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璇「邪惡辣照」抖激情史 高國華前妻跪著5字酸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2:01
(圖/翻攝自蔡郁璇臉書、高國華臉書)
(圖/翻攝自蔡郁璇臉書、高國華臉書)

「補教天后」陳子璇和「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婚告吹後,她在臉書連日發文暢談過往的「補教人生」,每次隨文都附上超美辣照,引發網友熱議,直呼「超犯規」。不過,對此高國華的前妻蔡郁璇似乎非常不滿,15日才發文怒轟「厚顏無恥」,昨(16)日又發文狂酸不需要開美肌。

更多新聞:《魯冰花》古茶妹長大了 31年後合體曾淑勤激動喊姐

 

陳子璇連日發文暢談過往的「補教人生」,每次隨文附上超美辣照。(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對於陳子璇連日驚曝和高國華首見面就在廁所狂吻的激情內幕,蔡郁璇15日在臉書痛批,「當初破壞了一切得到的,自己不珍惜選擇了離婚,還一天到晚利用離婚搏版面,踩著人家的痛往上爬」,轟「到底要厚顏無恥到什麼時候?」而她隔天又在臉書貼出1張自拍照,只見照片中,身穿橫條上衣的她,雙膝跪在鏡子前微笑,文章中寫下自己年輕時很怕變老,且不知道何時開始,已變得不喜歡過生日。

高國華的前妻蔡郁璇發文暗酸陳子璇。(圖/翻攝自蔡郁璇臉書)

如今41歲的蔡郁璇說,過了40歲門檻後,逐漸發現自己白髮越來越多,皺紋也出現不少,終於能接受事實「這就是我,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她坦言,原本逃避變老事實,不愛拍照的她,已經開始學會「我就是我,不需要修圖修很多,美肌開超大。」
 

更多新聞:巧合!神明指示「11/1回來」3聖筊 當天找到失蹤男

蔡郁璇疑惑,「照片變照騙,是為了安慰自己,還是欺騙別人?」認為人就是要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所以,一點都不完美的我,更懂得愛自己」。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知道的人以為你是高中生辣妹」、「還真的看不出來,有40了」、「妳不必修圖就很凍齡了啦」、「天生麗質才有資格說這樣的話」、「那個人一直用您傷口,炒新聞太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高國華#陳子璇#蔡郁璇#辣照#跪著#5字#酸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0

0.1612

0.3762