科大隨班附讀,但現在變成了到新店的能仁家商就讀,從二年級開始念起。
    2019/02/12 22:31
  • 孫安佐變心改讀能仁家商 基隆崇右證實:已完成報到

    藝人孫鵬夫婦去年為了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禍勞碌奔波,兒子返台後積極朝網紅發展,累積不少粉絲,似讓孫鵬鬆了口氣。昨天(11日)他在臉書上寫下「新的開始」,疑似即將復出備受關注。先前表示將協助孫安佐「隨班附讀」事宜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今天(12日)證實孫鵬曾說過要復出,並稱孫安佐將就讀新北市的能仁家商,日前已完成報到。
    2019/02/12 14:01
  • 揮別恐攻陰霾!孫鵬開工日首發聲吐露心情

    藝人孫鵬夫婦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下涉嫌恐攻大禍奔波忙碌,好不容易兒子被遣返回台,孫安佐靠著拍片轉型網紅,積極朝YouTuber之路前進,短短1個月就累積超過19萬訂閱人數,人氣由黑翻紅,甚至接下業配,似乎讓孫鵬夫婦鬆了口氣。今天(11日)開工日,孫鵬在兒子返台後首度公開對外發聲,許下新年願望。
    2019/02/11 09:07
  • 甩不掉孫安佐!崔佩儀獨子氣炸嗆網友:有種進演藝圈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去年因為在美國惹出恐攻大禍,讓一眾星二代當時都被拿出來比較,女星崔佩儀的15歲獨子貝克宇因被波及,曾在臉書上表示「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指孫安佐)」。孫安佐返台後積極拍片朝網紅之路發展,貝克宇也開始經營自己的頻道,但還是會有網友把2人拿來作文章,讓貝克宇氣不過,近日他將酸民留言公諸於世,並狠狠反擊對方「那麼有能力怎麼不在演藝圈」。
    2019/02/10 11:54
  • 上銬喊「我想看動漫」 孫安佐自曝全為了狄鶯孫鵬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去年3月曾揚言要「毀滅校園」,因此被被美國關押長達8個月,在他首次出庭時,竟向媒體表示「我想看動漫」,引起熱議。他近日也透露,其實那樣說是想讓朋友和家人安心,即使被關了還是跟以前的他一樣。
    2019/02/07 16:53
  • 孫安佐「國民表姊」曝光 大眼吸睛遭起底神似狄鶯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自美國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大談動漫、健身及獄中生活,人氣不斷扶搖直上,成為新一代網紅,而他昨天(2日)也推出新的影片,內容為樂高玩具的開箱文,更找來表姊「艾莉兒」一起入鏡,結果意外吸引許多網友注意,紛紛歪樓笑說「要開箱表姊!」
    2019/02/03 18:20
  • 孫安佐被比下去了?崔佩儀兒也想當網紅 才華洋溢被讚爆

    「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自從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事件後,「星二代」就備受外界關注,而崔佩儀之子貝克宇也因此無故受波及,時常被拿來做比較,令他相當氣憤。不過,孫安佐返台後,翻身成為高人氣網紅,貝克宇則也悄悄地經營起自己的頻道,似乎有意朝網紅路發展。
    2019/02/03 12:36
  • 筆試低空飛過…孫安佐開心考上駕照 粉絲瘋喊:求上車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因持有槍械遭逮捕,被遣返台灣後,開始積極經營YouTube,大談動漫、健身及獄中生活,網路聲勢扶搖直上,成為新一代網紅,而他今天(2日)也開心分享自己考到駕照,不少粉絲紛紛瘋喊「求上車!」
    2019/02/02 17:58
  • 狄鶯終於現身了!笑容燦爛偕尪兒啖8千元台菜

    藝人狄鶯、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恐攻勞碌奔波,孫安佐遣返回台後,積極轉型為YouTuber朝網紅之路發展,人氣成功由黑翻紅,而一直以來都神隱的狄鶯夫婦也終於現身了。台北市一間知名台菜餐廳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員工和狄鶯一家的合照,只見照片中的狄鶯笑得燦爛,似乎已揮別昔日陰霾。
    2019/02/01 11:35
  • 戀上阿Ben遭狄鶯「各種看衰」 徐小可忍9年揭心結 

    藝人徐小可與阿Ben結婚已8年,育有2兒1女,生活幸福甜蜜,羨煞旁人。不過其實他們在剛在一起的時候,曾遭到狄鶯看衰,「最後運氣有多好我才不信」諷刺阿Ben愛劈腿,讓徐小可很尷尬,而事隔9年再被問及此事,她也親口吐露其中的委屈。
    2019/01/30 20:41
  • 孫安佐業配一則20萬幹掉孫鵬?業界打臉:只值這個價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闖禍返台後,靠著拍片聊健身、動漫,展現真性情自我,人氣由黑翻紅,不僅個人YouTube頻道突破15萬訂閱人次,更有業配找上門。外傳孫安佐代言一篇業配酬勞高達20萬,比老爸孫鵬主持一集酬勞多了4倍。不過有業界人士出面打臉,認為孫安佐在美有前科,業配價頂多只有3萬。
    2019/01/29 10:36
  • 孫安佐被問狄鶯驚吐「超狂咒語」 街頭抖胸肌撩粉絲

    為了慶祝YouTube頻道破10萬人,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昨晚(28日)在西門町發送100份沙威瑪,他一現身就有人尖叫,期間對粉絲摸胸肌、新娘抱等要求來者不拒。這回見到大批媒體,孫安佐也早已想好應對之道,被問到爸媽等相關問題,他立馬化身動漫人物吐出漫畫台詞,讓不少人傻眼。
    2019/01/29 07:43
  • 孫安佐慶10萬訂閱 發沙威瑪、公主抱男粉

    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返台後努力轉型,成為百萬點閱網紅,28日晚間現身西門町發放沙威瑪,感謝粉絲支持,讓他頻道破10萬人訂閱,還附上簽名,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握手擁抱通通都OK。
    2019/01/28 23:25
  • 孫安佐業配價碼曝光 竟比孫鵬主持費多4倍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去年因持有槍械在美國被逮捕,夫妻倆火速停止演藝事業,跨海救子,據傳2人至少花了上千萬元。而孫安佐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人氣不斷扶搖直上,近期也接下業配,有圈內人士更透露,其價碼比他爸主持費多4倍!
    2019/01/28 16:38
  • 頻道破10萬!孫安佐宣布「在這」免費發100個沙威瑪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自美國返台後積極轉型為YouTuber,從他發布第1支健身影片至今不過短短1個月,如今孫安佐個人YouTube頻道已突破15萬訂閱人次,為了慶祝這件事,孫安佐決定今晚(28日)將免費發放100個沙威瑪。
    2019/01/28 08:16
  • 「有孫安佐就不要我了!」 網紅控經紀人丟包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自美國闖禍返台後,靠一己之力成功轉型為網紅,他的YouTube頻道不僅短短1個月就累積突破15萬訂閱人次,開始有業配找上門,甚至有網紅控訴經紀人為了孫安佐就將他丟包!
    2019/01/28 07:54
  • 不靠爸!搶在孫鵬回歸《國光》前 孫安佐接這個賺錢

    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讀書時,因非法持有槍械被逮捕,夫妻倆火速停止演藝事業,孫鵬因此向節目《國光幫幫忙》告假,而據傳2人跨海救子花了至少上千萬元,目前也傳出孫鵬將在農曆年後回歸,不過孫安佐近日搶在老爸之前,接下業配工作,靠自己來賺錢!
    2019/01/27 07:57
  • 一集價碼曝光!孫鵬告假《國光》10個月 節目省這麼多

    藝人孫鵬和老婆狄鶯去年(2018年) 停工赴美搶救獨子孫安佐,風波終於在12月落幕,順利帶孫安佐返台,而孫鵬孫鵬向節目《國光幫幫忙》告假多時,隨著兒子順利回台,觀眾也很關心他何時回歸?製作人這麼說了!
    2019/01/26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