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犯規 結果共431筆

  • 梓梓一撩帽T太犯規!運動內衣快走光 超美曲線嗨爆萬人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舞蹈老師,同時也是女星的梓梓(董梓甯),不但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加上高超的舞蹈功力,吸引了無數粉絲的矚目。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福利」,吸引許多粉絲互動,撩衣露出的內衣下緣、火辣腹肌,更是讓許多粉絲驚呆。
    2024/01/13 17:58
  • 周揚青脫了!撩上衣炸出渾圓雙峰 破尺度震撼網:太犯規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擁有甜美外表和性感身材,2020年與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個人服裝品牌事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的她,罕見曬出大尺度美照,辣露傲人雙峰,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4/01/13 09:21
  •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2024/01/12 12:02
  • NBA/罰球機會多2倍!詹姆斯秒回「是暴龍犯規」:我們可沒有

    交易後「脫胎換骨」的暴龍作客湖人主場,在先發五人得分上雙、單場4名先發球員均拿下至少20分的情況下,以131比132的最終比分吞下敗仗、成為史上第六支寫下尷尬記錄的球隊;本場比賽除了暴龍全員的出色發揮之外,雙方在「罰球次數」上的差異也引起關注,全場獲得36次罰球機會的湖人,比暴龍的13次多出將近兩倍,引起暴龍球團不滿。
    2024/01/10 20:58
  • 三上悠亞放送福利!泡溫泉「白嫩雪肌全看光」 微醺眼神太犯規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今年3月無預警宣布自己將在滿30歲、8月16日生日這天正式引退,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如今已引退的她仍積極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還不定時的釋出美照。近日,她曬出了溫泉入浴照,照片PO出後,狂吸老司機前來朝聖點讚。
    2023/12/23 22:03
  • 豪神降臨!林書豪狂砍44分 新北國王逆轉擊退富邦勇士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把林書豪推倒在地,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下半場新北國王展現反撲氣勢,逆轉最多15分劣勢,終場以林書豪此役貢獻44分、8籃板、7助攻,助新北國王以111:106擊退富邦勇士。
    2023/12/23 16:51
  • PLG/雙北大戰火藥味濃!辛特力推倒林書豪 球迷怒抗議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推了林書豪一把,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上半場結束,富邦勇士以60:53暫時領先。
    2023/12/23 15:52
  • NBA/綠衫軍再遇「晚安惡夢」!柯瑞加班飆分 招牌一波流逆轉勝

    除了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強勢回歸之外,塞爾提克與勇士的交鋒也是一大看頭,落後7.5場勝差、又有格林(Draymond Green)缺陣的情況下,灣區大軍要如何守下主場勝利,顯然只能依靠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火力挹注;而本場陷入犯規麻煩的柯瑞,更一度在三節前段就5犯纏身,所幸最終仍是打滿延長、132比126逆轉奪勝。
    2023/12/20 15:46
  • NBA/嘴綠無限期禁賽!「大前輩」華勒斯笑諷:驅逐界的GOAT

    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在台灣時間13日與太陽交手的比賽中,因朝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揮拳,不但當下即因吞下二級惡意犯規被逐出場,聯盟更以「累犯」為由判他無限期禁賽。對此,前NBA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就在節目上諷刺:「他會成為驅逐界的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2023/12/14 23:08
  • 恐再被禁賽!嘴綠揮拳重擊對手遭驅逐 生涯遭逐數史上第2

    NBA金州勇士前峰「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時才因鎖喉對手遭禁賽5場,好不容易重返賽場後,今(13)日又在一次卡位時「右勾拳」重擊太陽中鋒紐基奇(Jusuf Nurkic),當場領到2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他可能再度被禁賽,對近況不佳的勇士帶來打擊。
    2023/12/13 18:01
  • 周杰倫生日趴曝光!昆凌「千萬名車」豪氣寵夫 好友爆料內幕

    粿粿和老公范姜彥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當浪漫遇到務實,這段婚姻要怎麼走下去」,主持人阿Ken在節目中分享曾看過昆凌送給周杰倫的大禮,直呼雖然有點小犯規,但非常浪漫。
    2023/12/10 20:03
  • 影音/樂天最正MC秀「犯規弧線」 接受閃婚曝:愛霸氣總裁!

    2023/12/10 14:59
  • 保羅遭裁判針對?吹T爆「私人恩怨與兒有關」 聯盟將調查

    NBA金州勇士與鳳凰城太陽23日的比賽中,勇士後衛保羅(Chris Paul)槓上他的「剋星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遭連插2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賽後保羅承認多年前就與福斯特有私人恩怨,還涉及到他兒子,批評對方如同警察,以技術犯規表明自身立場。有鑑於保羅在福斯特吹判的比賽中勝率奇低,許多國外網友看不下去,呼籲聯盟對福斯特展開調查。
    2023/11/26 13:00
  • PLG/豪神降臨!林書豪37分全能領軍 新北國王4連勝

    PLG新北國王今(25)天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入場人數來到4,592人。首節雙方實力相當,新北國王29:24帶著5分領先進入第二節,次節領航猿調整進攻節奏,剩下2分15秒時盧峻翔和穆倫斯發生衝突,林力仁第一時間上前勸架,好在後續衝突並未擴大,雙方各吞下一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下半場新北國王在林書豪帶領下內外發揮,林書豪第四節單節進帳17分,終場新北國王以98:92獲勝,拿下4連勝。
    2023/11/25 15:49
  • 太犯規!64歲黃仲崑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 一票人驚:沒收敬老卡

    資深男星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歌曲〈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竄紅,如今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戲劇,電視、電影都可見其身影,包括《台灣龍捲風》、《麻醉風暴》、《鏡子森林》等,更曾在2018年以電影《范保德》,奪得俄羅斯第16屆海參崴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8日將迎來65歲的他,昨(21)日曬出打赤膊身材照,狀態保持絕佳,令網友驚呆。
    2023/11/22 17:10
  • NBA/勇士灰狼開賽2分鐘就幹架 格林鎖喉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15日在柯瑞(Stephen Curry)缺陣下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Minnesota Timberwolves),沒想到開賽僅2分鐘就爆發激烈衝突,雙方球員瞬間扭打成一團,最終勇士隊「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灰狼隊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皆被驅逐出場。
    2023/11/15 12:01
  • NBA/德州學長教做人!唐西奇親送「逆轉大禮」:Wemby潛力驚人

    2023-24賽季第二日賽程,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常規賽首秀,與歐洲學長唐西奇(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上演「德州內戰」,雖然首節馬刺多點開花狂轟43分,但隨著比賽越接近尾聲,馬刺小將們經驗不足的缺點也被逐漸放大,最終被唐西奇的33分大三元逆轉戰局,而此役身陷犯規麻煩的文班亞馬也坦言「還有很多要學習」。
    2023/10/26 21:57
  • NBA/超級狀元「斑馬」例行賽首秀! 狂吞5失誤5犯敗北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26)日在主場進行新賽季開幕戰,也是和達拉斯獨行俠的德州內戰,眾所矚目的224 公分「法國蜘蛛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也迎來例行賽首秀;熱身賽主宰攻防兩端的他,來到真槍實彈的正規賽上場16分鐘獲15分,但累積5犯規5失誤,終場馬刺以119:126吞敗。
    2023/10/26 12:33
  • SBL爆假球/垃圾時間也「搶投」驚呆球評 吳季穎出手恐是為賭盤

    本刊掌握,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與隊友可能涉及打假球的2場球賽,一場是今年2月24日,裕隆對上彰化柏力力隊,第4節中途,裕隆還以78比59大幅領先,可說大勢底定,但最後4分半時,吳季穎上場接手打控衛,裕隆卻立即陷入攻守大當機,連續發生離譜的接球失誤及防守犯規,終場柏力力拿下74分,裕隆83分,2隊分差從雙位數變成個位數。
    2023/10/17 20:33
  • NBA/太陽恐怖火力再現!半場猛轟76分 打暈拓荒者「壓制艾頓」

    休賽季如願卸下太陽戰袍、前進波特蘭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繼日前豪言「展現主宰力」後,於台灣時間13日的季前熱身賽迎來與前東家的首次交手,不料卻在全場上陣23分鐘的情況下,僅交出6分7籃板、外帶2失誤以及3次犯規的成績單,似乎有那麼些不盡理想;而在比賽進行期間,艾頓被換下場時被被拍到疑似爆粗口的畫面,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13 16:00
  • 杭州亞運/北韓神秘兩米長人獨得40分 中華女籃首戰14分差輸球

    杭州亞運27日下午舉行女子籃球賽事,分在預賽C組的中華隊,遭遇到實力與球員資訊幾乎成謎的北韓,在第一節17比14小幅獲勝後,後面三節都落後北韓,最終就以77比91、14分差距輸掉比賽。其中,神秘的北韓2公尺長人朴津阿一人獨得40分,同時還搶下11個籃板、造成中華隊12次犯規,投籃命中率高達77%。而我方個別球員表現,以羅蘋和陳薇安並列最高分,兩人分別獲得12分,陳薇安還搶下全隊最多的8次籃板。
    2023/09/27 17:10
  • 50歲吳玟萱曬逆天長腿超吸睛 傳授不運動「瘦腿妙招」

    50歲女星吳玟萱曾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昨(22)日曬出多張美腿照,並不藏私分享保養祕訣,自誇笑喊「我的腿好像有點犯規惹(了)。」
    2023/09/23 16:48
  • 白家綺母女基因超狂!辣媽穿泳裝洩「惹火曲線」網驚呼:太犯規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結婚5年,育有兒子斗宅、女兒朵拉,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她昨(21)日曬出和媽媽的合照,母女倆穿著泳衣展現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這身材都太好了吧!」
    2023/09/22 12:20
  • 圖輯/韓孝周脫了!外套裡剩「1件內衣」太犯規 超辣美照曝光

    《MOVING異能》開播後不斷掀起熱議,其中,南韓女星韓孝周和男星趙寅成在劇中組成的CP深受觀眾喜愛,討論度極高。而韓孝周不只演技破表,她清純的外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韓孝周是從模特兒比賽出身,當時因她有著治癒的笑容,被稱作是「微笑天使」。近日,韓孝周拍攝時尚雜誌,造型大解放,寬鬆的外套內僅穿一件內衣,再加上微亂的頭髮,以及近乎素顏的妝容,讓她性感的同時又展現微微慵懶氛圍。
    2023/09/10 10:09
  • 世界盃男籃/遭驅逐無緣反撲!唐西奇認「太常抱怨」:但真的不公平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八強最終戰,由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獨率斯洛維尼亞交手「奪冠熱門」加拿大,作為斯洛維尼亞陣中的「唯一威脅」,唐西奇全場受到重兵看管,加上慣用的魔球打法不被FIBA裁判接受,整體狀態顯得相當掙扎;而在決勝節的反撲浪潮中,唐西奇更是吞下單場第二次技術犯規遭驅逐離場,也讓斯洛維尼亞最終止步八強。
    2023/09/07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