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慶10萬訂閱 發沙威瑪、公主抱男粉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莊其源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0:23

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返台後努力轉型,成為百萬點閱網紅,28日晚間現身西門町發放沙威瑪,感謝粉絲支持,讓他頻道破10萬人訂閱,還附上簽名,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握手擁抱通通都OK。

圖/TVBS

 
粉絲vs.網紅孫安佐:「(看他可以幾秒),哇賽,我這樣子我今天都不用去鍛鍊。」

不論從側面抱,還是正面抱,孫安佐對粉絲要求,通通來者不拒,為了慶祝YouTube破10萬粉絲,孫安佐親自當起大廚,發放限量100份沙威瑪。

孫安佐拿起刀,切著沙威瑪,再淋上番茄醬雖然是第一次覺得有點燙,但動作還是有模有樣,讓粉絲大飽口福

 
圖/TVBS

粉絲vs.網紅孫安佐:「(可以摸你嗎),(這個要求,可以嗎),可以啊(尖叫)。」

合照、自拍、擁抱通通OK,孫安佐甚至當起好奇寶寶,逐一跟粉絲聊起動漫。

孫安佐也難得聊聊自己的想法。

網紅孫安佐:「很高興也滿驚訝,有那麼多人,願意支持我,就是有人繼續支持我,我就會繼續把這個頻道繼續經營下去。」

現場不少男粉絲都是動漫迷,也有很支持他的大學生,拿到簽名紙袋,直說要回家擦乾淨收藏。

粉絲:「就不管別人說什麼,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很酷。」

粉絲:「我也是喜歡看動畫的部分,(覺得跟他很有話聊有共鳴),對,因為我也很喜歡02這個動漫角色。」
 

圖/TVBS

孫安佐從美國前返回台之後,在YouTbue上傳,自已健身或者是跟其他網紅合作的影片,大約一個多月時間,就累積15萬人訂閱,9支影片,大約450萬點閱,每隻平均觀看將近50萬,人氣高更致力轉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狄鶯#孫鵬#孫安佐#轉型#網紅#沙威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06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