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犯規 結果共432筆

  •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英姿帥氣! 瞬間圈粉日本櫻花妹

    台灣男子柔道選手楊勇緯,今(24)日在男子柔道60公斤級表現亮眼,一路過關斬將殺進金牌戰,決賽對上日本名將高藤直壽,可惜因為不小心犯規失分,飲恨奪得銀,但他仍舊創下奧運中華隊柔道項目的最新紀錄,不少日本人也被圈粉,拜倒在他柔道服下。
    2021/07/24 19:33
  • 快訊/浴血熱鬥!柔道戰士楊勇緯苦戰日本「摘銀」

    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在剛剛對戰日本,進行冠軍戰,爭奪金牌,經過奮力纏鬥後,因為不小心犯規失分,奪得銀牌,仍舊創下奧運柔道項目最新紀錄。
    2021/07/24 18:50
  • 賴琳恩雪白美背、水蛇腰太辣 全靠「66進食守則」

    光看背影連女生也覺得辣!最正人妻賴琳恩日前po出一張背影照,網友全都暴動惹~~光看那雪白美背和水蛇腰火辣線條,粉絲頻頻敲碗「太犯規了!這是合理的嗎」、「乃榮哥太幸福了」、「求全身照」……美背細腰看不夠,還想看賴琳恩的招牌美腿!
    2021/07/13 21:43
  • 約基奇惡犯遭驅逐 保羅船長率太陽橫掃金塊

    NBA季後賽第二輪,金塊主將「約基奇」第二節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最後金塊被橫掃出局,約基奇也成為史上第二位在季後賽出局的年度MVP,在另一場公鹿對籃網的系列賽,扳成二比二平手,球迷質疑公鹿「字母哥」對籃網一哥「厄文」埋地雷,讓他傷退離場,趁機取得勝利。
    2021/06/14 19:49
  • 金塊約基奇惡意犯規遭驅逐 太陽4連勝晉西區決賽

    NBA太陽今天在保羅(Chris Paul)37分帶領下,終場125比118擊敗金塊,在季後賽次輪以4勝0敗挺進西區決賽。金塊球星約基奇在第3節遭罰二級惡意犯規驅逐離場,引發球迷譁然。
    2021/06/14 11:37
  • 大谷翔平連續投手犯規 達比修有:遭MLB「潛規則」修理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在面對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以代打出場,敲出一支安打,幫助球隊贏球。只是他在前一晚的先發,曾被裁判連抓兩個投手犯規,也在美國引起熱議。大谷的前輩,日本投手達比修有就說,大谷常把對裁判的不滿表現在肢體語言上,可能讓裁判感覺被羞辱,才會在判決上對他特別嚴格。
    2021/06/13 19:00
  • 美德州雙警衝火燒車救人 網友:顏值太犯規!

    美國德州兩位警察,勇敢地衝進火燒車現場,將受困駕駛拖出車外,撿回一條命。驚險過程透過警察身上密錄器全記錄下來,英勇帥氣的模樣,也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2021/05/30 17:35
  • 停電熱爆穿超少!賴琳恩「自拍突轉正面」震撼3.5萬人

    參加選美比賽出身的31歲女星賴琳恩,2016年嫁給演員陳乃榮,夫妻感情甜蜜經常放閃。昨(13)日全台遭遇大停電,多個縣市地區漆黑一片,賴琳恩家也受到影響,她自爆熱到「越穿越少」,還曬出多張性感辣照,吸引3.5萬粉絲爭相按讚,直呼「太犯規」。
    2021/05/14 12:54
  • 黃暐瀚母枉死 江啟臣提修法:酒駕沒收車輛、最重判死刑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清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酒後駕車撞擊身亡,震驚各界,也讓大眾再次討論起酒駕議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除了提案要求沒入酒駕者的車輛,不讓酒駕者有再次上路的機會,他也主張應加重酒駕刑責、刪除累犯規定,若因而致人死亡,可判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2年以上重刑。
    2021/05/11 15:57
  • 辰亦儒身材太犯規 曾之喬笑「下半身都練得很好」超辛苦

    32歲女星曾之喬(喬喬)去(2020)年與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今(7)日擔任「社群風格名人獎」的風格導師及評審,侃侃而談對於時下KOL以及時尚的看法,至於老公的「洗衣板腹肌」太犯規,是否再被帥到?她笑說:「我對身材比較遲鈍一點!」
    2021/05/07 15:56
  • 婚後太犯規!辰亦儒曬「洗衣板腹肌」 躍升最帥夫子

    從男團「飛輪海」出身的40歲男神辰亦儒,去年(2020)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星曾之喬結婚,然而婚後人氣不減,近期更因接演武俠奇幻陸劇《斗羅大陸》飾演肖戰師父一角,打破一般大師「白髮蒼蒼、老摳摳」的形象帥氣現身,甚至有露「洗衣板腹肌」的鏡頭,被譽為「最帥夫子」。
    2021/04/13 17:37
  • NBA湖人、暴龍上演全武行 聯盟罰3球員禁賽

    針對NBA洛杉磯湖人及多倫多暴龍球員日前爆發全武行,聯盟今天宣布,將罰3名涉事球員禁賽1場。
    2021/04/09 09:48
  • 太犯規!謝金燕辣曬「超狂腹肌+逆天長腿」網全跪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臉蛋和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魔女代表,曾透露靠踩飛輪、做核心肌群保持身材,也強調吃飯不要太專心,否則會吃太多,她今(17)日曬出辣照,一雙逆天長腿和洗衣板腹肌,讓粉絲直呼「姐姐太美太辣!」
    2021/03/17 15:37
  • 5招對抗地心引力 「凍齡媽咪」肌膚緊實不鬆垮

    已有兩個孩子的吳速玲,除了身材高挑纖細好到讓人羨慕外,私下沒化妝的她膚質Q彈透亮,肌膚散發健康的光澤,美到犯規!她的5招保養秘訣一點都不難唷~
    2021/01/21 15:46
  • 萌到太犯規!玩具總動員三眼怪、熊抱哥口罩快閃開賣

    先前Grace Gift與口罩大廠萊潔合作推出經典款迪士尼「米奇口罩」,低調又可愛的造型一推出就被秒殺,這次第二波合作鎖定玩具總動員粉絲,一次推出三眼怪跟熊抱哥口罩;除了網路之外,也設立實體快閃店,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加溫之餘,也能用最萌最療癒的方式對抗疫情。
    2021/01/19 20:38
  • 疫情期間「房租不降反漲」 夏語心火大譙房東:拆了他家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5歲女星夏語心(本名呂毓凌),早期已「寶咖咖」藝名闖蕩演藝圈,2012年起為擺脫女丑形象勤練跳舞,5年前和舒子晨、茵茵共組犯規小姐,性感模樣令人耳目一新。近日夏語心在網上抱怨,房東在疫情期間不但不降租還漲價,讓她氣得大罵「我要拆了他家」,掀起熱議。
    2021/01/18 11:29
  • 陳子璇「邪惡辣照」抖激情史 高國華前妻跪著5字酸爆

    「補教天后」陳子璇和「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婚告吹後,她在臉書連日發文暢談過往的「補教人生」,每次隨文都附上超美辣照,引發網友熱議,直呼「超犯規」。不過,對此高國華的前妻蔡郁璇似乎非常不滿,15日才發文怒轟「厚顏無恥」,昨(16)日又發文狂酸不需要開美肌。
    2020/12/17 11:21
  • 吃麻辣鍋還能練出馬甲線! 45歲謝金燕秀出火辣身材

    提到「姐姐」謝金燕,除了忍不住唱起洗腦神曲,再來就是羨慕姐姐的超犯規身材、逆天長腿和超狂馬甲線了!親民的謝金燕,時不時會在IG大曬性感美照,火辣身材總讓粉絲忍不住敲碗:跪求瘦身菜單!!瘦身最怕拖拖拉拉,現在就來看看,謝金燕怎麼養出零贅肉易瘦體質,還有讓人狂噴鼻血的大長腿、馬甲線吧~
    2020/09/04 16:47
  • 公鹿要命犯規 NBA巴特勒兩罰俱中助熱火2連勝

    NBA季後賽熱火、公鹿系列賽次役戰況膠著,兩隊在比賽時間就要走完之際平手,但公鹿的安特托昆博最後一刻出現要命犯規,熱火在巴特勒兩罰俱中後險勝,在季後賽次輪2比0領先。
    2020/09/03 16:25
  • 莫里斯惡意犯規遭驅逐 唐西奇轟:手法很髒

    NBA獨行俠面對快艇隊的比賽,歐洲金童「唐西奇」上籃時,被快艇前鋒「莫里斯」,左手右手各敲一下,惡意犯規,莫里斯被裁判當場驅逐出場,唐西奇痛批對方「手法很髒」。不過儘管他全場拿下38分,獨行俠最後仍飲恨淘汰。
    2020/08/31 19:16
  • 國民女友變身警花正到犯規 直擊販毒揭警察秘辛

    被譽為「國民女友」的女星祈錦鈅,健康清新形象深入人心,這次受邀化身女警拍攝青少年反毒宣導影片,結合多所學校共同拍攝反毒健康操,藉由青春洋溢的舞動,宣導「三不!二拒!」也希望能透過祈錦鈅的公眾影響力一起呼籲青少年一起反毒。
    2020/07/01 11:49
  • 楊丞琳尺度大開「掀衣擦汗」辣翻 女星直喊:太犯規

    35歲的女星楊丞琳主持、歌唱、演戲樣樣精通,最近更當起YouTuber與粉絲拉近距離。而升格人妻的她,近日尺度大開,曬出一系列運動照片,不僅臉龐仍舊少女感滿滿,還加碼「掀衣擦汗」的動作,展現性感一面,讓人大噴鼻血,就連侯佩岑看到也直呼「太犯規」。  
    2020/05/07 14:52
  • 女星蓋民宿被子全身起紅疹…下戲直衝急診打針

    34歲女星夏語心2009年以「寶咖咖」藝名從《大學生了沒》出道,2016年她與舒子晨和茵茵共組「犯規小姐」,常分享火辣性感舞蹈影片出名。近日夏語心透露,曾因新陳代謝變差或免疫力下降的關係,某次赴民宿拍戲竟得蕁麻疹。
    2020/04/12 09:54
  • 這招太犯規 VW把經典T1改成e-BULLI電動車 

    這台名為e-BULLI的概念電動經典車,恐怕讓許多福斯(VW)T1或經典車車迷口水狂流。福斯商旅德國總部與夥伴eClassics合作,把一台1966年出廠的T1 Samba Bus廂型車,改造成現代正夯的電動車,讓這台已54歲的骨董瞬間趕上科技潮流。
    2020/03/27 10:20
  • 真的太犯規了!九重葛爆發 賞花違停亂象多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優先選擇出外踏青,位在嘉義縣番路鄉一處秘境,好幾百公尺的九重葛花牆,最近開始綻放,成了民眾賞景拍照的好去處,只是爆量人潮湧入,導致違停亂象,還有遊客跑到社區家門口拍照,居民怨聲載道,警方已經到場管制,確保交通順暢。
    2020/03/0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